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抉擇!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最好是修車和自動化工程師的朋友解答

2022-09-09 06:35:17 字數 989 閱讀 405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時候選擇比努力更重要!選擇對了,再努力,就事半功倍!所以我很欣賞你的覺悟。

對於你所說的學什麼,我個人認為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心裡有個怎樣的夢想,然後你再通過你心中的這個夢想去推斷,你所從事的這個行業或你學到的這門本事怎樣才能達成你的夢想,這很重要!所以建議你先靜下來想想,然後再去決定。

其實我在想,你現在每個月有3千的收入,你能存下多少呢?如果你能存一點,那你是存的定期還是活期?比如你現在有1萬元,如果你存在銀行裡5年不動,那你是不是可以存個5年的定期?

這樣你人一邊賺錢,錢也一邊在為你賺錢,因為這一萬元將以每年5.5%左右的利息在增長,是不是比你人賺錢來得更輕鬆呢?

我說這個是想告訴你一個道理,一個人一生不長,但不能只憑身體體力去賺錢,要用腦去賺錢,只有這樣你才會在人生的路上有一個新的突破。

加油!小夥子!

2樓:滎陽網

職業只是謀生的手段,而且職業可能是經常變動的,總會這山望著那山高。

比如你現在覺得修車和自動化工程很好,三年後,五年後,可能會感覺其他的更好。

所以,很多時候,前途與職業沒有太大關係,與專業也沒有太大關係。

真正有沒有前途,在於自己對自己的瞭解,對社會的瞭解,對未來的把握。而不在於專業和職業。

目前,你還要慢慢歷練,還沒有到達能把握自己前途的年齡、閱歷和能力,不要著急。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修車好點。現在基本上汽車開始普及開來,以後的業務會很多(不懂車的人也很多),自動化的如果脫離了工程就是操作工,沒有太多的發展餘地。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幹什麼,只要是正當職業,選擇一樣自己喜歡的,終其一生,努力學習鑽研其中的道理,一定會得到好的結果。滴水穿石,行百里者半九十。

5樓:

修車,很有前途的,以後自己買車了也可以自修,而且現在汽車越來越多,假貨越來越多,所以汽車毛病也就多了.所以那是有發展前途的職業....

我該何去何從?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其實,看了你的遭遇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但是我想說的是我們不應該這麼輕易的就放棄了!反正就是你應該重新振作起來,想想自己的路該怎麼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我該何去何從?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一個人挺好,沒有牽掛,先找個地方賺錢,一邊想自己想要做什麼,什麼能賺錢,錢夠了自己找事做,現在的社會有錢才是老大...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樣規劃自己的人生目標

人生規劃的大綱 人生規劃包括 職業生涯規劃 財產規劃 情感規劃 時間規劃 目標規劃等等,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而設計人生的規劃,只有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人生規劃的目的就是要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也是人生規劃的基礎和原則。人的人生觀 價值觀和人生目標會隨年齡的增長 對社會的認識不斷的改變和清晰。人生規劃也應...

煩,即將失業,又不知道該何去何從,人失好迷茫,知己都沒人沒人理解我

不僅僅是你,很多畢業後多年還處於迷茫,不知道最喜歡什麼工作,不知道什麼工專 作最有前景,屬常常這山望著那山高,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