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二中的優勢,青島二中怎麼樣

2022-09-09 18:35:27 字數 2503 閱讀 3893

1樓:

在我看來,青島二中的優勢在於:

第一,二中生源好,每年二中的錄取線都是全市最高,而且高出第二名58很多,因此能夠上二中的學生必然是十分優秀的,這是其他學校都無法比擬的最大優勢。

第二,二中教學方式開放,二中對孩子的培養注重個性發展,不拘泥於考試成績,學校有各種豐富多彩的社團活動,培養學生的途徑也多,不像其他高中教學很死板。

適合去二中的孩子:

首先,要有較強的自我約束能力,懂得自覺上進。

其次,要有自己有個性,有明確的目標,較少受外界影響。

第三,性格比較活潑,思維比較活躍,自學能力比較強。

第四,能夠承受競爭的壓力,能夠在一個優秀團隊中自我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基本上是沒有適不適合一說,它本來就有很多優勢、強點,能對你孩子起到很大的幫助作用。如果非要比較一下的話,它是靠引導孩子的自覺性、主動性來學習,靠環境、氛圍來帶動個體,如果孩子自主性太差或者承受不了太大的競爭壓力,也有可能出現適得其反的結果。

青島二中怎麼樣

3樓:霜鵬池亥荏

青島二中有很多獲各種獎的學生,並且教學質量很高,可以說是青島最好的高中。曾經有教育界人士說二中畢業的學生可以直接到社會上去工作了,而其他青島的高中要到大學畢業才可以。

4樓:卞凡白

當之無愧的青島最好的高中,不管從升學率還是從學生人格的培養,錄取分也總是最高,連續多年山東省一本率第一校園很大設施全面,從素質拓展、游泳池、咖啡廳到高爾夫球場,令人驚歎校園內植被覆蓋面廣,夏天綠樹成蔭風景秀美,依山而建人傑地靈,學校重視素質教育,人性化管理,食堂飯菜豐富:炒菜、牛肉粉、餡餅、炸食、水餃、麻辣燙、關東煮等等學校社團豐富,學生會發揮實效,學生視野開闊、為大學打下了堅實基礎學校每年競賽人才輩出,師資雄厚且富有活力。

青島二中好還是平度一中好

5樓:米歇爾讓

其實這個問題關鍵看個人啊,我妹妹保送青島二中,高考490多分才,二中是適合真正的尖子生,素質教育很明顯,而平度一中在教學上非常嚴格,學生學習會很艱苦但也很出成績,我個人建議平度一中。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2中。

咱不要比考上重點大學的比例,要注意平度一中有一半以上的重點人數是復讀生,而青島2中沒有復讀的,都是應屆的。

而且平度一中是農村學校,累死人了。

平度一中和青島2中根本無法抗衡,一個是地區性的好學校,一個是全省出名的名校。而且2中每年都有n多保送生。

7樓:

當然是平度一中好了,每年都有很多青島小孩去平度一中和九中上學,平度一中的升學率在全山東都是數一數二的。

8樓:賴堂

如果你是青島人就上平度一中,如果你是平度人就上青島二中。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青島二中。

畢竟在全省中只有青島二中才有與省實驗抗衡的資格。

青島2中好嗎

10樓:輝

好,進入這裡就等於邁進名牌大學半步!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驗中學?說了些什麼...

青島2中是青島市區所有高中當中最好的,中考的錄取分數線和高考的升學率也是最高的(市區,跟郊區的還是沒法比)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和綜合素質都很好,更主要的是同學質量也好

13樓:手機使用者

挺好的 青島實驗中學吧

14樓:冷知識梗百科

截至2023年,全市下轄7個區、代管3個縣級市,總面積11293平方千米,2023年,全市常住總人口949.98萬人。

青島哪些中學比較優秀,分別有什麼特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二中教學整體水平較好,前幾天去青島時路過二中,硬體設施很棒,而且附近大學很多青島科技大學青島大學青島高職等,坐公車321可以在終點站停車 交通比較方便。下邊時山東省高中排行榜:

山東:省實驗中學 青島二中 山師大附中 煙臺二中 萊陽一中 濰坊二中濟南外國語學校 濟南一中 濰坊一中 日照一中 牟平一學 棗莊八中

青島藝術類學校青島六中最好,但是隻是面向青島四區招生青島機械類中學不多,比較多的時一些機械類高職或者中專,不過青島二中的比較不錯,在萊西有一個校工廠

16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二中 五十八中 還有19中是幾個比較好的學校 其次就是一中 十五中 海大附中 藝術學校六中是19、15中也有 機械類的學校一般是中專或者技校 四方機車廠技校還有青島技師學院 都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二中更重視綜合素質

五十八以學習為主

18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二中的師資力量雄厚,校園學習氛圍好,年年升學率高。

南寧二中這個學校怎麼樣,南寧二中怎麼樣

您好 南寧二中在廣西來說是數一數二的,在全國來說排在百強中學的二十五到三十之間,所以說二中是不錯的,男生宿舍鳳嶺校區比新民校區好,而且是零八年才正式投入使用的 你好我是今年畢業的二中學生。鳳嶺的環境超好,6或10人間兩個廁所3個風扇一人兩個櫃子,乾淨整潔 因為剛用沒多久 老師很負責,學習氛圍更加不用...

保定二中的勢頭如何,保定二中怎麼樣?教師待遇好不好?

我是剛剛畢業的學生,學校還是不錯的,不可否認,許多方面比不上一中或三中,但綜合實力還是過的去的。如過新生要入學,會選擇校中校的話,那一定要選擇二中的北辰。這是金帆和同濟比不了的。我也是二中畢業的,我非常同意樓上的意見,反正對你的建議只是 初中可以考慮報二中,高中這幾年不建議你報 我是二中畢業的。但很...

南昌二中好麼,南昌新建二中好麼

新建縣內算是二中最好了 好,非常好。他們幫你分擔經濟負擔的,飯也很好吃,從來沒有蒼蠅蚊子什麼的,一塊抹布都沒有吃到過,而且絕對沒有打架的是,也沒有談戀愛的,也沒有打學生的,更沒有強迫學生的,總之就是絕殺的好 很不錯,老師很好也很負責,校風也很好。恩每年都不一樣不過都差不多的,可以考慮看看啊!二中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