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紅上紅F款兩全保險中的兩全指的是什麼啊

2022-09-10 11:00:25 字數 770 閱讀 59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情況下,兩全保險是指客戶在保險合同到期時,活著能拿到保險金(又或某些險種,有兩年一次,或三年一次的生存金領取),如果萬一發生風險,客戶身故了,他也能拿到錢。這個就不同於以前有些險種,只有在客戶身故時才能拿到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全,指的是生死兩全,意思是生死都可以拿錢,如果在保險期內身故,可以獲得多少理賠金。如果活到第幾年,就可以拿到多少生存金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全是保險專業術語,兩全保險,不僅在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限內身故時向受益人支付保險金,而且在被保險人期滿仍然生存時也向其本人支付保險金。兩全保險兼有保險保障和理財儲蓄的兩重性,一般保費也要高於單純的生存保險或死亡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全指的就是生有生存金可領,身故有賠償的。樓上幾位同仁解答的也很清楚了,就不再贅述。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就是生死都可以拿錢,到期的時候活著的話可以拿錢,假如出了意外什麼的,也有一筆錢做賠償。

6樓:謬唱

兩全保險指的是身故和全殘。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死兩全,生=生存保險金,死=生故保險金

8樓:匿名使用者

形象一點就是,人在站著能拿錢,躺著還能拿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以上幾位朋友的回答的很不錯。

生命人壽紅上紅f款兩全保險怎樣退保

您好,如果你是在簽收保險單後十日內,也就是猶豫期內,要求退保的話,保險公司會退還已收全部保險費。如果你是在合同期內要求退保的話,保險公司會在收到您的證明資料三十日內退還保險單的現金價值。退保需要提供下列證明資料 保險單或其他保險憑證 最近一期保險費收據 解除合同申請書 投保人身份證明。投保人於合同成...

生命人壽紅上紅D款兩全保險 分紅型好

條款裡有 自己看合同啊 去退保吧,如果不虧錢的話。到期了你也分不到什麼錢。我 10 年8月被忽悠買了 5萬的。現在連本金帶分紅總共才5萬1千多。我準備拿出來了。還沒存銀行利息高呢,就算出現什麼意外,賠你保險費,也是拿你的錢賠給你,現在,電視上經常報道,這類新聞。保險公司和銀行都是 具體險種你可以到生...

平安鴻利兩全保險,平安鴻利兩全保險 分紅型,

身故金是看你保額定的 你仔細看你的合同 合同怎麼寫就是什麼 現在退保肯定要有損失 最好去找你的業務員算一下 對於身故金是1萬還是10萬,取決你本人的投保情況而定。而你提到退保事宜,是這樣的,退保是按合同載明的現金價值進行計算。在保險合同的前幾頁就有幾張是關於現金價值的相關記載。這時,你看到第n年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