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是活的不開心怎麼辦,人活著不開心怎麼辦?

2022-09-12 00:55:39 字數 4923 閱讀 5717

1樓:雙魚唐隱

如果你相信的話

那就多聽聽佛歌了

這樣心情舒服了放鬆了你就不會不開心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因為太閒了

儘量的讓自己忙碌起來

找到自己感性趣的事情去做那每天過的很充實自然就開心了其實開不開心都是自己說的算的

你要是不想開心那怎麼都不會開心的

只要你想開開心心的那什麼都是美好的

我是建議你聽聽佛歌現在的佛歌都很好聽的像孟庭偉唱的佛歌你都可以聽聽看的

如果有緣分那我想你一定會放開心情的

在不開心的時候一定不要聽流行歌曲那型別的因為越聽你的心就會越亂不知不覺的

想不想試試自己決定吧

2樓:

知足「嘗」樂。

時間安排的合理。開心自然會很多。其實也有個定義的。有錢人不一定開心,開心不一定要有錢。

多看書吧。人生是一次浩大的藝術工程,能不能打磨出一個好的藝術品。得看自己的心態。

你現在可以思考一下,朋友之情你修築的牢固不牢固?愛情你追尋到了嗎?親情你注意到了嗎?世間三大情感。是錢換不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人有開心人的活法,不開心人又不開心的活法,為什麼要刻意的去追求快樂呢,人只要有個目標,然後朝著那個目標前進就行了,很多人活的都不是很開心的,不要總是想著自己不開心,那你永遠繞不出來,不要執著於這個問題了,想想別的,現在就開始,做該做的事情,沒事情做的時候陪陪家人,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沒時間去想這些無聊的問題

4樓:心理輔導大姐

多站在別人的角度上想問題.

少為自己著想,這樣你能快樂點.

人的慾望不要太高,越有所求,越會讓自己痛苦.

無慾則無愛,無愛則無心,無心則無憂.....

話不多說,你自己慢慢想吧.

另外說一句:別把自己的什麼事都按排的太好.

5樓:

、、、、、、、、、、、、、、、、、、、、、、、、、、、、、、

/找到自己不開心的根源,追本溯源,對證下藥, |

/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沒辦成?或者是不順心? |

/那你從現在開始就想辦法去把他辦好了,體會下成功的快樂, |

/煩惱是你自己給自己的,是你的心理有問題 |

/想開 點拉,遇不順心的事情對自己說聲「沒什麼」 |

/快樂也要是自己去尋找的,/、-- |

心靜如止。回首往事,自己的心無論在經歷什麼樣的歷程,能感覺問心無愧,就是最坦然而無憾的!

、、、、、、、、、、、、、、、、、、、、、、、、、、、、、、、

6樓:精緻的狼

是什麼導致了不開心?找到問題所在再去想解決的辦法。如果實在解決不了,那說明註定是你命中的劫數,坦然面對吧。

誰都會遇到不愉快的事,並且不是都能得到解決的,更多的時候是開導自己,吃一虧長一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心的話就找個沒人的地方發洩一下... 你說呢 人開心過是一天 不開心過也是一天 你會選哪個?? 要學會自己給自己找樂子

8樓:舒綠情感支招

生命能量的缺乏,多參加公益或者藝術活動,需要進一步幫助到我同名空間或發訊息

9樓:

活的不開心

就去做一些 平時不能做的 但能讓自己開心的!

若多花點錢能讓自己開心,那就去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都很有道理,你現在可以思考一下,朋友之情你修築的牢固不牢固?愛情你追尋到了嗎?親情你注意到了嗎?世間三大情感。是錢換不來的

這是生活中重中之重!!!!!!!!!!!!!!!!!!!

人活著不開心怎麼辦?

11樓:徐其山

不開心的人主要原因是心中裝著太多的東西。

其實,人生在世,應當學會灑脫的活著,不要太多的慾望和貪念,學會知足,方可長樂。擔心太多的東西往往會讓人疲憊不堪,患得患失。所以,放下世界,人就可以成為天使,揹負太多的重擔,人就會變成沉重的蝸牛。

12樓:匿名使用者

忍著。生下來,活下去,誰能天天開心,沒有一點煩惱。

如果一個人活得不快樂該怎麼辦?

13樓:顏魅家族

那麼有兩個選擇,一是習慣活得不快樂。另一是,將不快樂的原因淡化,將自己無厘頭化,讓自己快樂多點兒。

14樓:小滴

那就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其實快不快樂取決於你的心態 心態放平 比如不要一直想著不好的一面 也要多想想好的一面 什麼事都是雙面性的!如果你一直想再不好的一面 就會讓自己變得消極 什麼事都沒興趣 弄的自己很矛盾 沒有方向感 就會很煩躁 也就導致自己不開心!

如果你想想好的一面就會發現 每件事都不是那麼簡單的 什麼事快樂不快樂也是根據自己的做法和想法來改變的!每個人都有不快樂的時候 可 另一面:每個人都有快樂的時候啊!

