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男的進來回答,謝謝

2022-09-12 08:05:12 字數 1134 閱讀 4426

1樓:修長線條

什麼感覺都沒有,不用說以後,就是現在應該也沒想女的,如果想他就會接**,回資訊的,別傻了,我經歷過這樣的事,真的。

什麼都過去了,你別傻了,在這樣你會更受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wow,交流,溝通,理解……不是所有事情都自己承擔才是男人,要一起支撐你們家庭的

內疚……或許會有,別覺得女友不理解委屈就行,交流溝通理解是少不了的我認為

3樓:內誰咱想你

「誰說少女不思春」不是就男人想那,女孩也想那,女孩兩天不幹就癢,男孩兩天不幹就急…

4樓:雪藍湖

從局外人的角度看,這是有些惋惜的。或許女孩不夠關心男孩?也或許他們就沒有達到戀人的境界?

其實一些問題通過雙方理解之後是可以得出更好的結果的。如果雙方真的相愛可能都會後悔的。

5樓:小文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相互之間還沒有到準備結婚的程度!因為他們在買房那麼大的事情上都沒有好好地交流過!而且,相親的功利性太強,也缺堅實的感情基礎。

所以出現類似情況很正常!我記得我買房的時候,工資才1250,房貸就要還956.都虧了我老婆(那時是女朋友),否則恐怕都活不下去!

2年半後我們才結婚的(我後來在辦房產證的時候,堅持把我老婆登記為房產共有人)!所以,不管是不是因為錢,最起碼兩個人要一起面對所有的困難才是!以後生活中的風風雨雨都要兩個人一起去面對的!

6樓:呼延雙玉

你們的感情很脆弱,就是這樣才產生這樣矛盾的!

7樓:光碧萱

沒辦法啊 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 愛情是建立在現實的基礎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內疚感 很後悔 不會重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不是男的,但我知道他不會內疚的,因為他心甘情願的。

10樓:

在錢的問題上出事了,為何不和他好好談談呢?就談錢的問題,說明你們家不拿錢的原因,坦誠的說出來,只有這樣,你們才會繼續。

11樓:超雲傲天

你會後悔的 女人就是要讓男人養的 而且你們還很相愛

請女生們進來,謝謝,請女生們來回答,謝謝!

如果你對於暗戀的人還是放不下 你可以讓他表白 成功的話還好說 失敗就放棄吧!堅持是沒有用的 如果愛你的人能夠給你真心的愛 我認為可以接受他 那你就先跟你喜歡的人表白啊 但只要你們2個知道就好了 如果他拒絕你 你就跟喜歡你的男生在一起嘛 要相信日久生情哦 其實要是我就直接選喜歡你的男生了 女生總是希望...

男生們看到了請進來回答謝謝

純屬耍酷!沒事的!看的出來禰好象對他很有好奇心吧!正因為他不和禰說話 禰才有了想挖掘的想法!呵呵 多心咯 1,對你有好感 2,耍酷的,引起你的好奇心 還不是對你有興趣 3,過於內向的,一看見你就蒙了,只會看啦 上面幾種都是可能性 這能代表什麼?一是你太醜,他不想跟你走一起。二是你太漂亮,他羞不敢跟你...

該不該和這樣的男人分手?請男生來回答謝謝男朋友初中時候玩天下三跟別人處過情緣如果不是別人說

都相處這麼久了彼此都該很瞭解,你愛他就在適當的時候說一下,而不是一來就說要不要分手哦,不過一個男人沒主見這是天生的要讓他改很難 連遊戲上的都拒絕不了,到了社會更拒絕不了,慎重吧,妹子。這就是他的不對了,遊戲裡處過情緣沒什麼,大家都不認識對吧,可是瞞著自己的女朋友就不對了 要知道他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