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媽媽和老婆一起掉近了水裡先救那一個

2023-03-24 07:40:06 字數 1026 閱讀 730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先救老媽、老婆就會沒命、如果先救老婆、老媽就會沒命!這個問題如果給一個重感情的人來選擇的確很難!老媽從小把你養大、可以說是你最親的人、但是這世上也只有老婆才會陪你過一輩子、換句話說老婆也是你最親的人!

但是你會選擇先救哪一個呢?我曾經看過很多關於這個問題的答案、有的說:先救老媽、老婆沒啦可以再娶一個、老媽沒了就再也找不回來啦!

也有的說:先救老婆、老媽會明白的!還有的說:

他兩個都不救、他說如果他跳下水裡去救人、那樣會死三個人、為什麼呢、因為他說他不會水性、所以兩個都不救!以上的那些答案我覺得他們都是沒有經過大腦考慮、亂胡說一般來的!還有很多很多答案、我就不打出來啦!

如果給我選擇的話我也是先救老媽、這樣老婆就完蛋啦!但是我也不會對不起我老婆。這個是許多女性在戀愛中甚至結婚後經常問老公的一個問題。

首現我要說一下這個問題設定得很不地道。因為這種情況出現的幾率非常的低;第二,這個問題是擺明了要老公分出來老婆和老媽誰的地位高,暗暗地就把婆媳關係弄得水火不容,男人心裡會想媳婦有些不懂事,甚至是無聊,從而影響感情。我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救自己,沒事兒的時候都去學游泳,沒準兒掉到了水裡,老公需要老婆和老媽一起救上來呢。

2樓:狂語夢

按照常規來說,你怎麼做都是不對的。

如果你的老婆再問你,你就這麼說:如果你和媽媽一起掉進水裡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也跳進水裡,左手抱老婆,右手抱媽媽,我喊救命。

因為心臟在左邊,我要把你放在離我心最近的地方。

如果你的媽媽這麼問你,你就這麼說:媽媽你和我老婆一起掉進水裡,我會毫不猶豫的也跳進水裡,右手抱你,左手抱老婆,我喊救命,因為右手很重要,媽媽你在我心裡也很重要。

3樓:ilove朱碧石

救老媽,老婆可以再找,可是老媽就一個。

4樓:憶臺北

俺法律來說先救媽媽。

5樓:一步年華

現就老媽,後就老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救誰就先就誰。

夢見老婆開車帶著我和兒子一起掉水裡了

夢見車掉進水裡的話,可能是因為最近的精神狀態不好,所以常常擔心開車的時候會出事故,導致精神上的壓力,才會做此夢的。夢見老婆和別人睡在一起我抓住老婆要殺我 心中焦慮,你最近有著某種的心理壓力,或者來自身體的不適導致這類夢。夢是虛幻的,合理調整自己最好,望採納 夢見和孩子一起掉水裡了 夢到掉水裡 在周公...

如果媽媽和老婆一起掉進河裡你會先救誰

我老公是這麼說的 那一個對我都很重要,媽媽丟了是無法再找回來的,老婆丟了那一輩子可以相伴的最愛就沒有了,所以要掉最好就掉一個,我一定奮不顧身把她救上來 但是如果真的點背兩個人一起掉進去了,那我一定也跳進去,一手抓一個,要活一起活,要死一起死 你女友是不是問你這樣的問題啊?這樣的事哪有那麼容易發生啊。...

女朋友和爸爸一起掉水裡,你先救誰

你想先救誰便先救誰 主要看施救能力與位置方便。不必被所謂高調的說辭道德綁架 這種可能性很小,不過真有這樣一天的話,首先要先救爸爸,後救女朋友,因為,親爸爸只有一個,女朋友可以再去找。先救爸爸,因為女朋友沒了可以再找,而爸爸只有一個。很高興能來回答這個問題 對於你這個問題 我個人的回答是 先救爸爸 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