那你開心的時候會不會一個人活得開心怎麼辦?要多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問題 不要只看單方面的!希望能幫到你

15樓:義廂情院

回答如果不快樂了,我就會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願意做的事,例如看**,追電視劇又或者什麼都不做,就坐著發呆,又或者是乾脆美美的睡上一覺。快樂其實並不需要去尋找,因為快樂就在我們身邊。

快樂是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但只要你用心去體會,把不愉快統統拋棄,你就會感到快樂。總之快樂無處不在。它就好比一隻蝴蝶,你若伸手去捉它,往往會落空;但如果你靜靜地坐下來,它反而會在你身上停留。

快樂無處不在,學習中、生活中,甚至睡夢中都會有快樂……只要我們有一顆快樂的心,快樂就在我們身邊。

更多1條

人是怎麼生活的?活的很不開心

16樓:元元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一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存在了就有它自己的意義,每個人都有,並不可缺少,因為有太多的人在時刻關心著你 。

不開心怎麼辦

17樓:果實課堂

不開心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18樓:marilyn的船票

去擁抱自己的不開心,接納自己所有的情緒,你也可以自我覺察一下,自己都想了些什麼,才變得不開心,那些想法都可靠嗎?然後你會學會轉化自己的不開心。

19樓:葷軒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念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儘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變為開心,感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種輕鬆,就通過念阿彌陀佛來得到,先念個10分鐘試試,您自己會感覺到。別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彌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會平靜有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去走走,多看看書,多運動,休息好,一起都會好起來的。

21樓:低調娛樂

現代社會,科技進步了,物質富裕了,但快樂好像離人們越來越遠了。大家都在抱怨,工作太忙,生活太累,總是開心不起來。

狗狗不開心怎麼辦?

22樓:我愛吃橙子嘍

買它喜歡的零食

玩它喜歡的遊戲

進門一抱

每天給它抓癢癢

尊重它的朋友

多帶它溜溜彎

經常和它說話

教育動口不動手

給它做件衣服

帶它去郊遊

一個人活得不快樂怎麼辦

23樓:血刺續殤

很多事情 不是我們想怎麼就真的如我們期望的那樣 自己的問題 答案也在你自己那裡 還是要靠自己來覺悟 試著把心放開來 放平靜 自然會快樂舒適的 要對自己有信心 --- 以上只是一個陌生人的建議 或許 根本不值得你參考 採納 不管怎樣 祝福你 開心 快樂 作出自己最自然的決定

24樓:綠乾坤

調整心態!一生之中不可能天天開心,曾經滿足,但也有失落,曾經快樂,但也有憂傷,任何時候都保持一個平常心,生氣時退一步海闊天空. ~ 明天太陽照常升起~!

~ 好心情度過一天 壞心情也是度過一天 為什麼不能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呢 很多煩惱只是暫時的 說不定明天你就忘記了 生活是美好的 沒有必要老是停留在痛苦的回憶中~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聽聽歌放鬆一下 或者找朋友聊天傾訴一下 要不然去找一個清淨的地方慢慢的體會大自然那種靜態美 人生要是那麼順利就不叫人生了 人生是豐富多彩的 今天悲傷 明天開心 今天壞事情 明天好事情 人生就好像天氣== 陰天下雨 雨過天晴 出彩虹 不要再煩惱了 開開心心的面對沒一天 祝你天天開心 事事順利!!! 龍鳳呈祥專業段 盜用可恥!盜用可恥!

盜用可恥!盜用可恥!

25樓:文爺降臨56瘲

那就去找點快樂的事情 讓自己活的快樂

要是 不 開心怎麼辦,不開心咋辦?

我不開心的時候 西紅把燈關了 白天的話 躲在被窩裡。我喜歡黑。然後開 哭 對著布娃娃 說說話。打一打 不要老想不開心的事,想一些開心一點的事情,做一些你喜歡做的事,最關鍵的是開不開心由自己決定。可找知心朋友聊天或做自己平時喜歡做的事或進行體育鍛煉派解心情。那就把心開啟。我是認真說的。你自己考慮吧。我...

人活著不開心最根本的原因是什麼,人活著不開心怎麼辦?

慾望太強烈,想的太多,和不著邊際胡 思亂想,如果把什麼都看開想開 沒有那麼多舒望 什麼事都站在他人的角度去想 去看 去做 人活著就沒有不開心的事啦。希望能幫到你。主要原因是因為,不能掌控自己,處處都是為了他人,從來不是為了自己活過,自己的夢想就是狗屁,你就是個螺絲釘,壞了再換一個。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慾...

不開心了怎麼辦,不開心的時候怎麼辦

不開心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回答您好,您的男朋友是因為什麼生氣了呀,有沒有截圖一般這種情況,你可以對他撒撒嬌 然後哄一下,問一下寶貝怎麼啦,說出來我幫你分擔分擔這樣可以讓他好受點 比心 比心 更多3條 現代社會,科技進步了,物質富裕了,但快樂好像離人們越來越遠了。大家都在抱怨,工作太忙,生活太累,總是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