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NBA球星比作金庸筆下的英雄人物,怎麼對號入座

2022-09-13 11:30:19 字數 985 閱讀 7145

1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歐陽鋒,痴迷武功,曼巴蛇,惡漢也不否認,多少人恨多少人愛;詹姆斯慕容復,北喬峰南慕蓉,喬峰大概是喬丹吧都是喬幫主。

2樓:以心

巴克利老頑童相同點:武功高強但始終不能成為第一高手口無遮攔心地善良喬丹喬峰相同點:所到之處所向披靡遇強則更強任何普通的招數到他們手裡似乎就能發揮出無限的威力。

3樓:寶68269晒僖

麥迪跟黃藥師,相同點:武功招式瀟灑靈動。希爾跟張無忌,相同點:

遇強不弱遇弱不強老好人,頗受廣大少女喜愛。庫裡跟段譽,相同點:萌神小白臉,走位飄忽近身攻擊力略差但是射程遠。

4樓:銘刻

首先我覺得湖人隊的史蒂芬孫最像是靈智上人,特逗。然後我覺得勒布朗詹姆斯跟裡面的喬峰對應然後我覺得保羅對應的就是虛竹道長吧,哈哈。然後杜蘭特因為他霸氣嘛,所以就對應東方不敗!

然後庫裡就對應令狐沖吧!然後波波維奇的話我覺得對應掃地僧是最搭的。韋少的話應該比較少適合歐陽鋒吧。

奧尼爾的話那就有意思了!給他來個洪七公!

5樓:曉淡

詹姆斯,我覺得可以配上蕭峰,兩人的武功都是大開大合剛猛霸道,也常受到小人的中傷;安東尼,可以是慕容復,與蕭峰詹姆斯相提並論,因為當初甜瓜與詹姆斯一起進聯盟,被稱為「一生的對手」,而「北喬峰南慕容」的威名也天下皆知,但後來慕容復漸漸式微,與甜瓜最近的走勢類似。

6樓:何凌凡

科比,就是楊過了,自幼孤傲,長得也挺帥,長大亂勾搭女人(純調侃,科密不要噴我),武功也是飄逸瀟灑,後來楊過斷臂,科比跟腱撕裂,命運也頗為坎坷。

7樓:娘38625謖道

下面幾位大前鋒可以對應「五絕」:鄧肯對應中神通王重陽,武功超絕,成就最高;加內特對於西毒歐陽鋒,張狂迅猛,人品沒那麼高;諾維茨基對於南帝一燈,一陽指冠絕天下,司機的金雞獨立也縱橫天下,他倆都挺準的;加索爾對應東邪黃藥師,擅長佈陣,策應能力天下無雙。

如果把技術比作種子把公司比喻成土壤。類似這樣的比喻還有

把技術比喻為一枚雞蛋,把公司比喻為孵化器 技術比作布料,企業比喻成裁縫。把科學技術比喻成什麼 1 科學技術是人類進步的火焰,是永不停止的發動機,是無法乾涸的海洋.科學是高山,是天空,是海洋.2 科學技術就像一艘飛船,引領我們探索著未知的世界3 科學技術是人類探尋未知世界的明燈 4 科學技術是浩瀚無垠...

如果把張愛玲和三毛分別比作一種花,大家覺得她們分別屬於什麼花

我覺得張愛玲應該是海棠,美麗而無香,象她本人,才華橫溢但又很低調 而三毛應該是蒲公英,喜歡流浪,隨風飄揚 張愛copy 玲 幽野裡熱烈開放的玫瑰。某書中所評但我認為,張愛玲就像是曼珠沙華 也稱彼岸花 與此岸 外界 嫵媚嬌嬈,與彼岸 自己 默然落寞。我們一般看到的只是她光鮮靚麗的一面,而她,還有落寞悽...

如果把不能充電的電池去充電會怎樣

非充電電池不可以再次充電,如果把非充電的電池去充電會發熱甚至 從而產生危險。一次性電池的電量耗盡後,無法再充電使用,只能丟棄。常見的一次性電池包括鹼錳電池 鋅錳電池 鋰電池 銀鋅電池 鋅空電池 鋅汞電池和鎂錳電池。可充電電池按製作材料和工藝上的不同,常見的有鉛酸電池 鎳鎘電池 鎳鐵電池 鎳氫電池 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