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的演技很可,為什麼資源質量一般

2022-09-09 08:45:14 字數 5686 閱讀 5298

1樓:王先森說娛樂

小宋佳,提到這個名字大家應該不會陌生,她是一位實力派演員,演技很可,可是資源質量為什麼一般?

很長時間沒有看到小宋佳的身影,小宋佳塑造過許多經典,她是一位可塑性非常強的演員,更是獲得過許多專業上的大獎。小宋佳與周迅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其實小宋佳資源一般主要是自己的心態,周迅完全可以給她介紹資源,不過小宋佳更加享受當下的生活,她酷愛**,也會去參加一些**節,所以久而久之也會忽略演戲。

小宋佳是名副其實的實力派,和郝蕾一樣,她們不單單侷限於拍戲,對於**以及其他的事情都有興趣,有人說她們活得非常自我。的確,她們不斷的在追尋自己想要的東西,在表演上取得了好成績,也希望能夠在其他領域有所建樹,這對於很多演員來說是想都不敢想的。許多明星一旦有了知名度後,就希望維持下去,而維持下去的方法很簡單,就是不斷的拍劇,不管是好劇還是爛劇,他們都不會介意。

這就導致了他們的口碑不一,而小宋佳一直以來塑造的都是非常經典的角色,一提到小宋佳大家都會想到實力派,這就是小宋佳的成功之處。資源一般是由於小宋佳的心態決定的,而資源一般對於她來說不是壞事,小宋佳如今更加享受生活,對於小宋佳這類資深女演員,早就已經在娛樂圈積累了人脈和背景。

所以並不是小宋佳資源不好,而是她目前不想拍戲或者說沒有遇到好的劇本,一旦遇到了好劇本,相信小宋佳馬上能夠崛起。小宋佳和孫儷屬於同一型別的演員,這類演員不張揚,能夠生活工作任意切換,而娛樂圈也很少有人能夠和她們比擬。

2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小宋佳他的演技雖然非常的好,但是現在的影視資源一般都是找那些單紅小鮮肉,所以它的資源質量一般。

3樓:小酒八卦娛樂

是的,我也覺得小宋佳是實力派演員。她目前資源不太好主要是因為沒有強有力的經紀公司做後盾。

4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因為沒有過硬的後臺關係,想要拿到***的資源光靠自己有演技是行不通的。

5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她沒有背景,一直都在在靠自己單打獨鬥的原因吧。

6樓:陶陶不絕

不用太忙,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大陸中我很喜歡的女藝人

7樓:奉顏

她演的最好的戲我覺得是懸崖!好看!她演戲還可以!

你覺得小宋佳的演技怎麼樣?

8樓:董曉波

你們喜歡小宋佳的演技嗎?

9樓:老黃牛

很不錯!我對好演員的評價標準是:(1)戲路寬;(2)演戲投入;(3)接戲看劇本;(4)不考炒作爆網紅而保持在觀眾中的存在感;(5)對年輕不過分關注目前演技;(6)不關注演員個人生活。

10樓:臥槽伯樂

很質樸,特別在電視劇「爺們」中的表演尤為可圈可點。

如何評價演員宋佳的演技?

11樓:戀凌君子

祝她事業越來越好,實力派,絕對的實力派,很好的一個演員,我很喜歡她,特別欣賞她的演技。

12樓:任性的公貓

剛開始知道這個演員,是在一個很老的**,《闖關東》,這部劇真的都是老戲骨,演技派啊。宋佳演的是一個命運極其坎坷的女人,破衣爛衫,臉上也是髒兮兮的,有幾集甚至都看不到臉,就衝這點,現在的小花有多少能做到的。而且她演的戲極具感染力,很容易就把觀眾帶入進去,演技在現在的女明星裡也是數一數二的。

13樓:知61286謔短

她是認認真真的在演戲,身處於娛樂圈卻卻絲毫的不張揚,一直在沉澱自己,飾演的角色也都是深入人心的啊,演誰像誰。

14樓:朝陽水晶燈

不錯演員小宋佳喜歡你,印象最深的電視劇,懸崖,和張嘉譯演技真實好看

15樓:寶寶15167系俚

目前演技最好,最敬業的女演員了,她也沒把自己當做一個明星,而是一個演員,一個踏踏實實,只知道埋頭拍戲的演員。

16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的話是這麼好,白玉蘭獎已經說明一切了,而且人家在娛樂圈中從來都只是拿演技說話,低調的彷彿是沒有在娛樂圈中一樣。

