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還是不去小明拿不定主意感到很煩惱

2023-02-24 11:45:07 字數 5552 閱讀 3046

1樓:最愛幻雪寶兒

呵呵看來小明很糾結了,也可以說小明沒有自己的主見了,在遇到做抉擇的時候,他希望有人來幫他做決定了,他不知道要怎麼選擇才好了。

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2樓:北師張老師

和他結婚以前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好人,事實上他確實是個正正經經過日子的人,即使我們分手了我也要承認。可我們在一起後真的不幸福,他對金錢太過計較,我覺得很累。沒有原則問題,卻總因為雞毛蒜皮的事生氣。

老公說他前妻身染重病,他為了給她**花光所有積蓄,又四處舉債,可是後來都沒人願意借錢給他,他說如果有錢他妻子還可以多活幾年,所以他覺得應該多攢錢。其實我的要求不高,他要為他兒子考慮我也能理解,可是成立了家庭適當的付出總要有的,他對錢的方面太計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辦法去過自己的生活才可以。

人活在世上有很多煩惱,不是感情,就是家庭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 生活很難 有時候活下去更難!但是也不能總是這麼消極下去吧!車到山前必有路!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如果覺得感情問題很煩 就暫時不要碰感情!家庭關係 可以慢慢來 有什麼事情好好溝通!

5樓:西西美女

羊年如意吉祥,親人,愛人,友人,幸福,健康,美滿,說的好,我也在煩惱中,還有金錢,若有不足,請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支援採納,祝您生活百事可樂,願您每天開心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總會那樣的,試著去消除這些煩惱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這東西說不明白,種什麼因,就結什麼果,感情和錢永遠分不開,世上有真感情嗎?都是建立在金錢上。這就是現實,男人好色,女人貪財。

8樓:匿名使用者

聖人和傻子就不作如此想,平常人生,喜樂年華,喜憂參半。

9樓:欣欣向榮

都這樣,沒有十全十美的。

10樓:輪迴裡一痴人

這就是生活,這就是人生,酸甜苦辣鹹。

11樓:有實事有真相

人老心不老 看開一點 光煩惱老的快。

我最近有個煩惱。我的奶奶挑撥我和我父母的關係,讓我們這個小家庭感情破裂,而這挑撥的開始,竟是為了兩

12樓:k金課題

啥年代了,還重男輕女。活埋了去。

13樓:sunny陳志剛

如果你父母感情好。她是不會得逞的。

我的情感,家庭,煩惱,有勞大家了 100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勇敢地面對現實生活吧!無論在**,只要你努力打拼,待人熱情,真誠善良,好人會有好報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更重要的是,你先理一理自己的思路與邏輯。

我是一個己婚女人,前男友是我現在的情人,雙方不願破壞各自的家庭,只想擁有份感情,我很幸福也很煩惱,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喜歡前男友,做他情人。對你現在老公公平嗎?你當然幸福了,煩惱是你盼著一床三人吧。送你6字:有你哭的時候。

17樓:夢想與現實

感情煩惱本來就是並存的,你要麼選擇都接受,要麼選擇都放棄,同時要做好保密工作呦!祝你開心!

18樓:付延成

紅杏出牆,這樣做不好。受傷的還是你自己,你會給孩子引向誤區。潔身自好,找個能跟你過下半生的,對你和孩子好,有擔當的男人吧,其他的都過去吧!

19樓:暴怒的桑吉爾夫

魚和熊掌不能兼得。人不能只考慮自己還得對家承擔責任。

20樓:聖鑫電子

享受吧,但別太投入;如果投入太多感情,以後這可能是定時炸彈。

21樓:歐陽建剛

這樣的關係不好,弄不好要破壞兩個家庭。

22樓:幸福的兩口子

趁早分了吧,遲早會漏馬腳的,為了家庭,這種遊戲玩不得。

23樓:使用者

這種女人不知道說你什麼好?唉。

情感問題和家庭聯絡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爸爸問你的問題是對的,她還在上學,可能是希望你在這個時候不要過分的干擾她,如果她順利完成學業,也許你們會有在一起的機會。

就像你說的一樣,等到時機成熟,是啊,她畢業了,你們在一起了,只要相愛了,做父母的又能有幾個反對的呢?

但是,我們作為孩子的,做什麼事也不要太自私,做什麼事情要多為他們大人考慮考慮,換位思考一下,這樣也許我們會更理智一點。

感覺你很理智。

但愛情有的時候不只是需要理智,太理智的話,也許在以後的某個時候我們會感到遺憾。

記好了,愛他就不要錯過她。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 機會。

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

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努力抓住。

25樓:六州人

哎!這麼多感情問題。你既然愛他就要和他家人面對。知道你號碼你就生氣?你還太小,沒有承擔責任的勇氣。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世間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

因為你自己的內心, 你放不下? 所謂的放下,就是去除你的分別心、是非心、得失心、執著心。佛說人生:

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是非;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聽到過是非。 你隨時要認命,因為你是人。

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 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這個世間只有圓滑,沒有圓滿的。 隨緣不是得過且過,因循苟且,而是盡人事聽天命。

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欺騙得了你。 默默的關懷與祝福別人,那是一種無形的佈施。能為別人設想的人,永遠不寂寞。

時間總會過去的,讓時間流走你的煩惱吧!說一句謊話,要編造十句謊話來彌補,何苦呢?不要因為眾生的愚疑,而帶來了自己的煩惱。

不要因為眾生的無知,而痛苦了你自己。別人講我們不好,不用生氣、難過。說我們好也不用高興,這不好中有好,好中有壞,就看你會不會用?

