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2022-07-22 08:10:12 字數 784 閱讀 6607

1樓:國米圍觀

愛情和友情不是難選的兩個問題,而是一個人能受之有益的兩個美好的課題,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都是非常有益於人生的,是人生不可缺少的最讓人珍惜的兩種情誼。但它們並不矛盾,是一種相互依存相互依賴的關係。友情可貴但愛情卻是比友情更佔首位的情誼。

愛情可以沒有友情的支援,但友情卻要有愛情的支援,所以愛情比友情更重要。因為愛情是伴人一生的,而友情卻有時是一時的。

2樓:武藤茜

兩樣都重要,因為愛情和友情都是不容易得來的

3樓:旋律

答案 我不能沒有愛情 可是我更少不了友情! 當我還沒有懂得什麼叫愛情的時候 是友情 伴隨我成長 當我愛情出現危機的時候 是友情 為我導航 為我提供避風的港灣 指明那 迷失的航向 愛情 給過我甜蜜、歡笑、幸福、喜悅 這些,我獨自享受了 愛情 也讓我痛苦、流淚、難過、心傷 這些,友情替我分擔著 到底哪個重要? 我需要一份真正的愛情 可我更離不開 兒時就開始享受的 友情!

4樓:笨笨

看你愛的是愛情多點 還是在乎友情多點 愛情吧能比友情陪你更久

5樓:函翰藻

這得看是什麼愛惜、什麼友情 若是真正的愛與友,那麼一樣重要

6樓:犁泓

看在什麼時間了、 、 年輕是友情 中年 愛情

7樓:潯子趾緞

我認為在自己都還沒本事養活自己的時候還是好好做人,好好學點本事才有資格談友情啊愛情什麼的!

到底是愛情重要還是錢重要呢

見得多了.沒有錢談愛情,扯淡.沒有錢的人,錢最重要。有錢的人,愛情最重要。因為 沒錢的人不知道寂寞的痛苦,有錢的不知道飢餓的痛苦。沒錢的人最好主修金錢,有錢的人則可以愛情和金錢兼修。有了錢不一定有愛情,但沒有錢幾乎沒有愛情,我指長久的愛情。見得多了.沒有錢談愛情,扯淡.沒有錢的人,錢最重要。有錢的人...

愛情是過程重要還是結果重要,愛情 到底是過程重要?還是結果重要?

愛情來說,肯定是過程比較重要了,結果並沒那麼重要,如果說兩個人真心的話,兩個人在一起這一段過程是非常令人難忘的。您好,結果跟過程同樣重要的,一切的過程都是為了結果而去的,所以同等重要的,具體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對我來說,我覺得愛情肯定是結果更重要,如果一段愛情沒有結果,那無論中間的過程有多精彩,...

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女人陪你過一輩子,兄弟陪你過一陣子。只要他們對你是真心的 那都重要 就怕是 假惺惺的 我覺得權衡一下兩者的重要性,哪者更另不開你,你就選擇哪者。或者應該說哪者更值得你選擇,要選擇值得你選的,才對啊。個人觀點,愛情重要。因為她要陪你一直到老 友情重要。分清女人和兄弟的輕重要看遇到什麼樣的女人和兄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