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上崗證下半年考試的問題,請求幫助

2022-09-12 04:25:16 字數 878 閱讀 3709

1樓:小笨豬的倔驢子

與你分享我的經驗:-、道德和基礎兩科不用報班。因為1、道德這科與是否有會計基礎沒有關係,只是背下來而已。

2、基礎這門對沒有相應會計基礎的人來說是有一點難度,但是你現在有財務的同事可以幫你,你就等於已經有了一個很好的老師。二、電算化最好是報班學習。因為光看書是絕對不夠的,在輔導班是一直是上機練習的,而且考試時會發現好多題目都是上機練習題中的。

這個**非常好,上面都是各地的模擬題和真題,對你一定很有幫助!

2樓:

我是去年考過的,考試和實際還是有很多區別的,最好是報個班,這樣可以督促你學習,如果你能保證你自覺學習的話就不用了,只要多看書,就一定能考過。但是需要大量的習題來練習。

電算化考的倒是不難,但是考試的系統和日常操作的可能有所不同,很多功能都不能用,最好是考前可以去上機操練一下。

8月份開始看書10月份才考試,時間是很充足的。

好好學習是考試的成功祕訣,祝你考試成功!

3樓:咒語溫泉

電算化照著書上的步驟倒是不難,但會計基礎的財經法規最好還是報個班比較好。我就剛考過了上半年的

4樓:

我考過 還是報個班上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今年報考初級會計證的,老師發了我們很多關於會計考試的資料,但不知怎麼傳給你,還有一**叫「會計人」http://www.kuaijiren.

com比較不錯,我的郵箱是:[email protected]

河北2023年下半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會改革嗎

你好,2013年7月1日起全國實行新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河北省2012年安排3次考試,具體見下 2013年參考2012年的,基本一樣 考試安排 2012年度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共安排3次,從第二季度開始每季度1次。從無紙化考試開始,考生可多次報名參加考試,但每次考試間隔時間不少於一個季度,請考生注意合...

請大師分析今年下半年的運勢

坤造 乙丑 辛巳 辛未 癸巳。辛金日元有力,今年己丑更增其勢,所以很多莫名的氣焰由此而生,今年多敗在性格上 你的事業當在東與東南方,你的未來夫君也在這個方位上,因為此造當以木為喜用故。另,敬告命主,你性格固執,當遇事,請多多置他人之地而考慮吧。今年最難過的日子應該是農曆5月份吧 雖然農曆6月份還是會...

2019下半年小學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有些什麼題型

2015下半年小學教師資格bai證筆試考試du考試題型 分值佔比 只能這樣 dao了,內容太多專寫出來太麻煩。屬如果對你有所幫助就採納了吧 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下半年小du 學教師資格證筆試題 zhi型有 綜合素質 dao1.單項選擇專題 2.材料分析題 3.寫作題屬 教育教學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