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睫毛增長,睫毛可以增長嗎

2023-03-24 00:35:06 字數 3150 閱讀 6274

1樓:網友

最近發現一個方法可以讓眼睫毛變長,搬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覺得自己睫毛夠長夠漂亮的話,就忽略拉。

材料:ve和橄欖油。

先去買了一盒ve,確切的是:維生素e膠丸。膠丸的大小就和這個頭這麼大了,嘻嘻。ve膠丸的成分都差不多,不過一定要到藥店去買哦!估計平價藥店2元就買到了。

橄欖油:不要食用的那種哦。

工具嘛,一把眼睫毛小梳子,或者唇掃,或者眼影筆都可以。

睫毛刷的話,其實不太好 因為不好沾取ve,唇掃最好不要用那種伸縮式的,太軟會戳到眼睛裡!

我暫時用得是眼影筆,把ve用牙籤戳穿滴上去就可以刷了一定要用刷子,否則會滿手滿眼油,嚇死人的!

刷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眼角睫毛稀疏的地方更不能錯過,最後在畫眼線的部位,也就是睫毛根部塗上,這時膠丸裡的液體還剩一大半,就用來塗嘴唇啊、指甲啊、手手。然後將橄欖油用同樣的方法塗一遍在睫毛。

要早晚塗哦。

如果沒有橄欖油,單用ve也是可以的。

我開始也不信,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刷了幾次,但是但是,真的有奇蹟,下睫毛明顯長了,上睫毛也開始變得前後眼角一樣長,呵呵。

如果嫌自己的睫毛不夠長就試試吧!

2樓:掱機懓淸

我現在用的就是維生素e,在藥店買的,一開始問ve,她拿了一盒70多的,那是營養的,口服的。後來我說要可以塗嘴唇的那種,普通的。

買了一盒,就叫維生素e膠丸,(好像是友好牌)才5塊錢。用了10天左右,覺得下睫毛長了點,也變的黑了一點,(希望不是心理作用。

注意塗時不要塗進眼睛。堅持總會有用的,而且剩下的可以塗嘴唇,他們說塗指甲,可是太油膩了。塗了嘴唇以後感覺也蠻好的。

o(∩_o...

3樓:匿名使用者

橄欖油塗從睫毛根往外塗,晚上睡覺的時候塗。

4樓:黎理鎮

茶水不好用。

維生素e還不錯。

要不你買專用的增長液吧。

我朋友用dhc的。

感覺還不錯。

就是刷頭比較硬。

5樓:文化妞

有那種專門的 我記得有一款藥水。是藥物成分的。

我自己在用維e膠囊 基本能堅持。

6樓:匿名使用者

眼睫毛長到一定程度會掉,所以有點讓人心疼。

睫毛可以增長嗎

7樓:小人物

睫毛被拔掉了還可以增長的。

每根睫毛都有各自的生存週期,即6個月生長期,繼之為休止期而睫毛自毛根分離,以利於毛囊內新的睫毛形成。每日清洗或磨擦都有幾根睫毛脫落,這一點往往不被人們所注意。營養不良或長期患病亦可導致睫毛和眉毛脫落,一般,於**後能再生。

8樓:思念浪漫的歌

睫毛通常是可以增長的,通過嫁接睫毛的方法進行改善。睫毛短多數和遺傳的原因有關,通常會影響到眼部的美觀,一般可以到當地正規的醫療整形機構,通常會使用膠水,將假睫毛粘在真睫毛的根部,能夠使睫毛出現變長的現象,通常能夠增加眼部的美觀,能夠使眼睛變大變得更加好看,所以睫毛是可以增長的,通常可以到正規的美容院進行操作。短時間內不可以沾水,而且不可以用手揉眼睛,以免導致傷口感染。

9樓:我是大星子

毛是可以增長的。增長睫毛可以通過嫁接睫毛或者種植睫毛的方式。

1、嫁接睫毛:嫁接睫毛通常是利用膠水,然後將假睫毛固定到睫毛根部,從而可以起到增長睫毛的效果,一般在做完之後立馬能夠見效,但維持的時間比較短,通常在1個月到3個月左右。

