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專科學校排行榜,山東專科學校排名榜

2023-06-14 14:35:04 字數 1800 閱讀 3638

1樓:桃花不換酒呀

青島職業技術學院。

位於青島市,山東省屬公辦高職院校。前身為青島教育學院。設有7個二級學院,40個高職招生專業及方向。

官網資料每年就業率穩定在96%以上。有三個校區,分別在青島市黃島區;青島市市南區;青島市市北區。**財政重點建設專業5個,地方財政重點建設專業2個,國家重點專業9個,省級特色專業12個,青島市重點建設專業3個。

威海職業學院。

位於威海市,公立高職院校。共建有10個系,開設59個高職教育專業、18個技工教育專業。共有**財政支援的重點專業8個,省級品牌特色專業11個。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位於山東濟南,省屬公立高職院校。學校下設6個二級學院和11個企業冠名學院,共54個專業。建有國家級精品專業1個,教育部教學改革試點專業2個,**財政重點支援專業2個,國家示範建設專業9個,省級教學改革試點專業4個,省級品牌特色專業10個;

淄博職業學院。

位於山東淄博市。省屬公立高職院校。學院下設19個系院,72個高職專業。國家級職業教育實訓基地4個,**財政支援重點建設專業2個,國家重點建設專業8個,省品牌、特色專業11個。

日照職業技術學院。

位於山東日照市,公立高職院校。10個二級學院。開設41個專業。**財政支援專業2個,國家教學改革試點專業1個,山東省品牌專業3個,山東省特色專業7個。

山東科技職業學院。

位於山東省濰坊市。公立高職院校。開設11個專業群48個專業。

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重點建設專業7個,**財政資金重點支援建設專業4個,山東省地方財政重點支援建設專業4個,山東省品牌專業1個,山東省特色專業6個。

山東專科學校排名榜 5

2樓:匿名使用者

1 山東職業學院 濟南市 專科。

2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濟南市專科。

3 山東現代職業學院 濟南市 專科。

4 煙臺汽車工程職業學院 煙臺市專科。

5 山東英才學院 濟南市 專科。

6 山東協和學院 濟南市 專科。

7菏澤醫學專科學校 菏澤市專科。

8山東水利專科學校 泰安市 專科。

9山東電力高等專科學校 濟南市 專科。

10日照職業技術學院 日照市專科。

3樓:夢海傳奇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菏澤醫學專科學校。

淄博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山東外貿職業學院。

4樓:微微李李

不知道你所謂好點的專科學校 都有哪些啊。

我覺得報考可以校內專升本的好點。

畢竟有個上升空間。

例如山東交通學院。

山東理工大專科學院。

山東專科高校排名,山東專科學校排名

恩?濰坊科技這麼好?沒感覺出來。選學校最好還是那個學校的特色專業。選好專業。然後最好是當地的,因為當地的優勢是你所想不到的。我是山東交通職業學院的。大二生。希望能幫到你。543242348 山東專科學校排名 山東共有50所專科學校參與了2017 2018山東專科學校排名,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山東商業職業...

西安專科學校排名榜,西安有什麼專科學校

陝西專科學校排名如下 1 咸陽職業技術學院。2 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3 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4 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5 西安航空職業技術學院。6 陝西財經職業技術學院。7 陝西能源職業技術學院。8 楊凌職業技術學院。9 陝西國防工業職業技術學院。10 西安醫學高等專科學校。11 陝西交通職...

山東好的專科學校有哪些,山東省內好的專科院校和專業有哪些?

山東外貿職業學院 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 煙臺職業學院 濟南職業學院 山東職業學院 山東水利職業學院 教育部啟動的 百所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建設工程 全國共評選出來109所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其中山東6所。分別是青島職業技術學院 威海職業學院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淄博職業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