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別人瞭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瞭解自己。正人行邪法,邪法亦正,邪人行正法,正法亦邪,一切唯心造。

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希望你常對自己說,聞到了佛法,我是最幸福的人,除了這幸福外,再沒有別的了。如果你能每天吶喊二十一遍「我用不著為這一點小事而煩惱」,你會發現,你心裡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試試看,很管用的。

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麼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人家怕你,並不是一種福,人家欺你,並不是一種辱。

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世上的事,不如己意者,那是當然的。 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 我認真的看。

了你上面的那段話!發現有幾個問題!

第一;你說他爸爸不反對你,然後問你知道該怎麼做?可以理解成間接反對嗎?

第二:你再三強調她很愛你她很愛你,最後寫道,:「她對我說我們的情況不太好」 這個我還真的沒理解透!

她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你們現在的關係由於他爸爸的介入而變的不太好,還是說由於你而把她弄的和家裡人關係都不好了?

第三:當他爸爸打**給你的時候,你寫道:你很不高興,然後打**去問你女朋友!

你寫道她很愛你。你們「心想」等你們的時機成熟後和她家人說,只是心想?還是有商量過?

如果沒有商量過!一個很愛你的女人把你們的事情告訴家裡有什麼不可呢?你生氣的理由何在?你應該感到高興。

23歲!還當過兵!當兵的過程看來只是磨練了你的身體而沒有磨練到你的意志。

請原諒我說話的直接。

最後給你的建議是!如果你確定你愛這個女人。那麼就好好的去愛,堅定自己的信念,別說什麼不知道該怎麼辦,男人要的是敢於面對事實和有明確的目標。

同時你還要儘量的不折手段的去和他家人搞好關係。畢竟是為了下半輩子能和自己愛的人一起,付出點東西難道不值得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相愛需要什麼東西??什麼都不需要,但是阻力**於家庭,你也別對她父親生氣,因為他父親在保護自己的孩子,而只有一個方法能讓他父親同意。

那就是做出成績來給她父親看,讓他心甘情願的同意交女兒給你,她父親不同意很簡單,一,你有錢麼?二,你有權麼?三,你有勢麼?

只有你擁有其中一樣,你就才可以了,你自己想,你想你女朋友天天吃鹹菜白飯還是魚翅撈飯??

這個社會是物質社會,一文錢難倒英雄漢,沒錢啥都不行,唯有自己努力拼搏,創造一番事業,否則你終究與這個女孩子無緣分。

家庭的煩惱,感情的糾結,生活的壓力,都說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可我連自己喜歡做的事都做不了,我真不知道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樣子啊,抬頭看看你會發現每個人的生活都是這樣那樣的不如意,但是還都在努力生活,生活就是這樣子的,不是自己想要的,就要努力去創造條件。

30樓:mm你猜我是誰

人生就是有很多不如意,就因為不如意所以才叫過生活,都如意了,那就玩生活了,要學習面對生活,逃避永遠解決不了問題。

我的一位女朋友對我說,只許我分享她的快樂,不與我分享她的煩惱與痛苦,我們是婚外情關係,感情蠻好,... 30

31樓:揮刀邊切了

因為她潛意識的需要和你保持那麼一點點的距離,來維持她現在的生活,或者說她以她的家庭為主,而你們的感情為輔,她在你這得到的並不能替代她在家庭所得到的,這只是她內心的寫照,可能她還沒客觀的認識到,個人建議你也要客觀的分析你們的未來,不要誤人誤己。

32樓:樂觀天

煩惱與痛苦的事都涉及穩私,婚外情的人都有一種心態,希望婚外的這段感情能帶給自己快樂而不是煩惱,所以她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她的狀態就是放鬆的、快樂的、至少是不受壓抑的,如果是我,我也不會跟對方說太多關於家庭、工作上的煩心事,說到底她還是想保持這種快樂、輕鬆、曖昧的關係,不願意再深入下去。

33樓:潘丶多拉盒子

因為你們是情人關係,不想讓你介入他的生活。

34樓:奈何固執

因為她愛你啊~當然了 也許只是情話 隨便說說的。 不用放在心上。

35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理性的話就懂得這個道理,最直接的方式他不想讓你過多參與一些問題的**,遠離問題是明智之舉!乖,聽話!

表示拿不定主意的成語有哪些,形容拿不定主意的詞語有哪些?

1.遊移不定 y u y b d ng 遊移 猶豫。猶豫不決,拿不定主意。2.猶豫不決 y u y b ju 猶豫 遲疑。拿不定主意。3.瞻前顧後 zh n qi n g h u 瞻 向前看 顧 回頭看。看看前面,又看看後面。形容做事之前考慮周密慎重。也形容顧慮太多,猶豫不決。4.畏首畏尾 w i ...

想買房,買新房還是二手房,拿不定主意

想買房,買新房還是二手房,拿不定主意 還是賣新房要好點的。因為買房產是有年限的,以前的房產一般是50年,現在的新房一般都是70年使用權。並且二手房有些是已經有很多年了 幾年 十多年 使用年限就更縮短了,當你買來就只還有30 40年的房產使用權,還是不划算的。並且二手房,你也不知以前坐過什麼人,原房在...

我越來越沒主見,拿不定主意,幫幫我

你的表現確實有些像hyohyo說的強迫症。不過,我也像你這樣,但是我沒有強迫症。我分析自己有這些原因,你可以參考一下 1以前總是依賴別人做決定,如今自己突然要面對紛擾的機遇,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了 2以前人際關係很簡單,兒童嘛,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利害關係衝突,但是大了,存在利害關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