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證明PVC塑料管是B1級的,PVC U阻燃電工導管燃燒效能可達到B1級以上嗎

2022-09-07 10:47:07 字數 1951 閱讀 3648

1樓:沒

pvc材料是塑料裝飾材料的一種,是聚氯乙烯材料的簡稱,pvc(polyvinyl chloride,簡稱pvc)樹脂是由氯乙烯單體(vinyl chloride monomer,簡稱vcm)聚合而成的熱塑高聚物。是以聚氯乙烯樹脂為主要原料,加入適量的抗老化劑、改劑等,經混煉、壓延、真空吸塑等工藝而成. pvc屬無定形聚合物,含結晶度5%--10%的微晶體(熔點175度)。

pvc的分子量、結晶度、軟化點等物理能隨聚合反應條件(溫度)而變。以pvc樹脂為基料,與穩定劑、增塑劑、填料、著色劑及改劑等多種助劑混合經塑化、成型加工而成pvc樹脂塑料。 pvc材料具有輕質、隔熱、保溫、防潮、阻燃、施工簡便等特點。

規格、色彩、圖案繁多,極富裝飾,被廣泛運用於生產和生活中。譬如pvc水管、pvc塑料門窗,以及含有pvc的塑料玩具,電線電纜。由於它對於人體構成危害,歐洲、日韓等國家紛紛對以pvc為原料的產品加以限制.

一般的pvc樹脂塑料製品突出優點是難燃、耐磨、抗化學腐蝕、氣體水汽低滲漏好。此外綜合機械能、製品透明、電絕緣、隔熱、消聲、消震也好,是能**比最為優越的通用型材料。缺陷是熱穩定和抗衝擊較差,無論是硬還是軟質pvc使用過程中容易產生脆。

一般pvc含有不被國家相關標準允許使用的二(2—乙基己基)己二酸酯(deha)增塑劑,deha在高溫時(超過100攝氏度)容易釋放出來,接觸人體後危害身體健康。因為pvc是一種硬塑料,要將它變得柔軟,必須要加入大量增塑劑,增塑劑在加熱的環境下容易釋放出來。若使用的是deha,它會干擾人體內分泌,引起婦女乳癌、新生兒先天缺陷、男精蟲數減少,甚至精神疾病等。

2樓:pc管廠家餘姚百事達

送去認證中心檢測一下就可以了,認證公司的資料才有權威性

pvc-u阻燃電工導管燃燒效能可達到b1級以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標準gb8624-97將建築材料的燃燒效能分為以下幾種等級。

a級:不燃性建築材料

b1級:難燃性建築材料

b2級:可燃性建築材料

b3級:易燃性建築材料.

塑料阻燃等級由hb、v-2、v-1、向v-0逐級遞增。

1.hb:ul94標準中最底的阻燃等級。要求對於3到13毫米的樣品,燃燒速度小於40毫米每分鐘;小於3毫米厚的樣品,燃燒速度小於70毫米每分鐘;或者在100毫米的標誌前熄滅,

2.v-2:對樣品進行兩次10秒的燃燒測試後,火焰在60秒內熄滅,不能有燃燒物掉下。

3.v-1:對樣品進行兩次10秒的燃燒測試後,火焰在60秒內熄滅,不能有燃燒物掉下。

4.v-0:對樣品進行兩次10秒的燃燒測試後,火焰在30秒內熄滅,不能有燃燒物掉下。

電工導管一般為pe塑料。一般可達到v0級。b1級更沒問題。

gb50116-2013暗敷才允許採用b1級以上的剛性塑料管, 50

4樓:四爺

消防應急廣播和消防專用**等傳輸線路應採用阻燃或阻燃耐火電線電纜,且保護層厚度不宜小於30mm、可撓(金屬)電氣導管或金屬封閉線槽保護,報警匯流排,應採用金屬管、消防聯動控制線路應採用耐火銅芯電線電纜《火災自動報警系統設計規範》(gb 50116-2013)

5樓:

gb50116-2013 11.2室內佈線11.2.

1火災自動報警系統的傳輸線路應採用金屬管、可撓(金屬)電氣導管,b1級以上的剛性塑料管或封閉式線槽保護。11.2.

3線路暗敷時,應採用金屬管、可撓(金屬)電氣導管,b1級以上的剛性塑料管保護,並敷設在不燃燒體的結構層內,且保護層厚度不宜小於30mm;線路明敷時,應採用金屬管、可撓(金屬)電氣導管、或封閉式線槽保護。

pvc阻燃級別是多少

6樓:異味專家

a級是不燃材料,pvc阻燃管是難燃b1級材料(可找相關檢測報告)。可以用pvc阻燃管做為普通照明。但消防不行,如應急照明、火災報警系統等必須鋼管。

用塑料管怎麼折星星如何用塑料管折星星?

bai材料 小吸管一根 步驟 1 吸管向後反折 2 將左du管翻至zhi 右下方 3 將上管向左下翻 4 將兩管一起翻起 5 將左管包過右管折至右下方 6 將上管包過下管 7 兩管一起翻起,同步驟 dao4 重複步驟 4 5 6 7 8 將第一角緊貼兩管之間 9 將左管包過第一個角 10 上管翻折至...

塑料管怎麼折星星

第一步 拿好塑料管,先用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夾住塑料管,往一個方向把塑料管先捍平.第二步 把管子對摺成兩段.第三步 對摺後,繞管子中點處90度折出來,這時會看見重疊處有一小三角形圖案.然後像這樣一直疊,連續疊五個小三角形出來,這就做好幸運星的五個角.第四步,疊好五個小三角形後,就把三角形放開然後連起來...

塑料管幸運星的折法,怎麼用塑料管疊幸運星?

小吸管一根步驟 1 吸管向後反折 2 將左管翻至右下方 3 將上管向左下翻 4 將兩管一起翻起 5 將左管包過右管折至右下方 6 將上管包過下管 7 兩管一起翻起,同步驟 4 重複步驟 4 5 6 7 8 將第一角緊貼兩管之間 9 將左管包過第一個角 10 上管翻折至下邊 11 重複步驟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