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鴻豐兩全保險(分紅型)

2022-12-18 07:50:12 字數 992 閱讀 1751

1樓:匿名使用者

滿期一般為本金+紅利。

而紅利是根據保險公司盈利狀態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鴻豐保險,出了每年的紅利以外,到期時還有一筆固定的收益,你可以看看你保單上的保險金額,就是到期時能拿到的固定的收益。

3樓:漆秀利

你好 如果你是衝著賺錢去買保險的 那你一定萬分肯定會失望。

保險的意義不是賺錢 所以現在很多人都說了 買保險部在你找到一家實力多麼雄厚的公司 而是在你看中的**人素質如何。

謝謝國泰人壽——金印。

4樓:匿名使用者

比銀行最高利息時存還高一點,你也別指望他能翻倍。

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

保險的本質是保障,而不是投資理財。確立正確的投保觀念吧。購買保險的一般原則 1 先大人,後小孩 父母才是孩子最大的保障。買保險,不要主次顛倒。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樣的,誰都希望給孩子多些。但惟獨保險,我們自己保得多,保得足,才是愛孩子的體現。2 先保障,後理財 3 投保順序一般為 意外 壽險 重疾 醫療...

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可以退嗎,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是騙人的嗎?買了可以退回來嗎?

在合同期內 如果退的話 也許你會損失一小部分 具體的 你要到當地的 國壽公司 櫃檯諮詢辦理 可以退保!在中國人壽先填寫一份退保伸請書。那你的保險合同就終止了。並且你會損失一部分錢。也就是說你可能只退得出四千多點。可以退,不過不能全額退。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整理了35款熱門分紅險與101款重...

關於中國人壽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

是到期後合同終止就沒有保險了。退還你交的錢和分紅。一般情況下,會比銀行收益好一點。其實如果你小孩未滿五歲,可以買他買中國人壽的福星少兒和康寧終身,這樣保障還全面一點。躉繳一筆6年滿期,保本保利,浮動分紅,複利計息,息漲隨漲,1年後按保第增值的1倍病故給付,2意外故按保第增值的2被給付,3飛機,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