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畫眼睫毛,眼睫毛怎麼畫

2022-09-14 09:55:14 字數 5066 閱讀 8226

1樓:匿名使用者

畫眼線是為了美化和突出眼睛,同時還可以通過畫眼線的技巧,修整改變眼睛的形狀。畫眼線可以調整眼睛輪廓和兩眼間距,可以加強眼睛的神采,使眼睛黑白對比強烈。比如,同樣長的眼線,如果在眼線的中心部位畫得粗一些,就能造成眼睛長度縮短,眼睛變大的感覺;如果將眼梢處的眼線延伸,就能造成眼睛狹長的感覺。

這就是小眼畫大、大眼畫小的訣竅。通過畫眼線還可以表達人的氣質,比如,把眼線的重點放在下邊,也就是下面的眼線比上面的粗一些,眼睛的位置降低,顯得天真活潑;如果把眼線的重點放在上邊,眼位升高,就顯得成熟穩重。

畫眼線的工具就是眼線筆。眼線筆有兩種:一種是軟性的,一種是硬性的。

硬性帶色眼線筆比較容易掌握,選擇軟芯防水眼線筆,把筆尖削薄,削細,沿睫毛根部描畫,上眼線粗,下眼線略細。眼線筆描畫顯得柔和自然,適於生活妝。軟性眼線筆,又稱眼線液,選擇防水眼線液由眼尾向內眼角描畫,描畫時手要穩,下筆要高於眼睛輪廓,眼線液的描畫顯得豔麗奪目,適於濃妝。

初學畫眼線,首先碰到的問題是執筆的手容易發抖,造成粗細不勻、波浪起伏,達不到美化的效果。為了避免手發抖,可將執筆的小指頂在顴骨上,或者將肘關節支撐在桌面上,或者將肘部緊靠在牆上,使執筆的手固定,畫眼線時臉不要動,讓手上的鏡子上下移動。

眼線畫得好不好,不能只看睜開眼睛的時候,還要看閉上眼睛的時候是否自然。這就要進行自我檢查。檢查的方法是:

手鏡放在胸口處,鏡面朝上,眼睛往下看,臉不要動,就能看見自己的眼瞼,觀察眼線粗細是否得當,以確保眼線的效果。

畫眼線的方法

化眼線可以使眼睛縣的輪廓清晰,睫毛濃密。怎樣才能畫出理想的眼線,下面是我的一些方法和經驗:

1。上眼線緊貼上睫毛上方,眼尾最粗略上揚,向內眼角漸漸變細消失。但如果時下垂眼或者是兩眼間距寬,眼線可畫到內眼角並強調內眼角,以修整眼形 。

2。下眼線緊貼下睫毛內側。長度不超過上眼線的三分之二。如果眼型不好,可省略。

3。上下眼線寬度之比大約是7比3。也就是說下眼線要比上沿線的一半還細。

4。上下眼線不可在眼角閉合。眼線畫好後,暈開些才自然。

5。圓眼型化得細長寫,重點放在尾部;細長眼化得粗短些,重點放在中間;下垂眼,小眼型,有黑眼圈只化上眼線;上挑眼眼線尾部平緩,不能強調尾部。

6。把眼線筆削成扁扁的鴨嘴狀比較好用,不容易化成熊貓。專業的化妝師都是這樣的。開始可能不習慣,習慣了就會覺得好畫得多。

7。**比較白的mm可以使用棕色的眼線,比較自然。前衛的mm還可以試試藍色,白色的眼線,很特別的哦。

8。把鏡子平放在桌子上,眼睛向下看鏡子畫上眼線。畫下眼線時,用左手中指輕輕把下眼皮向下拉。

畫眼線的方法

化眼線可以使眼睛縣的輪廓清晰,睫毛濃密。怎樣才能畫出理想的眼線,下面是我的一些方法和經驗:

