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裡迪達拉的左眼是因為什麼改造的

2022-09-07 09:35:17 字數 4454 閱讀 3487

1樓:水瓶快走我有病

說到迪達拉左眼的改造,那得追溯到邀請迪達拉進入曉組織的時候了,當時去邀請迪達拉的人有宇智波鼬,因為迪達拉剛開始不同意加入曉組織,然後還和鼬過了兩招,結果敗在了宇智波鼬的寫輪眼之下,而且鼬還對迪達拉的藝術表示了質疑,這可把迪達拉氣到了,因為他是很討厭別人質疑他的藝術就是**的,但是因為鼬的寫輪眼幻術在前期可是無敵的存在,他在輸了之後,也加入了曉組織,但是他想應對寫輪眼幻術,就對自己的左眼進行了改造,最終成功的改造了左眼,左眼能夠抵抗寫輪眼幻術,不得不說迪達拉還是很強的,因為一般人對付寫輪眼幻術是不太可能的,但是他卻做到了。

迪達拉和佐助決戰的時候,佐助也對迪達拉施展了幻術,但是那時迪達拉已經把自己的左眼改造了,已經具備抵抗輪迴眼幻術的能力了,所以他抵擋住了佐助的幻術,畢竟是經過特殊訓練的眼睛,專門用來對抗宇智波一族寫輪眼幻術,而當時的佐助幻術也算是新手級別,所以失敗也是不出乎意料之外的。

我們再說到宇智波一族寫輪眼幻術的強度,就前期而言,宇智波鼬的月讀屬於bug級別的忍術,基本都是瞪誰誰就涼的地位,級別一般的忍者根本無法抵抗,當然後期還有止水別天神最強幻術,甚至還幫助穢土轉生的鼬擺脫了兜的控制,還有穢土鼬和佐助聯手對付仙人兜,雙方用寫輪眼幻術互解仙人兜的幻術,不得不說寫輪眼幻術是真的太可怕了,可攻可守,宇智波一族又是擁有著最優秀的幻術。

單就火影前期而言,幻術也算是數一數二的忍術了,因為敗給了鼬的寫輪眼幻術,迪達拉決心研究對付幻術,不過他也成功的改造了左眼,不得不說,迪達拉還是屬於很強的忍者的,畢竟也研究出了對付前期無敵的幻術方法,也是讓我很佩服。

2樓:逍遙阿莎

被鼬的幻術打怕了,所以針對幻術開發出的左眼

3樓:雨夜_迷夢

他想應對寫輪眼幻術,就對自己的左眼進行了改造,

4樓:神祕哈嘍男

本來是為了防止鼬神的月讀,結果迪達拉這傻小子又栽在了二柱子手上,果然是跟宇智波一族有仇

火影忍者我愛羅和迪達拉誰贏了,我愛羅和迪達拉誰厲害

迪達拉贏了,我愛羅被捉,然後曉抽走他體內的一尾守鶴,最後被千代犧牲性命復活。迪達拉與赤砂之蠍組成搭檔,來到我愛羅所在的砂忍村,讓赤砂之蠍守住村口,自己前往砂忍村捕捉一尾。迪達拉先是做了幾個 粘土,再從村子上空丟下,引出了剛剛成為第五代風影的我愛羅。迪達拉見我愛羅只用砂子便能攻擊防守,便用起爆粘土與之...

2 火影忍者裡卡卡西能把迪達羅一隻手吸別出去,是什麼術,為什麼不見佐助使那個 還有火影451集鹿丸怎

吸走迪達拉一隻手的是卡卡西的萬花筒血輪眼,這是他自己開發出來的所以佐助不會。鹿丸上船你就當劇情需要吧,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的。有點類似斑的忍術,神威!可以算的上1種空間術吧 用好卡卡西又一星期吃不了東西了哈哈 神威 空間忍術的一種 其實各個血輪眼的能力是不同的 所以佐助才不會的 卡卡西的術是萬花筒寫輪...

曉 為什麼 火影問題 ,火影忍者中曉的問題

無奈該說的都被說完了呵呵 火影忍者中曉的問題 這些都是不能確定的,誰告訴你的話你可以問一下你從哪看來的。要知道現在火影還沒播關於曉老大的事情,這不知道是誰起的謠言。曉的頭目是 宇智波.斑 也是阿非,當然阿非是假名 目前漫畫366話,從目前情況看,他應該是宇智波家族最厲害的人,僅是猜測 他的手下是 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