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還是不去

2022-09-11 12:05:21 字數 788 閱讀 6355

1樓:恰似溫柔

建議lz等身體條件允許的時候再去。

獻了血以後在短期內,抵抗力確實會下降。一般來說,會有一週時間感覺比較虛弱。

不過沒關係,一般的人都可以去,前提是身體健康,如果感冒的話,獻血前的檢測結果是不合格的。

總的來說,短期內會有一定影響,因人而異,不過對大多數人來說,影響很有限。

我親身實踐過,獻過20次血,沒關係的。

祝你早日健康~~~~

2樓:

如果你是男孩子,支援你去獻血

如果你是女孩子不要隨便去獻血

女孩子每個因為有月經都會丟失一部分血,所以體內所存的血並沒有男子充裕。

如果一定要去獻有以下注意事項

第一要在身體完全健康的時候獻血

第二要在月經馬上就要來潮的時候獻血,這個時候身體內的血液是最充足的。獻血之後當月經一般都會推遲,且月經量減少。

第三獻血後要多喝水,吃補血食品,補鐵食品,注意保暖,謹防感冒。

3樓:八字中醫

脾胃虛弱的人最好不要獻血,脾胃旺的人可以獻血,心脾兩旺的人鼓勵其獻血。你屬於哪一腫體質自己拿主意。

4樓:樂正孟君

去啊我剛去過 適量的獻血能促進血液新陳代謝,對身體反而有益

只是建議感冒好了再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啊沒影響獻一定的血沒壞處的還能加強造血

6樓:沉默的人有點傻

去,幹嘛不去,只學是科學的適量獻血是沒什麼的…

愛情方向 是去還是不去 ?

呵呵!你成年了嗎?暈!先在的小朋友怎麼都這個樣?非成年人無須參考我的回覆!我不知道你受過怎麼樣的教育,我就是初中文化 以前是,不過現在也重修了!我感覺在中國的任何一個城市我都不會丟!為什麼你沒去過就說找不到呢?如果真的找不到那我告訴你110可以幫你!城市的方向很多人可以幫你!感情的方向是要靠你自己找...

朋友讓去幫打架,我去還是不去,不去的話失去朋友!怎麼辦?糾結啊

叫你去打架的朋友就不是真正的朋友,打架是不好的行為 當然是不去 是朋友的話 也不是所有的事情 連個明辨是非的能力都沒有了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為難你讓你去做不願意做的事情的,那他叫你去之前怎麼就沒有考慮你的感受呢,這樣的朋友不交也罷,並且,一旦你涉及到這些事情中,對你本身發現也沒有什麼好處,百害而無一利...

同學過生日請你去,是去還是不去呢

去,當然去,因為人家都請你 了,說明他還記得你這個朋友,如果你不想去,那就給他買個禮物,就不去了。再道個歉!你是不是在擔心什麼。你猶豫為什麼呢?你所猶豫的原因是否有必要去?自己想想吧,我們不知道原因很難幫你決定。最好還是自己來想啦。不過沒有過節是好朋友的話也沒有尷尬的事情的話,當然去了呀,同學生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