17樓:寶93713僑匭

不炒作,有實力,拿作品說話。自己身材挺好,長得也好看,但是人家很低調啊,也幾乎沒有什麼緋聞,路人緣非常好。

18樓:小月哈哈

我記得有人評價宋佳是「大陸演員里長得好看的裡面最有演技的,有演技的裡面最好看的」。對於這句話我表示十分的認同。演什麼像什麼,彷彿她就是為了劇裡的那些角色而生的。

我看一部新劇的時候一般都先看一下演員表,有她的劇都可以放心看,對挑選劇本的眼光也是很贊,幾乎沒接過爛劇,路人緣特別好,長得漂亮,還有一股子韌勁。

19樓:劉千荷

我認為目前的這些小花,演技都沒有比的上宋佳的,人們提起宋佳第一時間想的不是這個姑娘多漂亮,身材多好,而且這個姑娘演技是真的好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有演技又有顏值,反正在我這裡,她算是演技最好的一個了,主要是比較認真,沒有時間去炒花邊新聞,把時間都用在琢磨演技上了。

21樓:無語

用東北話說演啥象啥!很有天賦!

22樓:有時候會有點不高興

有性格、但是也有實力

23樓:重頭再來

非常喜歡她,演技與顏值並重

24樓:王子啤酒我愛喝

東北難得一見的好演員好女人

25樓:被冤枉的人

宋佳真漂亮,演技真好,徹徹底底被她征服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但敬業演技好,漂亮有氣質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小花是最有實力的演員,沒有之一。

28樓:東海堂徐氏

今天剛看了我和我的祖國,立馬就被她圈粉了

29樓:沭陽陌兮

有一種很討人喜歡的那種東西,很吸引人,人也很耐看,很有氣質。

30樓:顎邑

很好,屬於國家二級演員實至名歸!

宋佳演技怎麼樣?

31樓:莉莉兒

宋佳,2023年11月13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女演員,因有同名的前輩女演員宋佳,故多被**稱為「小宋佳」。2023年出演電影《好奇害死貓》開始嶄露頭角,並因此獲第26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配角提名;2023年,出演都市勵志劇《那樣芬芳》,飾演榮芬芳。同年,宋佳憑藉《懸崖》獲得第18屆上海電視節最佳電視劇女演員獎和第9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最佳藝術表演女演員獎」;2023年憑藉主演電影《蕭紅》獲29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

宋佳演技也許不是女演員中最好的,但也絕對是非常非常出挑的了。

宋佳飾演的女性多堅強、美麗、隱忍、大氣、溫柔又果敢,聰明又真誠,她所飾演的女性幾乎都同時具備上述品質,我覺得她做到了,她就是那個人。她是鮮兒,是蕭紅,是玉墨,是鳳至。

劇裡,她就站在那,什麼都不說也很打動我。

當然,這個長得美很有關係。

顏值氣質都不差的小宋佳,出道多年,為何卻一直不溫不火?

32樓:ch陳先生

顏值氣質都不差的小宋佳,出道多年,但一直把注意力放在表演上,沒有什麼緋聞,也不會什麼炒作,所以在**上一直都不溫不火。

33樓:壓韻d2漂亮

小宋佳沒有爆紅劇,雖然她演技很不錯,長得也漂亮,就是缺少讓人有記憶點的角色。

34樓:難掩的喜

因為她比較低調,演技很一般,沒什麼好的,很普通的存在。

宋佳演過很多優秀作品,為什麼沒什麼關注度?

35樓:昏昏線

宋佳是中國女演員,人稱外號「小宋佳」,之所以成為「小宋佳」,自然是少不了「大宋佳」,「大宋佳」曾經飾演過《隋唐演義》裡的獨孤伽羅,之後淡出娛樂圈。而「小宋佳」的演技在演藝圈得到了公認,演出了很多優秀的作品,但是一直沒有得到足夠的關注度。這與宋佳本人不炒作,兢兢業業做好自己有關。

在前幾年,宋佳還在電視劇中,小有露面。《闖關東》、《懸崖》都可以找到宋佳的身影,宋佳對待每一部戲都十分的認真,與她在播出之後得到的稱讚遙相呼應。之後,中國電視劇陷入了一場瓶頸期,沒有好的出彩的劇本,宋佳不願意為了那些得不到自己認可的劇本付出精力,

