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更快滅蚊!求,求快速滅蚊法!!!對蚊子秒發現,秒殺的那種!太可氣了,這蚊子!

2022-09-13 07:45:20 字數 1496 閱讀 4975

1樓:殘留花香

下面我們就給您介紹幾招非藥物滅蚊法,這可是一種既省錢又安全的方法,您不妨試試。

物理驅蚊第一招 :消滅蚊子生存環境 (對於在宿舍就無辦法啦,下面太多草和垃圾)

有的居住環境差,周圍死水多,需要經常噴藥,這不僅滅蚊難度大,還會因此花費很多錢。所以您不妨用一些物理方法滅蚊。

解決辦法:及時清理垃圾,不要留死水。

物理驅蚊第二招 :肥皂水

關上門窗,在窗前放置一個盆子,盆中加點混合洗衣粉的水,第二天,水盆中就會有一些死去的蚊子」。

每天持續使用這種方法,幾乎可以不用再 噴殺蟲液去殺蚊子了。而且 蚊子也會越來越少。

為什麼肥皂水可以滅蚊呢?

因為洗衣粉帶鹼性,蚊子是不宜生長在帶鹼的水中,可是洗衣粉水中有香料,又會讓母蚊誤以為有食物就把卵產在其中。從而就達到了滅蚊的效果。

物理驅蚊第三招 :大蒜、維生素b

還有兩件驅蚊的制勝法寶,您不可不試,這就是大蒜、(花生)維生素b 。

滅蚊第四招 :鹽水、牙膏

如果你一不小心還是被蚊子給咬了,也不要急著用手抓。來一點鹽水或牙膏,圖在患處可以迅速幫你止癢。

這種方法對小孩子既安全又簡單,您想任何藥物對人體多少都有一定的危害性,更不用說小孩子嫩嫩的**了。如果您的孩子被蚊子咬後,馬上用鹽水抹上,既止癢止包又沒有***。

我們看看另一種辦法--把用過的失去藥力的蚊香藥片,輕輕滴上幾滴風油精,插上電源,就能達到較強的驅蚊效果,又節約藥片。遇上停電還可以把用過的一兩片藥片,一塊點燃,幾分鐘後,就能起到驅蚊滅蚊的效果。

以上省錢滅蚊法你也可以試試。如果你習慣使用噴霧劑對付蚊子,就要選擇最佳時間和重點部位來滅蚊。

黃昏天暗蚊子開始往屋內飛,所以這時滅蚊效果最好。而屋內牆角、天花板、床底和座椅背後等是蚊子最喜歡躲的地方,因此,噴射氣霧劑的時候,要特別留意。 人們在使用氣霧劑過程中存在的誤區是使用量過大,這樣效果反而不好。

效果好壞關鍵看噴的位置,應向蚊子的隱藏處噴藥,適量即可,不要滿屋子噴。蚊香使用時要放在上風口,最好在睡前二三個小時開始使用。需要注意的是,盤香的***壞主要是在於塗的藥物是否夠量和是否易斷,不是產生的煙越大越好,微煙最好。

2樓:最好的未來未來

關閉窗戶,噴點殺蚊劑,十分鐘見效

求快速滅蚊法!!!對蚊子秒發現,秒殺的那種!太可氣了,這蚊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辦法就是噴殺蟲劑,但是就怕你受不了那味道。如果是睡覺,最好的辦法是用蚊帳。其實如果減少開門次數,把家裡的下水道都蓋好,蚊子就會少很多。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蚊拍。絕對秒殺!見一個秒一個!太氣人了!

5樓:我們都丶被忘了

你用好一點的驅蚊水蚊子根本不敢近身。

6樓:刀映陽

蚊香,味兒小還好用特別在睡覺的時候

7樓:買擾龍露

三峰蠅香 不過味道有點大

你在夏天都是怎樣消滅蚊子的

夏天首先要做的就是帶蚊帳,第二就是買滅蚊液,或者是蚊香,或者是電蚊拍,記得以前上學的時候,還會在宿舍裡買上驅蚊草。我在夏天的時候都會噴花露水消滅蚊子。同時使用用蚊香來消滅蚊子,電蚊香拍,經常洗澡,噴香水。首先,夏天消滅蚊子最好的工具就是花露水,因為這樣不僅可以讓你祛紋,還可以讓你被蚊子咬的包得到緩解...

能徹底消滅蚊子嗎?蚊子怎樣消滅

恩牧牌捕蚊器,效果很好。這時出現的蚊蟲大多為搖蚊,眼下正值搖蚊繁殖季節,數量會非常的多。不過,由於氣溫較低,成蟲完成交尾後會很快死亡,預計半個月內,數量就會大量減少。搖蚊以植物汁液為食,還有生活在水中的搖蚊可能會攜帶細菌,水汙染也是個問題,市民最好不要用手去拍,有寶寶的話,記住要做好清潔工作。買個蚊...

電腦怎麼開機更快,怎樣讓電腦快速開機

電腦快速開機的方法如下 1 開啟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或者右鍵電腦右下角電池圖示 電源選項。2 開啟電源選項 開啟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3 可以看到關機設定中的,啟用快速啟動為灰色,不可更改。點選上面的 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 即可。4 然後可以看到,下面的選項可以進行修改。這時候勾選啟用快速啟動即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