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說下簡單又明白的改善臉上面板的步驟呢

2022-09-12 08:05:13 字數 756 閱讀 1413

1樓:依祈依然依戀

哦哦,`偶來說說偶的經驗吧~呵呵

我以前的**很糙哦,摸上去還有小顆粒.

那幾天我試著用ve擦臉,本想使睫毛長點的,沒想到**變得很滑了,而且聽我媽媽說我的雀斑也淡了,`西西~~欣慰呀!!!大概用了1個月,貴在堅持嘛~不過還是有小顆粒,我就用白砂糖加一點水,抹在臉上,揉呀揉呀,大概1分鐘後洗掉,小顆粒就沒有了哦!不過這個不要經常洗,一星期2次差不多啦!

你還可以在期間做做**嘛..至於具體的**怎麼做,你可以網上去查的..

對了,很推薦用熱水洗完再用冷水洗臉哦!

最好再製定一份美容表啦~~呵呵,我就按照它的安排來的,不會漏一項。

最後祝你美容成功哦!呵呵,~哦,對了,我是屬於乾性**的.

2樓:陌上相忘

哦,千萬別吃什麼珍珠粉,如果要吃也不要吃那種很便宜就買得到的珍珠粉。

可以多吃點銀耳糖水,會使**很有彈性。

用適合的護膚品。

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3樓:

注意日常護理

選擇合適自己的化妝品

4樓:愛乎即奪魂

做** 有時間有步驟的

5樓:

應先明白自己的膚質 才能對證改善

6樓:

內服加外用唄~ 內服的有珍珠粉,膠原蛋白之類~ 外用則選適合自己膚質的就好啦~

誰能給我幾款好吃又簡單好做的菜謝謝啦

啤酒醬香雞翅 原料 雞翅10個 大蔥1節 姜1塊 啤酒1聽 幹辣椒3根 八角3顆 花椒20粒 香葉3片 生抽3湯匙 45ml 老抽1湯匙 15ml 糖1茶匙 5克 芝麻隨意 做法 1 鍋中倒入清水煮開後,放入洗淨的雞翅,待水再次沸騰後,用勺子撇去浮沫,繼續煮2分鐘後撈出瀝乾 2 大蔥切成5釐米長的段...

誰能介紹下正統的漢服,誰能給我簡單介紹下漢服的含義,起源和衰落?

漢服最基本的就是交領右衽哦,漢服是漢族的傳統民族服飾,有襦裙 裋褐 直裾 曲裾 直裰等很多款式,是一個非常龐大的衣冠體系。因為有關漢服的資料真的是太多了,一時半會也說不完,親可以來漢服吧哦,去看看那些精品貼就可以知道漢服的其他知識了呢。漢服,即華夏衣冠,中國漢族的傳統民族服飾,又稱為漢裝 華服。其基...

誰能給我簡單易懂的電影臺詞啊,高分懸賞喔!MM求解

別惹我生氣,我會喊的 不求同年同月生,但求同年同月死 誰幫幫我的 高分懸賞啊 我覺得你需要學學怎樣追女孩 第一 初出茅廬 夯實基礎 1 首先確定你是否真的愛她,如果是,追求女孩子的方法很多,不知你是什麼樣的男孩子。如果像開朗的,可以大膽的追,直接向她表白 如果你是靦腆的男生,你可以在私底下為她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