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專科高校排名,山東專科學校排名

2022-09-08 19:40:15 字數 6744 閱讀 3101

1樓:匿名使用者

恩?濰坊科技這麼好?沒感覺出來。

選學校最好還是那個學校的特色專業。選好專業。然後最好是當地的,因為當地的優勢是你所想不到的。

我是山東交通職業學院的。大二生。希望能幫到你。

543242348

山東專科學校排名

2樓:魯師教育專升本

山東共有50所專科學校參與了2017-2018山東專科學校排名,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排名第二的是日照職業技術學院,排名第三的是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以下是山東專科學校排名2017-2018具體榜單,供考生朋友們參考。

以上是山東近兩年專科學校排名。

選學校還要記住這三點:

考量自己的實力,量力而行。不能因為學校排名靠前,就選擇一個自己幾乎考不上的學校,這樣會增加失敗的機率。

考慮所選擇的院校是否有目標專業。事實上,院校與專業的搭配選擇是很有講究的,一般來講,有些院校熱門專業考取的難度較大,就業較好;而有些院校一般專業,考取的難度較小,就業前景一般;同學們可以參考這些特點,靈活的選擇。

瞭解招生院校基本要求。在報考前一定要熟讀目標院校招生簡章,以防自己的報考條件或者招生人數過少影響最終錄取。進行報考時,可以多諮詢一下學長學姐以及老師等。

祝願大家都能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學校。

3樓:小曾老師**答疑

提問第一副圖是最好的嗎

回答對的,親!

提問可以學幼師的有哪幾個

回答日照職業,青島職業,威海職業。

提問護理的呢

回答護理的話,你就直接選前面那幾個醫科職業,護理專業都是比較好的提問能單招嗎

回答基本上都能的,每月三月份你可以關注一下各個學校的單招資訊提問好的 謝謝

回答

提問我是省外的

回答他那個單招只是對省內的學生招收

更多13條

4樓:堵柏凌冰綠

其實除了幾個較好的,例如青幹院,中華女子學院,還有一些大學的分院,例如山科大,山理工,青理,青農,聊大,濟南大學……的專科,其他的都差不多

5樓:常姣貊敏學

可以考慮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有濟南,臨沂兩個校區)年度山東理工類最低分

山東文史類最低分

2023年

462492

2023年

354491

2023年

451482

6樓:南堅談幼安

山東醫科學院不錯,想學技術就去凱文學院,高階護理和師範是兩大誤區,想要文憑就念山大自考。

7樓:曹毅西西

只想告訴你前三名

1。 山東商職院。 主要是經濟學方面

2。山東職業學院。 主要是機械方面,山東省的鐵龍頭3。日職

全國專科高校排名

8樓:匿名使用者

2017專科學校排名 學校名稱 所在地區

1 江蘇聯合職業技術學院 江蘇

2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

3 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陝西

4 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江蘇

5 江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

6 順德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

7 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

8 廣東新安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

山東專科院校排名

9樓:匿名使用者

高職院校,又稱專科學校。專科(高職高專)教育,是我國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大學的學歷層次之一。專科側重於傳授技術,培養目標是在完成中等教育的基礎上培養出一批具有大學知識,又有一定專業技術和技能的高階技術人員,其知識的講授是以夠用為度、實用為本。

10樓:夢海傳奇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菏澤醫學專科學校

淄博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山東外貿職業學院

更多3條

11樓:紫之天蘭蕙

其實除了幾個較好的,例如青幹院,中華女子學院,還有一些大學的分院,例如山科大,山理工,青理,青農,聊大,濟南大學……的專科,其他的都差不多

12樓:2012忘了吧

能給個教育廳的連結麼?這個排名太搞笑了,是我看到的排名裡面最搞笑的一個。

山東省高校排名

13樓:乙小甲

山東最好的七所大學排名如下:

1、山東大學

2、青島大學

3、中國海洋大學

4、中國石油大學(華東)

5、山東科技大學

6、濟南大學

7、山東師範大學

2019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簡稱arwu)正式公佈,榜單列出了全球領先的1000所研究型大學。中國內地共有132所大學上榜,其中58所高校入圍全球500強。

本次榜單中,山東共有7所高校上榜,排行榜中最大的「黑馬」當屬山東大學。山東大學今年首次入圍「軟科2023年全球大學學術排行榜」,並且直接進入了前300名。另外,青島大學創造了新記錄——位列全球401~500位,全國40~58位,首次躋身世界500強。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入選中國最好醫科大學綜合排名的學校數量共71所,北京協和醫學院高居榜首,首都醫科大學排名第二,南京醫科大學、南方醫科大學和天津醫科大學位列前五。

此外,這份榜單中山東有5所大學上榜,分別是濰坊醫學院(42名)、濱州醫學院(44名)、山東中醫藥大學(49名)、泰山醫學院(52名)和濟寧醫學院(67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1山東大學 綜合 96.74 1 12

2中國海洋大學 綜合 26.86 2 593中國石油大學(華東) 理工 17.77 3 87 及山東警官學院4青島大學 綜合 15.82 4 99

5山東農業大學 農林 15.08 5 1026青島科技大學 理工 14.39 6 1107山東師範大學 師範 13.

