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心理專家指點

2022-09-07 18:50:15 字數 807 閱讀 5370

1樓:

對~! 我覺得一樓的說的很對 , 你現在上學完全不是為了以後能掙多少錢~! 更不是為了有了那個學歷 ,而自己在學生階段學到的知識是無價的,你要說現在上學以後都找不到工作沒出息, 那我問你,連上那麼多年的學 ,學過那麼多年東西的人都找不到 工作,沒出息 ,更何況你不上學呢`1

如果你上學了你就會發現,如果不上學真是一種遺憾,你在學習的世界裡,能開啟心靈的另一視窗,那也是無價的, 只要你上學好好的上,那是絕對值得,為了自己 以後的前途 ,為了自己以後過地更好,.......]

這裡還要說一聲就是你以後生活質量的問題, 如果你不上學,自己懂的東西很少,雖然接觸了社會上的一些事物,但那只是你被動學的,而且你也不會懂得那樣做的真正意義,即使你有再多的錢,你拿錢也只不過是為了吃的好,穿的好,而如果你在其他方面有很多修養素質,你就會發現生活的意義,你就會發現活著是多麼的美好,你掙了錢不也是為了生活、嗎,?

.............................

2樓:媛媛

現在的社會讀書並不是為了以後能找一份好工作,你要想好.

讀書的目的是充實大腦提高自己的素質修養的,理論上會學到不少的東西,但是還是需要基層工作的實踐才能闖出一翻事業.

好好想想,自己的夢想是什麼,你可以去追求.但是不要盲目.我倒是滿希望你選擇讀書,首先是個氛圍,然後是接觸的環境.

3樓:就叫慧慈

其實要選擇當然是選擇讀書好,只是讀書要讀有用的,與現在的實踐可以結合的書,如果僅僅是讀那些理論,混個文憑,那還不如去學手藝.有個"辯證智慧心理系統"能很好的指導人生,不妨去了解.

請兒童心理專家為我指點如何教育11歲的孩子

其實慾望強本身不算什麼壞事,想要什麼就一定想辦法得到也不算是壞事,壞的地方就在於方法的問題。同樣是非常想要買一件東西,一個辦法是跟父母約好,做到什麼事就給他買,另一個那就是偷之類的方法了。我這裡倒想問了,為什麼你們會給這個孩子偷到2800這麼大筆錢的機會,而且他還敢這麼做,是不是他小偷小鬧你們都無所...

請問心理專家

你似乎有些強迫症的傾向,你最近在現實生活中是否遇到了一些很難解決的事情?或者做了一些令自己很失望 很內疚的事情?或者覺得自己所做的一些事傷害了別人?你的內心深處是否覺得比較焦慮?強迫症只是一個引子,真正的原因在於在你身上發生的壓力事件。以你所寫的內容來看,你的症狀不嚴重,夠不上心理疾病的標準。不用太...

我得了恐艾請心理專家幫忙

針對近兩年來不斷有這種執著做hiv檢測的 患者 出現,社會科學心理諮詢師介紹,對艾滋病長期心理恐懼會使人神經緊張,極易引起內分泌 植物神經紊亂,從而造成全身抵抗力下降,出現肌肉痛 頭痛 咽炎等類似於hiv急性症狀的病症,久而久之就會造成精神障礙。懷疑自己得了艾滋病的人應該急早做化驗,應該通過轉移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