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3天之痕

2022-04-28 11:26:00 字數 498 閱讀 3766

1樓:匿名使用者

天之痕裡面好象沒有好感度這麼高階的東西。

好象就是進魔王巖的時候,選潛水的話最後和小雪在一起,選推車的話和玉兒在一起。

另,軒轅一沒玩過,其他的個人覺得都還不錯。大都是中國風,《雲和山的彼端》則涉及了中外歷史文化,比較不錯。各部的劇情基本是無關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由好感度決定的,你選擇了誰另一個就要死。1234和外傳的劇情沒有直接的聯絡但都有間接的聯絡可以讓你找到。本人覺得都好玩。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和誰在一起可以自己決定 .. 有兩結局 .... 個人覺得天之痕比較好玩``.. 劇情不能連在一起``..

4樓:痛快並樂著

陳靖仇可以和白毛在一起、也可以和玉兒在一起,但是隻能二選一。選結局大方法很簡單——進魔王巖的辦法由兩種,選潛水的話最後和白毛在一起、選推車的話和玉兒在一起,傳說中的「好感度」並不存在。

關於軒轅劍3天之痕天外村的問題

呵呵 等你去見了 古月仙 也就是到了 山水畫的那個村子 在古月仙門口 有個井 就可以進去拉 這個任務是讓你找 每個人 找齊全就行了 這個是他們15個人的具體情況 1.大梁 小業子 和他玩猜拳遊戲連續贏她三次之後他才回去 2.大梁客棧二樓 先花2000元向小女孩買那隻石貓,之後用溶石魔羽解除石化 3....

軒轅劍之天之痕誰能幫我打敗韓騰,軒轅劍之天之痕 誰能幫我打敗韓騰

先得看問題主要出在 得看看你是攻擊不夠高,打不動或者趕不上他加血 還是防禦低,他刷兩下你就死 還是你速度不夠 這也得看裝備的分配,重點是擁有的法寶起到的作用。有些法寶可以通過攻略得到,再去氐人族龍宮旁邊的五角星狂刷法寶和錢,一舉兩得 刷高了法寶,又可以買好藥。而藥品也不能只買現成的回覆藥,還得買點上...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結局,軒轅劍外傳天之痕最後的兩種結局?

有兩個結局1.小雪變成女媧石,靜仇與玉兒結成夫妻2.小雪與靜仇隱居深山 遊戲始終是遊戲,是要自己玩的,結局怎樣,還是自己去看吧,也許如果你在遊戲中喜歡玉兒的話,她還會活過來的 會活過來的,結局就先不告訴你了,反正很圓滿的。繼續堅持下去吧,加油 這款遊戲我玩下來的感覺很好,有悲也有喜,真正的一款好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