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化工想考研第一本無機化學用無機化學基礎教程還是無機化學第五版好。都是大連理工的

2022-09-13 19:00:17 字數 1491 閱讀 6673

1樓:典寒楣

要根據你報考的學校選,它公佈的考研參考書目上說哪本教材你就選哪本

無機化學第五版好還是第四版好?

2樓:柞葭

第四版好 我們學校一直以來全是天大無機的第四版

3樓:空白

那個版本都是一樣,關鍵看你自己怎麼學!知識點都是差不多的

大一無機化學第五版答案

4樓:幸運的愛知道

作業最好是自己做哦,這樣對學習中的學生來說才能提高成績。如果手機是安卓手機,就請在各應用市場更新最新版本作業幫,在拍照搜題頁面上方點選「作業答案」,即可進行掃碼搜尋

我目前有辦法給你的是,第一,加班上群裡找同學的抄(當然並不建議你這麼做;第二,就是自己好好做,提高自己。當然,最好的辦法還是自己做,對成績有好處。

作業怎麼能發到網上來問答案呢,這樣對你學習成績沒什麼用。多問問老師才對學習成績能提高,多思考一下,一般的練習題並不難的。

無機化學第五版的複習提綱誰有呀

5樓:吳晨

我有。不過是老師的版權,不能傳到網上。我的qq號是1009669068。我在qq上傳給你。

大連理工大學無機化學第五版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書後面不是有嗎?666頁

還有一本無機化學的輔導有解題過程,那個就是不太全,但是基本包含了所有的題了

有哪些考研院校無機化學選的是大連理工大學第五版的教材?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範圍太廣真沒辦法統計,還是先縮小院校的範圍,再一一去查證為好。

大連理工無機化學第五版的封底明碼在哪啊?

8樓:心理諮詢師小瑩

如圖所示,拿到書本翻到背面,印在下面的就是封底明碼。(如圖所示,雖然**模糊,但是位置不會錯)

擴充套件資料

有這樣想法的還有上海**出版社。擁有大量優質、暢銷圖書的上音社,近年來一直為盜版、盜印所困擾。

現在我們在每冊圖書上印有唯一對應的***,就等於每本圖書都有了一個『身份證號』,沒有該碼的圖書就是盜版書。」

對圖書「身份證」的重視,還表現在防偽體系建設上。在人民教育出版社,記者瞭解到該社制定的《圖書產品身份識別碼應用方案》,就是以身份資料為基礎,強化商家與讀者共同維權的打擊盜版體系。

針對人教版《中日交流標準日本語》《新編小學生字典》等暢銷書被不法人員瘋狂盜印情況。

人教社出版部高階主管郭緒介紹說,人教社在其「十二五」規劃中便制定有《圖書產品身份識別碼應用方案》,從給每本圖書貼防偽標、防偽碼,到為每本圖書賦予唯一身份條碼,這套體系發揮了應有的作用。

9樓:地理生

就這樣,此圖最下面那就是我的書明碼和暗碼。

求解 3道大學無機化學題,一道大學無機化學平衡題,求解。選擇題第四個,謝謝了!

1 h h2 h h2 0.0591 v 2 lg 0 0.0591 v 2 lg 0.414v 2 二元弱酸設為h2a 若二元弱酸濃度為0.1 mol l 由於ka1 ka2 因此可當作一元酸來計算溶液的c h 當ka1 c 4 10 5 0.1 20kw c ka1 0.1 4 10 5 500...

北京化工大學考研複試科目是無機化學,請問是哪本書

無機化學 大連理工大學無機化學教研室編,高等教育出版社,2001年6月第4版 北京化工大學考研複試科目是無機化學,請問是哪本書 北京化工大學文法學院是北京化工大學的一所文科學院,主要包括法律系 英語系 公共管理系和社會體育系四個科系。北京化工大學法學研究生考研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或...

哪個大學的無機化學,有機化學書比較好?我大一,參考一下

你們學校用什麼書,你就用哪本,不然考試重點不一樣,你就慘了。另外大學一般都用自己學校編的書。實在要看,天津大學的化學很牛。推薦一下,現在買哪本大學 無機化學 和 有機化學 的書比較好?看你的樣子大概是高中生?你買高等教育出版社的夠了 年數多 牢靠全一冊的有機三十左右 兩冊的有機物是左右 如果買基礎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