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媽媽和老婆一起掉進河裡你會先救誰

2022-09-11 15:25:35 字數 751 閱讀 566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是這麼說的:那一個對我都很重要,媽媽丟了是無法再找回來的,老婆丟了那一輩子可以相伴的最愛就沒有了,所以要掉最好就掉一個,我一定奮不顧身把她救上來;但是如果真的點背兩個人一起掉進去了,那我一定也跳進去,一手抓一個,要活一起活,要死一起死……

你女友是不是問你這樣的問題啊?這樣的事哪有那麼容易發生啊。我沒問我老公,因為讓他會很為難。

是他自己告訴我如果我這麼問他會這麼說。他這麼說完就讓我很感動,證明他愛我,也是個孝順的男人,所以我因此更愛他了。

2樓:婁方咎怡璐

誰問這麼偏激的問題啊`?

女友和母親永遠都比不來,因為媽媽只有那麼一個,而女友沒了可以再找,所以當然救母親啊,!

可是..兩條都是性命,但是魚和熊掌不能兼得,救自己心裡認為更為重要的那個,

百行孝為先,相信你該有答案了.

3樓:迮軒花霞飛

你說你媽把你養大容易麼?

還被你沒事拿撂河裡涮涮~~~

咱救咱媽

4樓:操敏孟勇男

這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會游泳的人,一種是不會游泳的人!

.要救哪一個,就要先知道你自己是屬於哪種人了..

5樓:危森弘懋

媽媽第一了

媽媽沒了就永遠失去了

女朋友走了還可以再找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游泳.....

夢見和初戀男友在一起,他掉進河裡了,我在懸崖邊抓住了一棵樹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潛意識希望可以和他複合 夢見自己在懸崖峭壁邊上一棵樹上,被人救下來了 夢見在懸崖峭壁邊上一棵樹上意味著 有著豐盛氣息的日子。即使沒有花什麼大錢,但氣氛就是覺得豐富又滿足。多留些時間給親愛的人,坐下來好好聊聊,奢侈地將平常寶貴的時間留給自己與親人。情侶們今晚可望有著親密接觸,...

如果媽媽和老婆一起掉近了水裡先救那一個

如果先救老媽 老婆就會沒命 如果先救老婆 老媽就會沒命!這個問題如果給一個重感情的人來選擇的確很難!老媽從小把你養大 可以說是你最親的人 但是這世上也只有老婆才會陪你過一輩子 換句話說老婆也是你最親的人!但是你會選擇先救哪一個呢?我曾經看過很多關於這個問題的答案 有的說 先救老媽 老婆沒啦可以再娶一...

夢見老婆和我一起掉進水裡她想和我一起死

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