59 7 1198山東理工大學 理工 10.51 8 1489山東科技大學 理工 10.48 9 15010濟南大學 綜合 10.

44 10 15311曲阜師範大學 師範 9.15 11 17912聊城大學 綜合 9.1 12 182

13山東財經大學 財經 8.37 13 19614煙臺大學 綜合 8.35 14 19715魯東大學 綜合 7.

32 15 21416山東建築大學 理工 5.51 16 26117青島理工大學 理工 5.07 17 27518青島農業大學 農林 5.

02 18 27619山東輕工業學院 理工 4.38 19 30220山東中醫藥大學 醫藥 4.08 20 32121臨沂大學 師範 3.

72 21 34622山東工商學院 財經 3.35 22 36823泰山醫學院 醫藥 3.29 23 37124濰坊醫學院 醫藥 3.

3 24 36925濰坊學院 綜合 2.91 25 40726德州學院 綜合 2.67 26 42827山東藝術學院 藝術 2.

45 27 45028山東交通學院 理工 2.17 28 48829濱州醫學院 醫藥 2.48 29 449

15樓:ai成長

2014山東省大學綜合實力排行榜

山東省面積15.38萬平方公里,2023年人口9685萬人,人均gdp51768元。截止2023年,共評價39所普通本科大學,其中985工程大學2所,211工程大學1所。

教師54522人,在校博士生6875人,碩士生49309人,普通本科生707360人,留學生4794人。

分省排名 全國排名 校名 學校型別 學校參考型別 備註 1 10 山東大學 綜合 綜合類 研究2型 985工程大學 2 59 中國海洋大學 綜合 理科類 研教1型 985工程大學 3 93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 理工 工學類 研教2型 211工程大學 4 96 青島大學 綜合 文理類 研教2型  5 101 山東農業大學 農業 農學類 研教2型  6 106 青島科技大學 理工 工學類 研教2型  7 127 山東師範大學 師範 文理類 研教2型  8 137 山東科技大學 理工 工學類 教研1型  9 147 濟南大學 綜合 文理類 教研1型  10 156 山東理工大學 理工 文理類 教研1型  11 179 山東財經 大學 財經 文科類 教研1型  12 180 聊城大學 綜合 綜合類 教研1型  13 182 煙臺大學 綜合 工學類 教研1型  14 190 曲阜師範大學 師範 綜合類 教研1型  15 217 魯東大學 綜合 綜合類 教研1型  16 272 山東建築大學 理工 文理類 教學1型  17 280 青島理工大學 理工 文理類 教研1型  18 281 青島農業大學 農業 理科類 教學1型  19 303 齊魯工業大學 理工 工學類 教學1型  20 315 臨沂大學 綜合 綜合類 教學1型  21 343 山東中醫藥大學 醫藥 綜合類 教研1型  22 365 山東工商學院 財經 文理類 教學2型  23  泰山醫學院 醫藥 理科類 教學1型  24  德州學院 綜合 綜合類 教學2型  25  濰坊醫學院 醫藥 醫學類 教學1型  26  山東藝術學院 藝術 藝術類 教學1型  27  濰坊學院 綜合 綜合類 教學2型  28  濱州醫學院 醫藥 醫學類 教學1型  29  泰山學院 綜合 綜合類 教學型  30  濟寧醫學院 醫藥 理科類 教學1型  31  山東交通學院 理工 工學類 教學型  32  濱州學院 綜合 綜合類 教學型  33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藝術 藝術類 教學1型  34  山東體育學院 體育 體育類 教學2型  35  菏澤學院 綜合 綜合類 教學型  36  棗莊學院 綜合 綜合類 教學型  37  山東政法學院 政法 文科類 教學型  38  濟寧學院 綜合 綜合類 教學型  39  煙臺南山學院 綜合 文理類 教學型  40  青島濱海學院 綜合 文理類 教學型  41  濰坊科技學院 理工 文理類 教學型  42  山東英才學院 綜合 文理類 教學型  43  山東萬傑醫學院 醫藥 理科類 教學型

