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電子科技大學的學生,想申請外觀設計專利,但是不知道具體流程,求高手指點

2022-09-12 05:45:14 字數 3658 閱讀 1332

1樓:臨沂專利事務所

申請專利的最佳步驟:

1。申請專利是一種法律程式,申請專利的發明人要想快而穩妥地獲得專利權,取得法律上的保護,可委託專利事務所的專利**人為你提供法律和技術上的幫助,發明人一旦與專利**人建立委找**關係,專利**人則是你的技術顧問和專利律師。

2。發明人與專利**人建立**委託關係後,應按照**人的要求提供撰寫專利檔案所必須的詳細技術資料;詳細技術資料包括發明創造的目的、新舊技術對比、主要技術特徵及實施發明創造目的的具體方案,以及能說明發明創造目的的圖紙等。

3.。如發明人不會製圖或不能提供必須的詳細技術資料,可直接向專利**人口述,專利**人可根據發明人的發明意圖為你完成專利申請的全過程,直到獲得專利權

4.。委託專利**機構申請專利的程式

委託專利**機構申請專利一般要經過以下幾個步驟

一、諮詢:

1、 確定發明創造的內容是否屬於可以申請專利的內容;

2、確定發明創造的內容可以申請哪一種專利型別(發明、實用新型、外觀設計)

二、簽定**委託協議

此時簽定**協議的目的是為了明確申請人和專利**機構之間的權利和義務,主要是約束專利**人對申請人的發明創造內容負有保密的義務。

三、技術交底

1、申請人向專利**人提供有關發明創造的背景資料或委託檢索有關內容;

2、申請人詳細介紹發明創造的內容,幫助專利**人充分理解發明創造的內容。

四、確定申請方案

1。**人在對發明創造的理解基礎上,會對專利申請的前景做出初步的判斷,對專利授權可能性很小的申請將建議申請人撤回,此時**機構將會收取少量諮詢費,大部分申請**費用將返還申請人。

2.。若專利授權前景較大,專利**人將提出明確的申請方案、保護的範圍和內容,在徵得申請人同意的條件下開始準備正式的申請工作。

五、準備申請檔案

1、撰寫專利申請檔案;

2、製作申請書檔案;

3、提交專利申請並獲取專利申請號。

六、審查

中國專利局會對專利申請檔案進行審查,在審查過程中專利**人會進行專利補正、意見陳述、答辯、變更等工作。如有需要,申請人應該配合專利**人完成以上工作

七、審查結論

中國專利局根據審查情況將會作出授權或駁回審查結論,這一過程的時間一般為:外觀設計6個月左右,實用新型10-12個月左右,發明專利2-4年。

八、辦理專利登記手續或複審請求:

如果專利申請被授權,則根據專利授權通知書的要求辦理登記手續,領取專利證書。

如果專利申請被駁回,則根據具體的情況確定是否提出複審請求。

以上是通過**機構進行專利申請,另外,也可以自己申請,通過在網上搜尋相關申請成功的專利,學習申請方法。

2樓:

去專利局**下**,按套路來寫即可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地址是什麼?

3樓: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文一校區:杭州市西湖區保俶北路93號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hangzhou dianzi university),是一所以電子資訊和經濟管理學科為特色的高等院校。學校的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杭州航空工業財經學校,2023年改為現名。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有普通全日制在校生28000餘人,教職工2200餘人,本科專業57個。

經濟管理學科優勢明顯,工、理、經、管、文、法、教等多學科相互滲透的高等學校,是**與地方共建高等學校,也是省部共建高校。

知名校友:

易會滿:中國工商銀行副行長。

何如:深圳發展銀行行長。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趙友永:現任廣州無線電集團公司董事長。

劉洪新:現任海信集團副總裁兼海信電器股份****總經理。

曹春華:現任青島海爾洗衣機****總經理。

賈治邦:國家林業局局長。

周子學:現任工業和資訊化部總經濟師、財務司司長。

嚴曉浪:現任杭州電子工業學院微電子cad所所長、浙江大學電氣工程學院院長。

徐緒卿:現任浙江樹人大學副校長。

鄭鈞:陝西西安人,中國著名搖滾樂歌手。

學校排名:

2023年3月21日,艾瑞深中國校友會網《2016中國大學評價研究報告》公佈最新2016中國最佳大學排行榜,在2016浙江省最佳大學排行榜中,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居第4。

