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動人生驅動精靈超級兔子哪個好,驅動精靈,優化大師,超級兔子哪個好用

2022-09-07 03:05:14 字數 1468 閱讀 115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不上哪的好些,那要看你怎麼用了,驅動人生和驅動精靈都是安裝最新驅動的,而超級兔子 比較全面,基本上家用電腦需要的工具都帶。如果你電腦記憶體夠的話,全部下。你嫌煩的話,我建議下 超級兔子。

其實驅動人生和驅動精靈我都用過,我一用它們,就提示我說,你有新的驅動更新,我就更新了 ,過了一兩個星期,開機越來越慢,我以為中了病毒,用防毒沒用,而且更嚴重了。我把電腦拿拿到我買電腦的地方維修,他說,你的系統快崩潰了,因為你下了不和本來驅動相適應的驅動,結果導致系統快崩潰了。媽的,害我重灌了系統。

我建議你還是下超級兔子吧。 防毒,360不管用,他只能殺木馬,其它就不行。你還是下金山毒霸, 試用三個月。

偶有兩個辦法使你永遠使用。

一:到快到期的時候,你把你電腦的日期往前調,是快到期的時候,到期了,就沒辦法了。

二:到期了,不用怕,你在系統把毒霸全 部解除安裝掉,在重新安裝,不過,你在網上下的毒霸檔案不刪掉了。在安裝時,你點新使用者。就行了。哈哈

2樓:夢年靚天灬

超級兔子好一點,360還是蠻好滴!

3樓:勞義惠湛霞

驅動人生、精靈,主要裝過系統,更新驅動用的,超級兔子,不怎麼喜歡,有點大,還是魯大師

吧,相比起來,魯大師

好用點!

4樓:俞意璩博瀚

驅動精靈

它有一個微調模式

就算你不會用

只用點微調模式它就自動幫你檢測

5樓:匿名使用者

z**好吧 卡巴斯基現已基本相當於免費 網上有教你咋免費使得 還有key

驅動精靈,優化大師,超級兔子哪個好用

6樓:因為你所以我

這是兩個類別的軟體。

1、驅動精靈是硬體驅動程式工具。

2、優化大師和超級兔子是系統優化工具。

這些軟體各有各的功能,但這些軟體由過去單一功能向多功能發展,所以這些軟體有些功能互有交插,但不會衝突,可以同時裝在一臺電腦上使用,想用那個使那個,也可根據個人使用情況,解除安裝不想使用的那個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備份一下驅動,用驅動精靈就行。不過備份系統最好了(ghost)。

8樓:雷鳴問你

個人覺得超級兔子好用 功能比前2個都要多 用它快2年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優化大師比較好, 習慣用哪個哪個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精靈不是超級兔子裡自帶的一項功能嗎?

優化大師和驅動精靈都是很好的系統輔助工具,說不上哪個更好,就看個人習慣了,我用超級兔子很長時間了,挺好用的。

剛按的作業系統,我推薦你用超級兔子!

兩個都按也可以,不會發生衝突!用過之後自己會有更深的體會,到時自己選擇就可以了!

驅動精靈和驅動人生哪個好?

從介面上看 驅動人生介面比較清晰,操作比較簡潔。驅動精靈有點堆砌的感覺。從驅動匹配來看。驅動人生和驅動精靈都是專業做驅動的,匹配不相上下。從驅動更新速度上看。驅動人生要比驅動精靈稍稍快點,很多時候,驅動人生上是最新的,然後再用驅動精靈,還是比較老的驅動。驅動人生占有絕對的優勢。從安裝過程來看。從軟體...

驅動人生好用還是驅動精靈好用??

驅動精靈的驅動現在不如從前了,使用過後導致電腦出現了很多問題。金山毒霸靜默安裝 就因為驅動精靈的原因,電腦重做過好多次系統,就是因為他的分析系統有毛病,總是會使硬體得不到相應的驅動程式 網絡卡驅動錯了,讓我沒法上網 顯示卡驅動不合適,打不開dx應用等等 我是真的想噴噴這個驅動精靈,也算是老使用者了,...

驅動人生6好還是魯大師好?驅動人生和魯大師哪個好

還是魯大師好,360收購了魯大師了,驅動安裝部分給了360驅動器,一般驅動可用都不需要安裝新驅動,360驅動會這樣說的。裝驅動的話當然是驅動人生6了,如果是看看硬體的溫度和硬體的效能就是魯大師。驅動人生和魯大師哪個好 兩個不一樣的吧,魯大師主打硬體檢驗識別,還有溫度監測這一類。驅動人生主要是搞驅動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