山東專科院校排名榜

16樓:我心裡未曾有你

山東共有78所專科學校參與了山東專科排名,其中排名第一的是日照職業技術學院,排名第二的是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排名第三的是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17樓:鴻鵠逐志

機電工程、管理類專業就業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濟寧學院、菏澤學院、曲阜師範大學杏壇學院

山東省內專科學校排名

19樓:小山村情懷

1十大專科學校:淄博職業學院

淄博職業學院坐落於齊國故都、工業名城、國家園林城市、全國文明城市山東省淄博市。魯中地區獨特的經濟結構和文化底蘊賦予了學院尚工重商、醫學人文並舉的專業特色。學院在2023年教育部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中獲得優秀等次;2023年入選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建設單位,2023年以優秀成績通過驗收;先後獲得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

建立時間學校型別學科型別隸屬單位2023年公立綜合山東省教育廳

2十大專科學校: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是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省屬高職院校,辦學歷史可追溯到2023年的濟南惠魯商業學校。經過70多年的積澱,學校以「創高職名校、施優教於民」為目標願景,堅持為社會用人需求服務,為學生就業成才服務,為學生終生幸福奠基,教學質量、辦學特色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肯定。

建立時間學校型別學科型別隸屬單位2023年公立財經山東省教育廳、山東省商業集團****

3十大專科學校:威海職業學院

威海職業學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學院地處威海市科技新城,佔地3048畝,建築面積37萬多平米。固定資產7.

85億元。擁有實驗實訓室151個,校內實訓基地15個,校內生產性教學工廠8個,校外實訓實習基地400個。計算機5100臺,語音室9個,多**教室225個。

館藏紙質圖書124.8萬冊,數字資源摺合電子圖書100萬冊。標準化學生公寓11棟,留學生公寓3棟,學生食堂8個。

建立時間學校型別學科型別隸屬單位2023年公立其他山東省教育廳

4十大專科學校:濱州職業學院

濱州職業學院是2023年7月經山東省人民**批准成立的國有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坐落於濱州市。學院佔地面積3549.71畝,建築面積80.

35萬平方米,總資產17.8億元,教職工1089人,全日制高職在校生17000餘人。教學、儀器裝置總值1.

5億元,圖書館藏書184萬冊。2023年11月被確定為首批國家骨幹高職院校建設單位。

建立時間學校型別學科型別隸屬單位2023年公立綜合山東省教育廳

5十大專科學校:日照職業技術學院

日照職業技術學院前身是2023年建立的日照市第三職業高階中學,2023年升格為普通中等專業學校——日照市經濟學校。學校地處日照大學科技園,佔地1242畝,教職工908人,全日制在校生15086人,教學儀器裝置總值1.66億元,圖書館藏書145萬冊。

面向全國29個省、市、自治區招生,第一志願錄取率100%。學校畢業生平均一次就業率在98%以上,社會滿意度連續多年保持在95%以上。

建立時間學校型別學科型別隸屬單位2023年公立綜合山東省教育廳

6十大專科學校:青島職業技術學院

青島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省市共管、以市管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學院於2023年10月在原青島市職工大學的基礎上成立,2023年4月與原青島教育學院合併,組建成新的青島職業技術學院。原青島市職工大學成立於2023年;原青島教育學院成立於2023年,著名生物學家、教育家童第周和國學大師陸侃如曾任學院早期領導人。

山東專科學校排行榜,山東專科學校排名榜

青島職業技術學院。位於青島市,山東省屬公辦高職院校。前身為青島教育學院。設有7個二級學院,40個高職招生專業及方向。官網資料每年就業率穩定在96 以上。有三個校區,分別在青島市黃島區 青島市市南區 青島市市北區。財政重點建設專業5個,地方財政重點建設專業2個,國家重點專業9個,省級特色專業12個,青...

山東好的專科學校有哪些,山東省內好的專科院校和專業有哪些?

山東外貿職業學院 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 煙臺職業學院 濟南職業學院 山東職業學院 山東水利職業學院 教育部啟動的 百所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建設工程 全國共評選出來109所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其中山東6所。分別是青島職業技術學院 威海職業學院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淄博職業學院...

四川專科學校排名,四川專科學校公辦排名

四川專科學校排名如下 1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全國排名第16名。2 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全國排名第30名。3 成都農業科技職業學院 全國排名第31名。4 南充職業技術學院 全國排名第43名。5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 全國排名第44名。6 四川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全國排名第52名。7 四川職業技術學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