2023年6月18日,國內新銳人工智慧公司ipin釋出了2016大學畢業生薪酬排行榜,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排名第88。

2023年06月14日,艾瑞深中國校友會網《2016中國大學評價研究報告》公佈最新2016中國大學最佳專業排行榜,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排名第131位。

學費情況:

學校收費嚴格按照浙江省物價部門批文和有關規定執行。學校實行學分制收費辦法(除中外合作辦學專業),學費由專業學費(藝術類專業每生每學年4000元,其他專業每生每學年1400元)和學分學費(每生每學分75元)組成。包裝工程(包裝藝術設計)、產品設計按藝術類專業收費。

住宿費每人每學年1000—1200元。高考錄取的新生按學年制學費標準預交學費(藝術類專業按每生每學年7000元、其他專業每生每學年4400元),學年末按實際修讀學分進行結算。中外合作辦學專案通訊工程(中外合作辦學)專業學費標準為每生每學年20000元。

有人有杭州電子科技大學電子資訊學院下各個專業的專業介紹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該學校官網**查詢,有詳細的專業介紹

準備考研了,初步決定是杭州電子科技大學的控制理論與控制工程(雙控)專業,不知道好不好啊,求分析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一樓是不是杭電的,如果不是的話也沒有資格說那種話。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在浙江省名氣還是很大的,就業也很高。至於這個專業到底好不好,這個我也不清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雖然我不是雙控專業,但是我對學校還是有一定的瞭解,就學校來說,杭州電子科技大學並不怎麼有名,浙江好學校沒有幾個,浙大和浙江工業是兩個可以拿的出手的,其他的學校建議樓主慎重考慮,因為樓主準備考研,所以推測樓主本科學校可能也不是很有名氣,所以如果實力夠的話儘量應該考個985,或者也應該奔著211去。言盡於此希望能夠對樓主有幫助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比寧波大學好一點,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和寧波大學都是浙江省屬重點大學,他們之間沒有可比性,一個以電子資訊為主的工科院校,一個綜合性大學,專業門類都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大學,如果你不說,我還不知道寧波有大學。

杭電,計算機方面還是挺牛的。acm/icpc,杭電為中國做了很大的貢獻。我們的acm之路都是從杭電開始的。

9樓:月亮說不哭

不能這樣子說,綜合實力來說,寧大略好,如果是計算機、電子電工專業的肯定毫無疑問去杭電,其他的大部分還是寧大略ok,看碩士點和師資。兩所學校都是浙江省屬高校發展勢頭很猛的高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大學雙一流建設大學,寧波大學比杭州電子更好。

到底是去杭州電子科技大學還是去重慶郵電大學啊?糾結死了。求指點

11樓:

如果你是重慶人,建議你留在重慶…

12樓:www魚與熊掌

感覺兩個都差不多,我就是重郵的,杭電在杭州,江浙滬一帶機會應該多一點吧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怎麼樣啊,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怎麼樣

下沙校區4人間全不是上鋪下面是電腦桌式的書桌可以租飲水機40三年熱水器150一年就是不能裝空調 因為下沙學校太多,電力不夠 除了這個其他還不錯 現在看來其實價效比很低,全靠文工團以及碰瓷兩電一郵圈子,分數抬的虛高。雙非,不,準確來說不僅9,2不沾邊,雙一流也是邊都不沾,這樣的話所有研究所怎麼進呢?好...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可以轉專業嗎,杭州電子科技大學什麼時候可以轉專業,我是新生,急,經濟學能轉電子資訊工程嗎

可以。一至三年級,每學期每個專業提供一定的比例用於接收轉專業學生。在校期間,一年級所有學生可申請在全校範圍內選擇專業或學科大類,二年級所有學生可申請在同一學科門類中選擇專業,三年級所有學生可申請在本學院內同一個二級類中選擇專業。擴充套件資料 申辦程式 1 學生轉專業每學年集中審批一次,申請時間在每學...

關於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有關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的問題

資訊工程是是第二院系的好專業 第一是研究生院 但是前景是有的,自己好好努力,西軍電畢業的學生在it類還是很吃香的.生活費視個人而定,我是2001屆的,我是土著有時候和高中的同學出去但是當時600已經夠了.新校區在郭渡離市區是有一定距離的.1小時內可以到的.新生都在新區,老區現在是研究生院了 宿舍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