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戰士轉什麼職業後期比較有前途

2022-09-12 12:05:36 字數 1525 閱讀 9662

1樓:岸上的水煮魚耶

建議選月之領主,因為刷圖給力嘛 pk 都是要技術的,如果有技術 職業不是問題

龍之谷什麼職業好玩,還有前途

2樓:淡夕丘茶

推薦牧師和法師

不推薦戰士。現在組隊刷副本很多人都不要戰士這職業(特別是刷地獄犬的副本,基本都踢戰士)

3樓:功秀英雍霜

40級的版本玩魔導和賢者吧...

不會吃虧的.

龍之谷 想玩個戰士職業 劍皇 月主 狂戰 毀滅 黑服 哪一個比較有前途

龍之谷我正打算充錢請問哪個職業有前景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走什麼路線咯!我公測的時候就在玩了!但是去年開始就沒怎麼關注了!

我玩那個時候如果說以全能來看的話因該是屬於牧師所屬了!能打能抗能加血能給狀態!龍之谷的牧師是我玩那麼多網遊裡面最全能的職業!

戰士屬於比較雞肋的職業!攻擊沒法師高!暴擊沒弓箭手高!

防禦沒牧師強!所以戰士我不是很建議!弓箭手神級操作的話那完全就是刷圖的機器!

暴擊超高!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比較脆皮!法師我去!

我玩的時候法師裡的元素那叫一個牛逼!爆發力強!害高!

但是後來好像被削弱了很多! 工程師還是可以因為我沒玩那個時候剛出工程師所以不是很瞭解!但是我後來看了下!

好像這個職業屬於補助型別的職業! 以前我們玩那個時候一個牧師血有5w多都算比較牛的了!所以我們玩那個時候有兩個職業比較熱門祭祀加血加狀態的!

那時候刷狗必備職業! 還有就是輸出職業!一般都是輸出元素或控制魔導!

但是前段時間我上去看了下!我靠全都是10w的血!有些牧師更是2.

3十萬!所以我感覺好像奶媽沒用了~!我玩那個時候弓箭手致命一般在1w左右是比較高的!

現在我看大多數都在3w左右了!

以上全是我以前的觀點!不能代表現在!不喜勿噴! 純手打希望樓主採納!最後樓主如果你願意花錢的話!什麼職業都很牛!真的!

5樓:這是為什麼捏

lz,建議你選工程師,或是牧師。工程師轉機械大師,牧師4職都非常吃香。我現在大號是十字軍,牧師2轉。我是力量十字,現在物攻2萬7,魔攻2萬2.組隊吃香,龍本吃香

6樓:雛l灬虎

奶爸聖徒或者雷神吧,開荒或下本都不會失業的職業,聖徒裝備便宜只要堆魔攻有奶量就行,雷神相對費錢一些,不過能輸出能奶就是了

7樓:短風無跡

牧師吧,這個職業是開發商的親兒子啊,任何圖都少不了這個職業,相信以後也不會有什麼職業能搶走他的位置

8樓:面碼灬弒榊

牧師前景光明,血量多 能奶 輸出還不錯

9樓:乄ouo灬

機械大師蘿莉,輸出還可以,薩滿太醜了,新人物都有些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牧師吧 血厚防高在t4時代很重要

龍之谷手遊後期什麼職業最吃香,龍之谷手遊推薦玩什麼職業?

一 聖騎士 作為龍之谷手遊後期最強吃香職業當然非聖騎士莫屬了,聖騎士是賢者的二轉分支,作為一個主t,在很多團隊副本中都是不可缺少的,雖然說毀滅者也是t,但是能力可能沒聖騎士強。二 魔導 魔導是魔法師的一轉分支,一轉中的時間加速能在技能cd上帶來很大的增益,無論是到二轉的黑暗女王還是時空領主都是非常受...

龍之谷什么職業打工程比較有優勢?求高玩指點,具體說下怎么打OO謝謝

如果對方是非召喚打法。那麼所有職業除了祭祀都對工程師有優勢。如果對方是召喚性打法,那麼工程師可以剋制工程師,尤其是重炮手可以剋制其他蘿莉。如果硬要打的話,那就要儘量快的接近工程師,短時間內把他處理掉,如果等塔的cd好的話就難收拾了。不過因為現在很多工程師都跑的很騷,要抓也不容易。比較噁心 工程師要是...

龍之谷什麼職業好

這還用說?當然是墨魚,刷圖給力,pk不厲害,但是要裝備刷好,要時間的。如果你不想太花錢,你可以玩冰靈,刷圖其實單個不強,但是冰靈的疊冰可以讓你組隊什麼的超級容易,強烈推薦。魔羽是刷圖怪。某些弱氣職業刷大師級的蠶食廢墟還要組隊,魔羽直接單刷過全圖。箭術革命群體殺傷非常彪悍,如果你不是土豪起碼刷困難級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