所以宋佳轉戰電影行業。從沒有踏入過電影的她,沒有想著去佔據那個大腕導演的某一個謀女郎的角色,她要找的是好的劇本,紅不紅對她來講沒有好劇本釋放自己的演技重要。就是宋佳的這種品格,在不計較名利的情況下,跟隨自己喜歡的劇本到處去拍攝。

之後,宋佳參加了《跨界歌王》,還出版了自己的新**,在微博上時常晒自己美照,儼然成為了街拍女神。

宋佳這種不靠炒cp,不靠流量,只用實力講話的女演員,沒有所有的關注度是她自己的選擇。一個人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方式,既然連名與利都可以放棄,所謂的關注度對於宋佳來講,只是附加的累贅罷了。演員還是要用作品說話的。

36樓:得猊

宋佳是一個很漂亮又很有實力的女演員,而且也演過很多優秀的作品,但關注度不是很高,這可能是因為她出席的活動比較少吧,在觀眾面前的臉緣還不夠吧。

37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宋佳雖然說是演技特別好,但是沒有什麼緋聞,像在娛樂圈這種地方還是要靠炒作,要靠緋聞活著的單宋佳什麼都沒有,所以關注都不是很特別高。

38樓:轉身回眸之間

宋佳還是一個實力與顏值並存的演員的,沒有關注度大概是因為自身比較低調,沒有通過其他方式展示自己吧。

39樓:豌豆

宋佳是一個實力派的女生,是顏值與實力並存的女演員,現實中她非常的低調,所以這點可能是她受關注度少的原因吧。

40樓:盡力而為

之所以沒有受到關注,我覺得應該是大部分的人不怎麼喜歡他這個型別吧,但是我覺得他還不錯呀,他的能力也是非常強的。

41樓:

雖然宋佳演過很多優秀的作品,但是這都是之前的,現在宋佳很少出現在觀眾的面前,也很少出席活動,而且宋佳的為人很低調,所以她的關注度很少。

42樓:蕎哈哈

可能是宋佳的熱度並不高吧,雖然說有過很多作品但是她很少出現在大眾面前,所以很寬就容易被人遺忘。

43樓:0小甜甜甜

看過她的一部劇,白狼還是什麼名字來著,全程木頭臉,還真沒看出演技好來,另外她的長相也不合眼緣,然並卵,她其實拿獎蠻多的,作為演員也算紅吧,只不過人氣低而已,老是演正劇的都這樣啊,我感覺她演技不如陳數她們。

44樓:愛小熊

我很喜歡宋佳,她的演技很好,作品也很好看,但她出席的活動和參加的綜藝比較少,所以關注度比較低吧。

45樓:頭圓圓

誰說沒關注度,可能只是沒有20歲以下,浮躁青年的關注度。她也不需要。

by2的實力一直不錯,可為什麼卻在《明日之子》受到不公平的對待

其實也不算是不公平的對待,因為大家對她們的期待都比較高。所以即便是她們表現非常出色,但是仍然讓其他人難以滿意,這可能就是原因之一吧。by2都已經出道很多年了,一直都是那種不溫不火的狀態,當然在一開始的時候還是比較火的,因為她們跟林俊杰籤的唱片公司是一個,被人們稱作是林俊杰的小師妹。可是後來林俊杰卻跟...

我是個獨立的女孩,可為什麼一談戀愛就特別粘人呢

回答真多 我就插一句吧 如果某人性格有突出的一面,那多半也能找到相反的一面 時間問題 尤其是在有重大變化之後。粘人就粘人吧,女孩子可能膽子就比我們男孩子小。木事吧,要看你男友是怎麼樣的了,為什麼的話,只有一種解釋,別生氣 戀愛中的女生智商為零 因為當你一和他在一起,一切都慢慢貢獻給他,就會開始粘著他...

鬱悶啊!我本來只有酒窩的,可為什麼臉磕了一下的地方也出現了酒窩

哈哈,和我一樣啊,倒不是感覺也挺不錯的,肌肉損傷的原因吧,不用太在意,要是剛好的話,建議多揉揉,以保持肌肉的活動量有助於恢復 我經常戳自己的臉,也出現了一個酒窩,我有個朋友,沒酒窩的,撞一下,就有了一個酒窩了 好神奇啊,這個方法可以推廣給沒有酒窩的同學們 為什麼我的臉上只有一個酒窩?有酒窩是顯性遺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