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是因為什麼劇才喜歡迪麗熱巴的?

2023-01-01 17:10:16 字數 677 閱讀 4213

1樓:新新穎穎時代

看烈火如歌喜歡上了熱巴,然後看了她所有的劇,每一部都喜歡。

2樓:五爾容

麻辣變形計!熱巴飾演的關小迪特別帥!然後就一直喜歡熱巴了。

3樓:毛孤藍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這部戲中,她也非常用心。並沒有利用替身去完成,很驚豔的演技。

4樓:離11677汕曝

看了《慾望的階梯》這部戲,一下子愛上熱巴了。熱巴實力倒追模式正式開啟,撩漢技能滿分啊!

5樓:名

《克拉戀人》迪麗熱巴在劇中飾演外表看似高冷有範兒,而內心單純善良,鬼馬精靈的超級明星高雯。

6樓:雞炮57049親剎

我是知尺緩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愛上熱巴困鋒的,小狐狸鳳九本身就透著一股靈氣,再加上一身飄逸的搭模服裝,顯得仙逸又可愛。

7樓:寶寶51735乒怪

我認識迪麗熱巴是從《克雀配拉戀人》開始的,,她對於情感的拿捏非常豎告的到位,我覺得這也是衡餘歲明量一個演員演技的根本吧。

8樓:尹朶月

跑男後,看了熱巴演的高雯,白族殲鳳九,關小迪,蘇溢清猛穗局,李慧珍,2018的烈如歌,凌枝讓凌七。還看了電影裡的唐楠楠,劉佳音。

你認為《奔跑吧》是因為迪麗熱巴的到來才火起來的嗎?

並不是,正相反,應該說迪麗熱巴是因為跑男才火起來的。在迪麗熱巴的作品出現在世人面前以前,奔跑吧,兄弟 就已經在 並且獲得了不小的成就了,可以說,在迪麗熱巴火以前,奔跑吧,兄弟 就已經很火併且很值得眾人 了,也有了一定的名氣,可以說,迪麗熱巴是在參加了 奔跑吧,兄弟 這個節目之後才開始被眾人喜愛的。奔...

說說你是因為什麼被李健圈粉的吧?

不知是何時,只是偶爾聽了李健的一首歌,具體是那首已搞不清了。聽了一段時間在某一天下班的路上聽了 水流眾生 這首歌,歌中意境打動了我,於是每天聽李健的歌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課。尤其是聽了 嚮往 彷彿照亮了我灰色的生活,原本以為生活就這樣了,這首歌告訴我,生活還在繼續,並且要積極向上的面對生活。我是一個慢熱...

你是因為什麼喜歡上樸燦烈的

他真的很能讓人開心,我已經很久沒有男生讓我大笑過了。喜歡上燦烈以後,我才發現我喜歡的男生並不是讓我臉紅的,而是能讓我哈哈大笑的。就是很幽默很有趣的男生,而不再是隻會讓我害羞的男生了。隊友裡對他最好感,喜歡他的笑容,對於我來說那種 的程度完全不亞於張藝興,還喜歡他的性格,又逗又溫暖又成熟又幼稚,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