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MISS後才懂得珍惜

2022-09-15 05:55:13 字數 898 閱讀 7006

1樓:孫悟空的緊箍咒

在你身邊的時候,你不知道失去她的痛苦,但真正離開你的時候,你就會知道沒有她的日子你過的真的好孤單。沒有失去也不懂得珍惜啊。

對你來說,沒有什麼的,這只是你人生中的小小的插曲,不值得你那麼難忘的。未來還有那麼多事情去做呢!錯過的不一定是最好的,最好的也許是在明天。

2樓:我是蘇瑩

因為有他/她在你身邊的時候你已經習以為常,一旦失去你才知道他/她對你有多麼重要。

3樓:清澈透明的春春

因為年輕時,我們不懂得愛情,特別是不懂得珍惜愛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會思考思考再思考,這個過程後,只剩下美好.

so失去的那個才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感情這東西是需要沉澱的 大家靜下來以後才明白 但是如果兩個人是相愛的話 還有機會

6樓:憶懓江湳

人就是如此。

不留情的說,人就是要在後悔中體驗珍惜,有時候時間久了,還會好了傷疤晚了痛。

7樓:

擁有不知珍惜 失去方知可貴

夜裡想夢裡夢 靠回憶度次生

兄弟:我也有這樣的經歷

這或許就是人生 得與失的選擇。當你擁有另外一個東西的時候你就會失去一些東西 熊掌魚翅不能兼的

已經失去了就不要想了 就當是一場經歷 和回憶吧

8樓:二月初三的思念

所以就是叫你從現在開始不要再重複犯錯,試一下去挽救吧,即使不行也曾經努力過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失去了,你就不知道珍惜當..

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人為什麼總是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人,往往就是這樣,得到的東西不懂得珍惜,一旦失去才知道珍貴。於是,漫漫人生,有多少人這樣喟嘆 覆水難收,後悔莫及,陽光雨露,鳥語花香,對每一個人都公平給予 歡樂喜悅,煩惱憂傷,卻屬於個別人私有。生命,總是美麗的,不是苦惱太多,只是我們不懂生活 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們不懂把握。曾經,有不少的人問我同樣...

愛情為什麼總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為什麼失去過後才懂得珍惜?

人在擁有時,總是對那些幸福習以為常,視之為理所當然,以為那永遠不會離自己遠去,久而久之,自己習慣了享受,習慣了接納,卻忘記了付出,忘記了奉獻,忘記了她也是需要你的呵護,需要你的愛惜,每一份感情都是需要回應的。卻沒有意識到,這一直圍繞在身邊的幸福也會有一天離自己遠去。人,總是以為那些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為什麼我們總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在離開時才懂得挽留

呵呵,也許這就是人的佔有慾,就像我們在無數個密封的箱子裡拿蘋果,拿了第一個發現很小,但很健全 因為小所以就丟掉了 再拿第二個雖然很大,但是壞的 所以也扔了。到最後卻沒有發現一個適合自己的,唯一適合的,卻被自己親手拋棄了。很多時候我們都想要更好的,可是卻忽略了原來最好的並不適合自己,到頭來一無所有,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