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友情親情到底是哪樣最重要呢

2022-09-09 00:35:42 字數 744 閱讀 2602

1樓:kyoya諾

愛情,友情,親情是不能相提並論的..如果你最愛的一個女人和你的媽媽..讓你選擇.

你會選擇誰? 你肯定會逃避..因為你不想失去他們...

真的..不能相提並論...

2樓:寂寞流星群

親情 這個是永恆的 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 愛情和友情只有兩個結果 一個是被淘汰 另一個就是變成了親情

3樓:**

親情比友情重要,而友情又比愛情重要,但看你提問的順序,在你心中愛情已經大於友情又大於親情拉

4樓:歸紹輝

要說那個更重要,其實每個人衡量的標準不一樣,也就會有不同的答案,其實三者比起來,哪個都不能缺,沒有親情,你的世界可能沒有冷暖,沒有友情你的世界可能沒有歡樂,沒有愛情那你的世界可能沒有色彩,三者結合就是完美的人生.

5樓:鴆羽098號裳

愛情沒了可以再找! 友情沒了也可以再找! 親情沒了就找不到了! 所以你看哪個重要列!

6樓:猴刳輪

親情是永恆滴,愛情有時是短暫滴,友情是換來滴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親情嘛。沒親情哪點來樂友情和愛情嘛。

8樓:冷眸

我認為親情,友情,愛情.都很重要.

9樓:莊白容

親情,沒有親情們的努力哪來的你

友情親情愛情哪樣最重要,友情親情愛情哪個更重要

首先是親情,不管發生多麼大的事情在你身邊幫助你支援你的總歸是家裡人。再是友情,朋友多你的世界也會很充實,不開心開心都可以找朋友說說。最後才是愛情,感情好的時候還好說說,要是分開了,再讓他怎麼在乎你,疼愛你,都是不可能的,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如果你愛情很順利的話,我想順序應該是親情 愛情 友情。愛情最...

愛情 友情 親情哪個最重要,親情,友情,愛情,到底哪個最重要?

愛情最自私 友情最珍貴 親情最無私 愛情 友情,再加上一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 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 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 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 ...

親情友情愛情什麼最重要親情,愛情,友情哪個才是最重要的?

親情 很簡單bai 家人即使全世界的人du 都背叛了zhi你 親人也會陪 dao你到最後 友情 知己朋 內友 他們是最理解容你的人 總能幫助你分析現在你所處於的狀況 愛情 感情的寄託 其實你不該把愛情和親情分開的 因為愛情再往後發展不便成了親情了嗎?其實3個都是很重要的 如果讓我選擇 我會選擇親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