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2022-12-02 16:15:07 字數 945 閱讀 6810

1樓:瞳馨阿萍

如果你還處於學生階段,你的想要是學有所成,拿畢業證,在學校要儘量吸收更多的理論知識,同時在校有實踐機會的要積極參與,這樣有利於你步入社會奠定一定的基礎。

假如你已經在社會上奮鬥拼搏,你想要的是事業有成,於是需要學習技能,需要更強硬的社會經驗,更需要的是一顆勇於挑戰生活工作極限的心,超越自己。

不要在迷茫了,趕緊去做該做的事吧!不同的是,把心態調整過來!向前衝!

2樓:力思衲

那就是什麼都想要或者說什麼都無所謂的,在這些問題都沒有想清楚之前確實是很難作出決定的,也可能你還年少些,當你漸漸長大一些,你的需要逐漸清楚時會做出自己的決定的。但我覺得金錢、愛情、親情、友情人生是不可缺少的~捨棄哪一項都屬於有殘缺。

3樓:難得糊塗

那是心靈空虛的表現。確定一個目標,去實施。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需要為自己定下一個目標,然後努力把這個目標完成,完成後你會有成就感,然後你就知道你想要什麼想做什麼了,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啊 啊 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沒理想 沒追求 沒方向 沒動力 做事沒毅力 半途而廢 就是這麼糟.....有時候想做一件事 往往半途而廢 感情事業 一團糟.... 如果你擺脫了這種困境 請傳授 經驗 謝謝 同志....

6樓:巨集宇飛豪

現在社會壓力很大,在巨壓下很多人失去前進方向,不知該做什麼?什麼適合自己?建議你去做慈善活動,感悟生活,有了興趣就努力去做吧!

7樓:好心情

如果你知道了你不想要什麼,或許你就知道你想要什麼啦

8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感到自己孤獨?

自己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自己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可能是病了或頭暈,或者是人老胡塗了 人都要想開一點,不要為了某些事,而失去了自我,失去了朋友,失去了前途 修真吧,修道才能看清事物的本質 我們只要換一個角度看待自己的處境和麵臨困境。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要用一種積極樂觀的心態去觀察每一件事。就會發現我們其實活著是非常有意義的。每一件事都是要靠我們的雙...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做什麼,也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沒有目標

難道你小時候沒有幻想過任何東西.多關注下自己的興趣愛好,在自己的興趣愛好下建立目標吧,簡單的即可,慢慢來。沉澱下來,放空自己,好好想想,你需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只要你有了想要的東西,就朝著這個方向前進,你的目標就很明確了!人不能沒有目標的去活,是時候理清自己的頭腦思緒,好好想想,怎麼樣去過自己的下半...

我想養牛不知道養什么牛掙錢,我想養牛不知道養什麼牛掙錢

你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牛肉的需求量與日俱增,牛肉的 一直在穩定的增長,最主要的是羊沒有大的疾病 要想養好牛,種技術 飼料 場地缺一不可,一頭牛一年的純利潤在3000元左右。魯西黃牛 西門塔爾 優點適應能力強 抵抗能力強,生長速度快,繁殖率高,民和牧業 七臺致富經專訪單位,23年大型養殖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