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之天之痕誰能幫我打敗韓騰,軒轅劍之天之痕 誰能幫我打敗韓騰

2022-09-12 11:40:21 字數 2991 閱讀 5474

1樓:

先得看問題主要出在**。得看看你是攻擊不夠高,打不動或者趕不上他加血;還是防禦低,他刷兩下你就死;還是你速度不夠……這也得看裝備的分配,重點是擁有的法寶起到的作用。有些法寶可以通過攻略得到,再去氐人族龍宮旁邊的五角星狂刷法寶和錢,一舉兩得:

刷高了法寶,又可以買好藥。而藥品也不能只買現成的回覆藥,還得買點上限藥,把能力值不足的人的屬性刷上來,特別是小雪要刷防。再者是練級,有能力的話建議去刷鬼娃,在東萊城右上角一個很小很小的角落上,不斷的走,一遇敵就是了。

歸根結底就是要學會「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是不是樓主打的是劇情必敗的那場啊?那是打不死的,你在厲害也必須打輸。能打贏這老傢伙的那場是在通天塔頂樓。到那時你要是連他也贏不了後面的也就別打了,還是老實的刷蘋果青蛙吧。

3樓:隨風酔月

你能去砍青蛙了不,能砍去打青蛙升級

4樓:石雪珂

如果級數不夠,請去升升級。還不行的話就用術法和物品作弊吧

5樓:s1lent丶萊茵

lz啊,要不我發一個我打韓騰的存檔給你,你要就吱個聲啊~~

6樓:死之焱

我有修改器你要嗎?留郵箱給你。

軒轅劍3外傳之天之痕中,在靈武打韓騰,已經半小時了,可是韓騰都沒死,為什麼會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打韓騰之前他吃了妮可的藥沒,劇情上吃了之後就是可以打贏的那次

韓騰記得20000多血吧

8樓:

你的攻擊力夠不夠呀?他的血不多啊,三萬左右吧,必敗戰不是在這裡......韓騰是那個老將軍吧?必敗戰是另一個人,名字忘了........你看看是不是bug

天之痕中在通天塔上打韓騰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什麼竅門,首先等級要高,其次就是再升級的時候會學到輔助的技能,陳靖仇會一個**的技能,這個一定要用,還有小雪一直回血,其他的好像是拓跋玉兒,你可以防中帶攻,攻中帶防,這樣才是最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自己加防,然後讓靖仇和張烈攻,小雪主要是幫我們加防和恢復血

11樓:匿名使用者

韓騰(土)

hp:30000

atk:700

def:75

speed:60

木克土,火生土

所以不能用火系法術

陳靖仇用移花接木

然後用木系法術就行了

手機軒轅劍天之痕4最後通天塔韓騰怎麼打?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雪給自己石龜護甲,陳靖仇移花接木,沒了就補,全程保持,其他隨意一點。

軒轅劍天之痕 進通天塔得多少級啊?那個韓騰怎麼能弄死他?得備什麼藥什麼暗器啊?!誰給個全攻略?

13樓:百年殤

我建議是50級,不是說四十五六級就不行啊,五十級時法術基本差不多都學全了,不管功什麼都綽綽有餘了,再有到通天塔後就馬上到天界了,除了和宇文拓穿越時空第二次回通天塔有機會,就再沒機會回中原了,所以最好是級都練差不多了再上通天塔。再有,完成domo小組任務後,有了投幣式鎧甲和玉佛印,就算你30級也不用怕他了!!!

我不知道你進去時多少級,反正我到氏人國就已經60級了,告訴你一個快速練級方法啊--呢個~在東萊北面的那個海邊的尖尖的那一角陸地,會遇見「鬼蛙」問你要不要欺負它,選要。注意啊,這個鬼蛙生命雖然600,但是任何法術對他都沒用,而且被它攻擊一下就三千多點啊,建議使用法寶藍格怪衣,和攻擊性物品,最好是呢個叫什麼來著~反正攻擊一下就600點。打完之後可獲經驗1000,銀兩2000,法寶經驗40 非常不錯啊~

14樓:無敵小寶哥

建議37級以上,因為通天塔怪物都不算菜,而且戰鬥頻繁,要是等級太低打起來很困難的。

韓騰是土屬性的,用木,火屬性傷害打。不要用土的給他加血。

陳靖仇的技能打他基本上掉不了什麼血。我過的時候都是靠張烈來當主力。

血魔蝕主是玉兒的技能,張烈現在33級到35級可以學習到太陰神雷,單體1200傷害。

張烈40級時,會雲龍四身縱,單體2000傷害。

張烈可以減敵人速度的。用物理攻擊多帶藥也可以過的。

當然你也可以走暴力路線,主角配備的法寶是:姜公膽+星君眼,而且都修煉滿,還有狐狸披風, 攻擊力也滿高的。

張烈給他配備電光聖鐲連擊。

只要多帶點藥加血的,加體力的就可以了,輕鬆過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35級就夠了,遇到怪陳靖仇先一龍飆,打爆一個;張烈一棒子加上符鬼一招就能搞定了

韓騰是垃圾,即使是30級只要有好的怪物(32級左右),一樣能贏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通天塔怪物不菜我贊同,我記得黑無常一次打了我很多血,對於韓騰就用最厲害的打,不過這個比較菜,但打完後血靈一定要加滿(我就是因為沒加還以為打了這個就完了呢,害得我重爬一次通天塔,55),宇文拓比較難打,我建議最好練到滿級在開始打(去打鬼蛙,到大梁買上無數流雲針,然後去打,打完了錢翻好幾番,再買,再打,打到60,運氣好半個小時就行,但打一會存一次檔,以防鬼娃發怒)

17樓:d調的飛揚

去蓬萊打鬼蛙 我打了半個小時就生到40多級 打到通天塔的話得要城鎮傳送石回到豆子坑 才能跑到蓬萊 魔法和物理攻擊沒用 要用絕技和暗器打 法寶也可以 升的級高了 打的很輕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修改器,100個韓騰也卸菜~~~至於修改器與全攻略在這

19樓:

天之痕全攻略

軒轅劍3天之痕

天之痕裡面好象沒有好感度這麼高階的東西。好象就是進魔王巖的時候,選潛水的話最後和小雪在一起,選推車的話和玉兒在一起。另,軒轅一沒玩過,其他的個人覺得都還不錯。大都是中國風,雲和山的彼端 則涉及了中外歷史文化,比較不錯。各部的劇情基本是無關聯的。是由好感度決定的,你選擇了誰另一個就要死。1234和外傳...

軒轅劍之天之痕手遊前期英雄各職業哪些英雄值得培養

一個神御 只能出戰一個神御英雄,我汗 我首推李世民 開局就送英雄,禮包給碎片,英雄碎片副本出來的早,這就意味著英雄好升星。前期可能沒有臉帝抽的神御英雄耐抗,我相信幾天之後,等你星加高了,一定比那些臉帝強,到了中期臉帝們如果想換英雄那就沒那麼容易了!原因大家心裡都清楚 原因是資源太缺,即使裝備可以換,...

關於軒轅劍3天之痕天外村的問題

呵呵 等你去見了 古月仙 也就是到了 山水畫的那個村子 在古月仙門口 有個井 就可以進去拉 這個任務是讓你找 每個人 找齊全就行了 這個是他們15個人的具體情況 1.大梁 小業子 和他玩猜拳遊戲連續贏她三次之後他才回去 2.大梁客棧二樓 先花2000元向小女孩買那隻石貓,之後用溶石魔羽解除石化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