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越來越慢怎麼辦

2022-09-10 02:55:21 字數 668 閱讀 7457

1樓:刷反粉專用

電腦卡,給你幾種方法檢查一下: 1.使用優化軟體,比如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開機加速,優化開機啟動項 2.

使用防毒軟體,對系統進行病毒查殺! 3.用優化軟體.

像360安全衛士等,進行」清理垃圾「」外掛清理「木馬查殺」和「系統修復! 4.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ide ata/atapi控制器——主要和次要 ide 通道——將自動檢測都設定為無 確定即 5.

清理磁碟碎片 6.硬碟有壞道 hdtune或mhdd掃描硬碟是否存在壞道 7.記憶體的相容性不好 配置 落後不 解決 :

換個記憶體條或者升級顯示卡 8.主機板問題 9'重灌系統

2樓:血影飛羽

開機啟動項裡面的東西太多,所以在開機的時候會很慢。建議你可以用360或則是qq管家之類的優化下,它會自己清除開機啟動項裡一些沒有用的東西。謝謝,採納!

3樓:陌璘研

減少開機啟動項。用優化大師優化。哎,我們只能說這麼多了。

希望採納

4樓:夜兒

下一個360基本上把能夠不要的開機啟動項都不要 然後儘量把電腦裡面不要的東西刪掉 重新做一下系統

5樓:主題

那是開機啟動項太多了,可以優化一下

電腦開機越來越慢怎麼辦,電腦開機越來越慢,越來越卡怎麼辦

原因一 開機啟動項過多 使用某些具有遮蔽開機啟動項的軟體進行優化,將不需要用到的,或者極少用到的程式禁用,能有效地加快開機速度 原因二 垃圾箱殘留大量檔案 定期對垃圾箱進行檢查,並右鍵清空,如果檔案過多,佔用過大的空間,就會間接地影響到開機的速度和電腦執行的速度,或者在平時刪除檔案時直接使用ctrl...

電腦越跑越慢怎麼辦,電腦越來越慢怎麼辦

電腦執行速度慢的解決辦法,讓你三分趾搞定!最好的辦法就是重灌系統,一般情況呢,就用windows優化大師優化一下,清一下垃圾檔案,多餘的註冊資訊等。電腦都這樣,你平時別把除了系統檔案以外的東西放在c盤。你重灌一下c盤就行。換臺速度快的電腦,這個方法很靈的!如果是你裝的東西太多了,就裝個系統優化的軟體...

電腦越來越卡越來越慢怎麼辦啊,電腦用久了越來越卡怎麼辦?

電腦網速越來越卡這樣辦!立竿見影!你學會了嗎?現在軟體越做越大,需要的執行空間也越大,清理c盤空間,關閉不需要開機就啟動的軟體和啟動項,把不用和不常用的軟體刪除或搬家 如果是老電腦,建議升級增加記憶體。清理電腦衛生沒錯但是電腦不管你什麼年代買的什麼配置剛買來都快。後來都慢了,那是因為,硬體都會老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