1。上眼線緊貼上睫毛上方,眼尾最粗略上揚,向內眼角漸漸變細消失。但如果時下垂眼或者是兩眼間距寬,眼線可畫到內眼角並強調內眼角,以修整眼形 。

2。下眼線緊貼下睫毛內側。長度不超過上眼線的三分之二。如果眼型不好,可省略。

3。上下眼線寬度之比大約是7比3。也就是說下眼線要比上沿線的一半還細。

4。上下眼線不可在眼角閉合。眼線畫好後,暈開些才自然。

5。圓眼型化得細長寫,重點放在尾部;細長眼化得粗短些,重點放在中間;下垂眼,小眼型,有黑眼圈只化上眼線;上挑眼眼線尾部平緩,不能強調尾部。

6。把眼線筆削成扁扁的鴨嘴狀比較好用,不容易化成熊貓。專業的化妝師都是這樣的。開始可能不習慣,習慣了就會覺得好畫得多。

7。**比較白的mm可以使用棕色的眼線,比較自然。前衛的mm還可以試試藍色,白色的眼線,很特別的哦。

8。把鏡子平放在桌子上,眼睛向下看鏡子畫上眼線。畫下眼線時,用左手中指輕輕把下眼皮向下拉。

如何畫眼線—基本手法

初畫眼線時,每個人的畫法都不盡相同。眼線畫上去以後,會重複畫好幾次。所以建議初畫眼線的你,先使用眼線筆描畫。

1.握眼線筆

與握鉛筆的方法是一樣的,握得越前面越好控制線條,之前先把筆頭磨圓。

2.輕拉眼皮

將鏡子放在距身體20釐米處,眼睛向下看,用無名指把眼皮輕輕向上拉。

3.從眼尾畫

貼著睫毛根部,由眼尾向眼角分段描畫,每一段保持在2毫米左右。 4.反覆描畫

先用食指將眼角向鼻部方向拉,然後再從眼角描畫至眼尾,使眼線看上去纖細。

5.畫下眼線

先用無名指輕拉下眼皮,然後再緊貼睫毛從眼尾到眼角描畫下眼線。

6.加強眼角

用眼線筆沿著睫毛根描畫至眼角,製造出眼角處的眼線漸漸隱退的效果。

7.使用棉棒

用手把棉棒頭壓扁,從眼角至眼尾將眼線推勻,使線條自然清晰。

8.暈開眼線

與畫眼線的方向相反,從眼角至眼尾暈開眼線,切忌用力過大。

2樓:匿名使用者

睫毛應該用睫毛膏以z字型的動作來刷,然後再順著睫毛刷,刷好以後等睫毛幹了再用睫毛夾家翹!就很好了!~我每天都這麼刷!別人都說我技術很好哇咔咔!~

3樓:匿名使用者

坐在椅子上,放一面鏡子。

一隻手肘撐著桌子畫,另隻手翻著上眼皮。

這樣就會改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別緊張啊 , 畫的時候想點開心的事情啊

眼睫毛怎麼畫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定要從根部刷 這樣刷出來比較長一點 連續刷幾次 在用睫毛膏刷子頭一根一根的過這樣然後在還是z字形耍刷這樣會根根分明 要是想要刷長一點的話 可以稍等一會在刷一遍 就ok了 反覆刷的次數多一些 效果就會強烈一些 如果你是新手剛開始刷 可能有點嫌麻煩 但是多畫幾次就感覺很習慣了 加油吧

6樓:長茵

娥佩蘭的睫毛膏,調量的和旋俏的都可以,不會暈染。就是捲翹度不太夠。另外,刷睫毛膏時,用化妝棉抹掉睫毛刷上多餘的睫毛膏再刷,就不會形成蒼蠅腿了。

另外樓上的回答好詳細,學習了 o(∩_∩)o~

7樓:

價錢方面有要求麼?

我推薦自己用過的幾款哈。

價效比比較高的:火烈鳥(10~60不等價)拉長的效果超級好,我買的是防水的,感覺價效比很高的一款。

價位比較高的:hr的經典款,豹紋和羽毛睫毛膏。(我有一組套的)豹紋的拉長,捲翹的效果都不錯。羽毛的還沒用…這個市場價多少我不知道,因為是生日別人送的…

動漫人物眼睛眼睫毛怎麼畫出來

8樓:昝穎卿庫歌

不是先畫輪廓,就我個人來說我喜歡先把眼睛輪廓打好,然後在眼輪的邊上開始往外擴散一樣的,把眉毛一點點伸長畫出去,這樣比較容易控制眉毛整體的型,而且萬一畫錯了也很好修改,只要用筆輕輕的從眼睛邊上往外畫就好,還能根據情況多少畫出一點漸變效果

畫畫中眼睫毛怎麼畫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繪畫,但很渣?勿噴,睫毛其實有很多種畫法啦!

怎樣畫好睫毛?

10樓:漫閱科技

在雜誌或圖書封面,人們想象中的童話世界中的美麗女孩,都是大眼睛,長睫毛的。如果你也學會了使睫毛加長、加粗、加濃的方法,也能像童話仙子般給人以夢幻的感覺。

中國人的睫毛大多都是直的,而且向下長,這樣就很難塗染,即使塗了也難以達到理想的效果。因此在塗染睫毛膏之前,先要用睫毛夾把翹上去,這是塗好睫毛膏的關鍵。

塗睫毛要用專用的睫毛刷,操作時手捏刷柄慢慢轉動刷毛上的油膏就會均勻地塗在睫毛上。

塗上睫毛時,眼睛視線要向上看,睫毛刷要直拿,左右移動,先沾在毛端,再刷在毛根上。最後還要把粘在一起的睫毛分開,如果每根睫毛都沾有睫毛膏,而且粗濃均勻,等睫毛油幹後,就達到了理想的效果。

