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動人生6好還是魯大師好?驅動人生和魯大師哪個好

2023-02-26 22:50:06 字數 2029 閱讀 1856

1樓:剎那de痛楚

還是魯大師好,360收購了魯大師了,驅動安裝部分給了360驅動器,一般驅動可用都不需要安裝新驅動,360驅動會這樣說的。

2樓:aabb天海星

裝驅動的話當然是驅動人生6了,如果是看看硬體的溫度和硬體的效能就是魯大師。

驅動人生和魯大師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不一樣的吧,魯大師主打硬體檢驗識別,還有溫度監測這一類。驅動人生主要是搞驅動安裝的,兩個用途不一樣。 用魯大師 建議魯大師,因為這個。

4樓:陳豐登曉星

我也覺得魯大師比驅動人生要好,魯大師適合絕大多數人方便上手。

5樓:接靜白軍涉

魯大師。魯大師檢測的是最準確的。另外估計樓主看錯了,40度的可能是顯示卡主機板硬碟。或者驅動人生的程式有誤,錯把別的硬體溫度當成cpu溫度,你用魯大師吧,我覺得它是最好用的、。

6樓:彭漠雲翠陽

功能都差不多,驅動人生比較專業一點,一般情況下用魯大師,現在的超級兔子也可以試一下。

魯大師,驅動人生6丶360安全衛士哪個好

7樓:青春飛鴿

你好朋友它們的功能不同,360安全衛士功能多可以保護電腦安全,這個是必需要的,魯大師是硬體檢測和驅動安裝的,包括了驅動人生的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底是要裝驅動還是裝安全衛士?

如果驅動的話,我覺得驅動人生,驅動精靈都還不錯,魯大師什麼的,個人感覺還是差了點。

魯大師 驅動人生哪個好

魯大師和驅動人生哪個好用? 有區別嗎?

9樓:網友

驅動人生,我邊上的同事用的都是這個的,操作簡單,效率很高,一致好評啊。

10樓:巫馬擾龍

魯大師吧,用這個的人多一點。

魯大師與驅動人生有什麼不同哪個更好

11樓:因為你所以我

這是兩個類別的軟體,清理優化系統用魯大師,安裝更新硬體驅動用驅動人生。

一、魯大師是系統優化工具。

1、魯大師最新版擁有專業而易用的硬體檢測、硬體監測、硬體測試,檢測測試比較準確,向你提供中文廠商資訊,讓你的電腦配置一目瞭然;實時的關鍵性部件的監控預警,全面的電腦硬體資訊,有效預防硬體故障,讓您的電腦免受困擾。

2、魯大師最新版優化與清理,有全智慧的一鍵優化和一鍵恢復功能,迅速、全面清理系統垃圾;幫助使用者檢測系統漏洞,幫你快速安全修復漏洞。

二、驅動人生是一款免費的驅動管理軟體。

驅動人生實現智慧檢測硬體並自動查詢安裝驅動,為使用者提供最新驅動更新,本機驅動備份、還原和解除安裝等功能。軟體介面清晰,操作簡單,設定人性化等優點,大大方便廣大機友管理自己的電腦的驅動程式。

12樓:網友

魯大師是系統優化類軟體,而驅動人生是驅動類軟體。

兩者的側重點不同,魯大師側重於系統的優化和清理系統的垃圾,能讓電腦執行的更好更快。驅動人生側重於驅動的安裝、更新、備份和還原,如果你的電腦哪個部件因為沒有安裝驅動而不能使用的話,可以用驅動人生來自動安裝驅動,很方便。

但是兩者也有一些相同的功能,就是可以檢視硬體的基本資訊等。

13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驅動人生和魯大師在更新驅動方面哪個好

14樓:海鴿之夢

感覺它們兩個都一樣,都是檢索最新版,幫電腦找到品牌官方的驅動,或者最合適的公版驅動。

驅動人生和魯大師哪個好用?

15樓:庫彭魄

都挺好的,但具體功能不一樣,驅動人生主要是更新,備份驅動,魯大師主要是檢測硬體資訊,還可以檢測溫度。

驅動精靈和驅動人生哪個好?

從介面上看 驅動人生介面比較清晰,操作比較簡潔。驅動精靈有點堆砌的感覺。從驅動匹配來看。驅動人生和驅動精靈都是專業做驅動的,匹配不相上下。從驅動更新速度上看。驅動人生要比驅動精靈稍稍快點,很多時候,驅動人生上是最新的,然後再用驅動精靈,還是比較老的驅動。驅動人生占有絕對的優勢。從安裝過程來看。從軟體...

驅動人生驅動精靈超級兔子哪個好,驅動精靈,優化大師,超級兔子哪個好用

其實說不上哪的好些,那要看你怎麼用了,驅動人生和驅動精靈都是安裝最新驅動的,而超級兔子 比較全面,基本上家用電腦需要的工具都帶。如果你電腦記憶體夠的話,全部下。你嫌煩的話,我建議下 超級兔子。其實驅動人生和驅動精靈我都用過,我一用它們,就提示我說,你有新的驅動更新,我就更新了 過了一兩個星期,開機越...

驅動人生好用還是驅動精靈好用??

驅動精靈的驅動現在不如從前了,使用過後導致電腦出現了很多問題。金山毒霸靜默安裝 就因為驅動精靈的原因,電腦重做過好多次系統,就是因為他的分析系統有毛病,總是會使硬體得不到相應的驅動程式 網絡卡驅動錯了,讓我沒法上網 顯示卡驅動不合適,打不開dx應用等等 我是真的想噴噴這個驅動精靈,也算是老使用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