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區域網建設,關於區域網建設

2022-09-12 05:55:19 字數 613 閱讀 9421

1樓:

樓上說的多好.你要那麼詳細幹嗎?作業麼?

樓上書的就上好啊.

但還有個軟體的辦法:

找了好長時間才找到了這個。

是個虛擬hub 這樣不管你在那裡。他在那裡。只要能互相ping通就可以用。也就是說這才是真正的內部區域網連通軟體!

就是說它完全符合你的要求.但是你要和網中一臺機子先聯好了才可以的.

它的出現本是作者想自己弄弄方便的.但不小心被發現了它的不安全之初.所以日本當時就限制了他怎麼著的.

我給忘了.你再找找看吧.反正就是這個軟體了.

我現在就用它和同學們聯遊戲呢.呵呵.大材小用了.....

但是怕你的宿舍斷口不夠.還是要交換機.

現在有中文的了。非常的不錯,去baidu裡找找就知道了。

這就是 softether

我很辛苦哦.採納我吧...哦後後

2樓:

屁大點的事整的這麼隆重

3樓:之尺

星形網路 1個hub 網線若干 水晶頭若干 壓線器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要還要寫個**啊!暈倒

關於區域網的!高人請進,關於區域網的!高人請進!

聊天工具系統裡就有個叫netmeeting的吧。共享的問題你把所有的ip都指在一個段,或者都不要,再都執行下,網路安裝嚮導,應該能解決的。區域網高手請進!設定不同的工作組,或者在共享中設定指定使用者 因為在一個網段內,所以能看到,你可以設上密碼,只有通過密碼才能用!區域網網路高手請進!急急 對需要訪...

關於區域網很苦惱的問題,關於區域網一個很苦惱的問題

忠告 98安裝好協議,設定ip地址。xp和2000除了以上工作,必須設定密碼,沒有密碼無法訪問,設定密碼後,記得要給別人個使用者名稱,自己隨意新增使用者,在控制面板中的使用者。別人登陸用這個使用者,你來規定他的許可權。推薦不要使用防火牆,除非你很容易受傷。呵呵 在保證在同一個工作組的情況下要注意將i...

關於區域網和廣域網的IP地址,什麼叫區域網和廣域網,ip

區域網區域網 loxal area network,l a n 是指範圍在幾百米到十幾公里內辦公樓群或校園內的計算機相互連線所構成的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區域網被廣泛應用於連線校園 工廠以及機關的個人計算機或工作站,以利於個人計算機或工作站之間共享資源 如印表機 和資料通訊。區域網區別於其他網路主要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