人為什麼會死

2022-09-06 08:10:13 字數 355 閱讀 8910

1樓:宣哥無限叼

人為什麼會死? 不管多麼長壽,人註定還是要死的。在這方面,與人的老化有著一定的關聯。

大家的身體是由大約60萬億個細胞構成的。通過複製舊細胞製造新細胞,並進行新舊細胞的更換,身體不斷地成長。對此加以控制的是存在於各個細胞內的遺傳基因。

不過,上了年紀之後,製造新細胞的能力會逐漸減弱,舊細胞則會增加。這就是老化的原因。老化加劇的話,皺紋會增加,牙齒會脫落,變得容易得病,身體的功能停滯,不久就會死亡。

2樓:逆天吟べ予圢

生老病死,,自然定理

3樓:手機使用者

是人都會死,不死是神 ^_^

人為什麼會死,人為什麼會死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生物學原理 見一樓 物理學原理 熵增 哲學原理 俗話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不是家裡人遭遇不測了吧 如果真的如此,就要更加珍惜生命!根據能量守恆定律,人死了身體不會消失,而是以某種形...

人為什麼會死?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自然的規則!有生必有死的啦 沒事別想這深奧的問題!死腦細胞還悶著自己!沒意思呢!而且還沒到那時候呢!急什麼!只要記得開心就好!這是大自然的一律,有生命的地方就有死亡。人嗎?人死是給下一代...

為什麼老人會死,老人為什麼會死?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細胞老死,機能跟不上 因為身體的各功能衰退 不光老人會死,就連生病的年輕人和小孩子也有的會死,這是人之常情 老人的肌肉收縮慢慢衰老,才會死 是人類社會的自然規律 你要是知道人為什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