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如何才能做有趣的人呢,請問大家如何才能做一個有趣的人呢?

2022-09-15 09:00:13 字數 1487 閱讀 3596

1樓:焦翠梅

應該對生活樂觀,對自己自信。生活本來就是不如意多過如意,但是有趣的人會坦然面對,有條不紊。盡情享受快樂,理智對待挫折。

對自己有明確的定位,不會妄自菲薄也不會夜郎自大。對人包容,心胸豁達。一個整天唉聲嘆氣抱怨生活躲在家裡不出門的人一定不會是有趣的人。

2樓:象棋小姐姐

平時多給身邊的人帶給他們一些幽默的小話題,待人和氣一點,這樣更能夠與大家相處得更好。

3樓:影子

講話方面,也是能力問題或者是意識問題,在同性面前,能開自己的玩笑,也能開別人的玩笑,開玩笑的度很重要。自戀式的各種幽默也是很好玩的人;異性面前能自信的既愛又不那麼愛的調侃。當然,話題的內容涉略的寬度和深度需要自己不斷的學習。

這樣就能變成有趣的人。

4樓:默默愛

如何有趣,是指說話比較幽默,生活筆記樂觀

5樓:緋攻

我覺得首先要多經歷,遇事勇敢點,不要太瞻前顧後的。自己會發現,這個世界上絕大多數人的生活都是平平淡淡波瀾不驚的,而最大的原因是他們追求安逸與舒適,沒有勇氣去嘗試新的事物。他們輸不起卻想過一種精彩的生活。

殊不知風險和回報永遠是成正比的,我認識的有趣的人沒有一個不是勇敢的,敢作敢為的人。

6樓:阿qi棄

怎樣才能成為一個有趣的人。我覺得首先要認認真真過好自己的生活。要知足要樂觀。要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捕捉到讓自己快樂的小閃光。要對自己足夠真誠。

7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人與群分。自己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誰在一起。經常和有趣的人在一起可以充分的培養你的搞笑細菌,讓他們在你身體中野蠻生長。

最簡單的做法是拿小本本記下來他們每次的幽默例子和用法,下次碰到類似的場景可以直接使用。

8樓:回憶

我覺得,有趣和幽默沒關,和優秀也沒關,但卻比這兩者更吸引人。我一生的追求就是做一個有趣的人,我希望給別人的感覺是:永遠對生活保持孩童般的好奇心,有自己的立場,也能接受別人的觀點,最重要的是,不給自己加框架,永遠望向生活裡新鮮的那一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有趣的人是有夢想的,有自己駐足的興趣點,可以自己給予自己快樂。這樣的人獨立,不依附他人存活,對生活總有新的追求。做好這些便能成為有趣的人。

10樓:寶20503咽確

我認為,一個有趣的人絕對不會是無知的人。有趣的人會有屬於自己的完整地三觀,對事物判斷有自己的準則,看得清是非,不人云亦云。知識面豐富,見多識廣,跟這樣的人接觸會讓自己覺得總有自己不知道的事情,而這些事情是這麼有意思,引著自己繼續想與之接觸**。

11樓:抽轉組

多和有趣的人在一起。和他們聊天自己或許會對生命有新的感悟。他們可以讓自己看到更大的世界,而很對事情都是像滾雪球一樣,自己越有趣了,越是吸引有趣的人,兩個人的智慧摩擦出火花,然後自己就愈發的有趣,愈發的能吸引到更多有趣的人。

如何做個有趣的人呢,怎樣成為一個有趣的人?

多看書,多看一些幽默的段子,多去外面的世界走走,讓自己的心胸變得開闊一點,多參加一些有趣的活動,多認識一些有趣的人。我覺得要想做一個有趣的人,就要有一個積極樂觀的的心態,還要有一個知足常樂的人生態度,這樣才能夠保證你成為一個有趣的人。幽默是一種天賦,我覺得可以多讀書,這樣子增長閱歷,就可以做個有趣的...

如何才能拿捏好做有趣的人,如何才能拿捏好做一個有趣的人?

要做一個有趣的人的話,那麼我們一定要多經歷一些事情,而且也要多去學習一些經驗,因為我們如果要變得有趣的話,那麼,情商一定要高,所以說,經歷一定的事情之後,就能夠讓自己的情商變高了,而且我們也要多去和別人交談,這樣子也是能夠讓別人覺得我們是非常有意思的。要做一個有趣的人的話,那麼我們自己一定要有一個有...

如何才能做像狼一樣的人,如何才能做一個像狼一樣的人

首先,自己必需要有堅強的信念,要不斷提高自己,在所有方面。其次,要形成雷厲風行的性格,不懼怕任何事情。最後,那就是你的外形。祝你好運,謝謝!人應該有像狼一樣的性格嗎?我覺得不只是應該,而且是必要的。首先,狼經過了最艱苦的 日子 都說狼是上天的寵兒。但是,真的是那樣嗎?難道它們不是通過自己的努力才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