2、種植睫毛:種植睫毛一般是將自身後枕部位健康的毛囊組織進行提取,並且進行加工處理,然後種植到睫毛根部,一般在毛囊存活之後能夠長出新的睫毛,也可以增長睫毛,通常在3到6個月左右能夠見效,一般可以終身維持。

把眼睫毛變長

增長眼睫毛

10樓:依舊還是哥

建議你去做睫毛種植,給你介紹一家部隊植髮醫院。

你去搜尋看看就知道了,北京武警三院毛髮移植中心的睫毛種植是可以解決你的問題的。

11樓:親暖辭看學學

這是一個很噁心的方法,不過很有效,用棉籤或者手指沾一點唾液(口水)輕輕的掃在眼睫毛上,本人就是用這個方法,相信吧。祝你越來越美麗。

12樓:亦函

用隔夜的茶水擦眼睫毛。

如何使眼睫毛增長

13樓:達典翠陽暉

方法一:將維生素e塗到睫毛上,很管用,試過方法二:晚上泡一杯濃茶,到第二天,用茶水擦拭睫毛,不過效果沒有維生素e明顯。

方法三:用睫毛護理液之類的,dhc的很好用,100元左右個人的一些體驗,還不錯哦。

14樓:kiss丶五灬

1.蓖麻油或橄欖油夜晚,用蓖麻油或橄欖油塗擦,能促進睫毛生長,濃密。這是一古老方法,效果雖緩慢,但確實。

此外,在小油瓶內加入檸檬皮碎片,每日塗擦,能使睫毛更華美。2,液體蛋白液體 蛋白是一種輔助食品,每日晚間塗抹,能增強睫毛的強度和長度。3,凡士林 凡士林每晚和早晨塗擦,有助於防止或糾正睫毛碎斷。

4,維生素d 每晚剪開一粒維生素d膠丸,輕拍於眼瞼和睫毛,連用3個月,能產生明顯效果。

15樓:網友

想長睫毛可以這麼做:

1.睡覺前,把隔夜的茶葉包或者用化妝棉浸泡隔夜的茶水用來敷眼。

2.純橄欖油有滋養毛髮的作用,使用不當容易長脂肪粒,用舊的睫毛膏管盛裝使用比較好。

3.把蘆薈皮剝開來,用手蘸裡面的汁液親親塗擦在睫毛上;每日取出一粒維生素e用牙籤刺破,將其塗抹在睫毛上。

4.平時洗完臉之後,將歐迪密緊貼睫毛根輕輕按摩至吸收,可以補充毛囊營養使睫毛增長。

眼睫毛怎麼增長

16樓:狸兒純手繪

先畫上眼睫毛,把眼睛平分左邊睫毛向左畫,右邊向右邊畫,睫毛下筆粗,松筆細,多練習,這樣眼睫毛就畫好了。

怎麼樣可以增長眼睫毛,怎麼樣可以讓睫毛長長啊?

每天晚上可以用維生素e塗抹睫毛的根部,效果不錯。試試看dhc的睫毛修護液,生活南京覺得還是有效果的,我一朋友就是用的那個 睫毛變了好多哦 可以買支睫毛增長液用,效果還是 蠻明顯的!教你個最簡單的辦法.用涼茶塗在眼睫毛處.晚上塗 半個月一定能長 塗維生素e 早晚各一次 塗眼霜或者維生素e就可以 怎麼樣...

睫毛突然變長是由於什麼,眼睫毛突然增長是怎麼回事

那你好了嗎?知道是什麼原因嗎?我最近也是,變得又細又長 我也是突然就張長了 連以前沒有的下睫毛都長出來了 奇怪 2 3毫米你都看的出。真是佩服阿。十天可見效的睫毛速長法 必備 一盒維生素e膠丸。推薦上海中洋海洋生物工程股份 東海製藥廠出品的花了3.5元。ve膠丸的成分都差不多,記得一定要到藥店去買哦...

用什麼方法增長我的睫毛

最近發現一個方法可以讓眼睫毛變長,搬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如果覺得自己睫毛夠長夠漂亮的話,就忽略拉。材料 ve和橄欖油 先去買了一盒ve,確切的是 維生素e膠丸。膠丸的大小就和這個頭這麼大了,嘻嘻。ve膠丸的成分都差不多,不過一定要到藥店去買哦!估計平價藥店2元就買到了。橄欖油 不要食用的那種哦。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