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看看我的電腦需要買個什麼樣子的顯示卡

2022-09-08 02:15:23 字數 742 閱讀 5881

1樓:

呃…nvidia geforce 7200 le 怎樣?**應該比較可以的,300多最多500多(很久不去不知道具體**)。

開大部分3d遊戲都應該比較好了,極個別的可以關閉特效解決問題以獲得較高的速度。

如果你想追求大型3d遊戲的更高品質和更好的流暢度,你可以買個 8600 gt的,這種顯示卡應該視訊記憶體在512到1g了吧。可能不太便宜,貴是貴點但是基本可以用它橫掃絕大多數的遊戲了。

2樓:休息

用華碩512m就可以了不超過300

3樓:野豬佬

閃龍雙核……額,你的價位衝頂上個9500gt或者是4650吧。512mb的,300以內要找主流的且適合你的顯示卡不多,至於amd的4350之類的效能又垃圾。

所以推薦一個方法就是去找個二手的ati 3650或者nv 8600gt之類的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不錯的 就是稍微超了一點 但是9500gt 效能不錯 要再便宜 可能就第一個檔次了 。

強烈推薦你多花點錢,買個9800gt之類的,效能很強悍的,大概600元就能拿下,畢竟300元的顯示卡玩3d遊戲沒有任何意義,因為如果你不開特效的話,3d遊戲的畫面不如2d遊戲呢,所以多攢點錢,買個9800gt或hd5650之類的也行,大概600元。 希望你能滿足我的回答。

高手幫忙看看我的電腦配置

可以加,去二手電子市場找一個100左右的顯示卡吧,視訊記憶體512 256都行,不知道你的電源配的時候有是多大,不過一般都是應該配的稍高一些的,記憶體2g就夠了額,不需要加,從cpu amd5000 來看,這個電腦應該是08.09年時候的主流,現在有些落伍,如果資金充足,可以考慮2500 3000弄...

想請懂風水的朋友幫忙看看我要買的這個房子風水如何?如有不好之處能否化解

不錯,唯一不足的是廁所門和書房門有門對門的嫌疑,裝修的時候把門的方位移動一下,現在的房子其實開發商也很注重風水的,謝謝請採納 只看內部的佈局是不錯的,比較難道的!影響的因素很多,周圍環境,樓層這些也有不同的影響的。這個房子對健康和婚姻有一點點影響啦!房子好不好,還要配合住什麼人看。自己也可以測的 建...

請大師幫忙看看我的命理,請大師幫忙看看我的八字命理

坤造 己 庚 癸 甲 巳 午內 醜 寅 寅容卯空 偏印 劫財 比肩 傷官 食神 正財 偏財 正官 大運 辛未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05歲 15歲 25歲 35歲 45歲 55歲 65歲 75歲 這八字身弱有殺印相生,初運走印比學業是不錯的。八字不利婚戀,08和09年就有姻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