睫毛特別短而稀的人,還可用貼上假睫毛的方法,以假亂真。目前市面上買得到的假睫毛有兩種,一種是一整排的,另一種是一根一根的,大都是用真毛或人工毛髮製成的。

使用較方便的是整排狀的。購得後先花一些功夫,把它修剪成與自己睫毛一樣的長度,把過密的除掉,先用睫毛夾將自己的睫毛夾翹,刷上睫毛膏。然後把假睫毛根部沾上膠液,微微張開眼睛,由眼頭開始向眼尾輕壓,把假睫毛粘上去,展現在人們面前的,就是一雙嫵媚動人的眼睛了。

拔下假睫毛時,要用雙手的食指和大拇指握住眼頭和眼尾的地方,一齊拔下來,才不會使假睫毛變形。最重要的事是保持清潔,使用完後,一定要清洗乾淨,然後放回盒中儲存好。

高分!圖中的上下眼睫毛要怎麼畫!

11樓:嵇吉敏

買一簇一簇的假睫毛貼上,不是緊挨著貼的,是隔一段貼一簇。會比較自然。貼好之後,刷睫毛膏。

最好是先塗一層白色底膏,再刷黑色睫毛膏,那樣妝會比較濃重,而且也遮蓋了假睫毛,會看起來比較自然真實。

另外,黑色誇張眼線和深色煙燻眼也是必備的!才能製造出**裡的效果。

她這種算是復古眼線的畫法,上下眼線都要畫,而且畫的是封閉的,從眼頭到眼尾全都要勾一圈眼線。最後眼角處自然上揚。眼線液畫的效果最好,也不容易脫妝。持久度最好

煙燻妝要把握住漸變色彩,在最貼近睫毛根部的地方是顏色最深的,逐漸向上畫的越來越淺。層次感分明。

最後,用淺色珠光眼影在內眼角處點一下,提亮膚色,可以讓眼妝顯得更加突出漂亮

補充:**上有很多,可以買到單簇假睫毛

12樓:靜靜綻放

是假睫毛 有幾根一粘的那種 粘好後和自己的睫毛用睫毛膏打在一起 一定要塗3遍 才會有這種厚重的效果 我畫完了基本和**裡的效果一樣

13樓:花妖樹精

一簇一簇的的粘上去就好了,再塗點睫毛膏,真假睫毛結合就行了

睫毛應該怎麼畫?

14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睫毛是用睫毛膏塗起來的,而不是用畫,這個形容詞很不對啊。

所以要想塗好睫毛,就必須選擇好的睫毛膏。好的睫毛膏含有更多纖維,能夠暫時增長睫毛。而劣質的睫毛膏則沒有很好的增長效果,有塗跟沒有塗差不多。

其次,塗睫毛膏的時候,刷子頭蘸的睫毛膏不能太多,否則就會一團堆積在睫毛上,非常**觀。最好是先蘸薄薄的一層,然後順著睫毛根部慢慢往上刷一遍,第二遍的時候,從尾部再繼續往上刷,就能起到非常好的增長效果。

最後要謹記,塗上睫毛的時候,眼睛睜大,往下看;塗下睫毛的時候,蘸的睫毛膏要非常非常薄,效果才會更好。還有就是要使用棉籤把塗到眼周的睫毛膏擦掉,切記不能上手擦,否則會毀了辛辛苦苦塗好的眼妝。

眼睫毛短怎麼辦?眼睫毛短是什麼原因

可以用凡士林刷刷,國外很多妹妹都這麼做,而且現在不是有很多加長睫毛膏了嗎,可以用用。長期用維生素e塗睫毛,能使睫毛長長。或用橄欖油也同樣,因為它能滋潤毛髮,使睫毛變黑變長。增長睫毛 將喝剩的茶水晾涼,在睡前或隔天,利用棉花棒沾溼眼睫毛,可以達到增長睫毛的作用。dhc的睫毛增長液 我都用了兩瓶了 效果...

怎麼樣理解眼睫毛都是空的這句話,眼睫毛都是空的是什麼意思?

因為聰明的人都喜歡 思考,喜歡思考的人喜歡抓頭髮,抓完了就聰明絕頂了,沒頭髮抓了就抓眼睫毛,抓完了就是空的了。原文是這樣的 袁華性格是衝動,可他不是傻子,而且比大多數都精明得多,眼睫毛拔下一根都是空的,他眨眨眼睛,嘻嘻琢磨片刻,心中恍然明瞭。眼睫毛都是空的 是什麼意思?1 因為聰明的人都喜歡思考,喜...

假睫毛怎麼取下來, 怎麼取下假眼睫毛

如果很容易撕掉的睫毛膠,它肯定粘不牢,所以還是得選擇粘的牢的膠,就會很難拔下來。絕對不能用手使勁拔下來,這樣不僅會使眼皮鬆弛,還會把原來的睫毛拔下來,也會很容易把假睫毛損壞。用棉籤沾滿卸妝液 液狀的那種 在假睫毛的根部多刷幾次,讓卸妝液滲透到假睫毛和眼皮粘的縫隙裡。然後用棉籤在假睫毛的根部輕輕地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