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做像狼一樣的人,如何才能做一個像狼一樣的人

2021-05-29 08:53:25 字數 1896 閱讀 3121

1樓:真心真愛天蠍

首先,自己必需要有堅強的信念,要不斷提高自己,在所有方面。

其次,要形成雷厲風行的性格,不懼怕任何事情。

最後,那就是你的外形。

祝你好運,謝謝!

人應該有像狼一樣的性格嗎?

2樓:血刺

我覺得不只是應該,而且是必要的。首先,狼經過了最艱苦的「日子」,都說狼是上天的寵兒。但是,真的是那樣嗎?

難道它們不是通過自己的努力才生存了下來嗎?狼是真的為了生存不擇手段嗎?狼真的是冷血的嗜血者嗎?

狼會不顧後果的不殺獵物嗎?我相信你問了這樣的問題,也一定是看了現在很流行的關於狼的書籍才會引發的思考。 我的理解是,狼有著高度的生存能力,才在進化中脫穎而出,與人類相似;狼只有在性命攸關的時候,才不擇手段;狼並不冷血,在不受到威脅的時候,狼不會主動攻擊人,從狼的後裔狗狗身上就能看出,衣食無憂的時候,它們骨子裡也有奴隸性。

這個與人相比如何?狼特別的清楚獵物的重要性,所以,狼從不過多的捕殺獵物。但是,人呢?

為了物質的慾望過度的開發能源,這給我們帶來了什麼?這一點上,我們還不如狼做的好。 除此之外,狼讓我們知道了,團結和勇氣的重要性,這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3樓:晨晨吵檀

應該。狼具有以下性格:

一、臥薪嚐膽:狼不會為了所謂的尊嚴在自己弱小時攻擊比自己強大的東西。

二、眾狼一心:狼如果不得不面對比自己強大的東西,必群而攻之。

三、自知之明:狼也很想當獸王,但狼知道自己是狼不是老虎。

四、順水行舟:狼知道如何用最小的代價,換取最大的回報。

五、同進同退:狼雖然通常獨自活動,但狼卻是最團結的動物,你不會發現有哪隻狼在同伴受傷時獨自逃走。

六、表裡如一:狼也很想當一個善良的動物,但狼也知道自己的胃只能消化肉,所以狼唯一能做的只有乾乾淨淨的吃掉每次獵物,而某些自認為是善良的動物卻總在酒店飯莊裡做一些不是「太善良」的事。

七、知己知彼:狼尊重每個對手,狼在每次攻擊前都會去了解對手,而不會輕視它,所以狼一生的攻擊很少失誤。

八、狼亦鍾情:公狼會在母狼懷孕後,一直保護母狼,直到小狼有獨立能力。而不像某些自詡為「唯一有感情」的動物,在妻子懷孕後,在外花天酒地。

所以狼很不滿人把那些不鍾情的人稱之為狼心狗肺!因為這不公平!!

九、授狼以漁:狼會在小狼有獨立能力的時候堅決離開它,因為狼知道,如果當不成狼,就只能當羊了。

十、自由可貴:狼不會為了嗟來之食而不顧尊嚴的向主人搖頭晃尾。因為狼知道,決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所以狼有時也會獨自哼哼自由歌。

4樓:摯愛

人之所以高等就在於有理性的一面,也就是人們所說的情感.但並不排除人有狼一樣的性格,在某種生存條件下,人也會有狼那樣的性格,只是社會發展了,物質條件相對滿足需要時才改變了這樣的性格.所以說人畢竟也是動物,所以的動物都是以生存為目的的.

5樓:百度使用者

人因該有狼的敏銳,團結,和血性的性格!

6樓:驚嘆

狼、太野性了、作為高階動物的我們還是需要血性的好些、那樣更容易接觸

怎樣才能鍛鍊自己的性格像狼一樣凶猛,而不是像一塊肥肉,是人都想咬一口

7樓:寶寶是個美人

你首先要對自己有自信 而不是唯唯諾諾 多用其他知識補充自己學會對別人說「不」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狼,都會嗷嗷叫,雄赳赳。

有擔當,有血性。敢打敢拼,不退縮。

你想想你缺乏什麼

9樓:春灑一地

性格是天生的,生就美羊羊,做不了灰太狼!唯一能做到的是遠離是非,不惹是非!

10樓:他麼的有毛病

隨身帶把刀,誰惹你就扎一下

該如何做才能和孩子像朋友一樣交流?

引言 想要和自己的孩子像朋友一樣交流,那麼就要放下家長的架子,少說一些空話多做一些實際的行動,另外在和孩子說話的時候語氣一定要溫和一些,不要用高姿態的方式去和孩子對話,在孩子表達自己想法的時候,家長要學會認真的傾聽,並且要給予回應。父母一直都在說自己想要和孩子成為朋友,但是在他們的日常行動當中,小便...

怎麼樣才能做到不喜怒形於色,如何才能做到喜怒形於色

在生活職場bai中,容易暴露自己的表du情的zhi人,正說明他天真dao爛漫,沒有城府專,沒有心機,其實這才是真屬實的自我。但在不同的場合,有時需要用表情偽裝自己從而可以保護自己。我也是這種人,我朋友教我,你想知道自己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子的話,那麼你在家中對著鏡子練習,擺出各種各樣的表情,如高興,悲...

請問大家如何才能做有趣的人呢,請問大家如何才能做一個有趣的人呢?

應該對生活樂觀,對自己自信。生活本來就是不如意多過如意,但是有趣的人會坦然面對,有條不紊。盡情享受快樂,理智對待挫折。對自己有明確的定位,不會妄自菲薄也不會夜郎自大。對人包容,心胸豁達。一個整天唉聲嘆氣抱怨生活躲在家裡不出門的人一定不會是有趣的人。平時多給身邊的人帶給他們一些幽默的小話題,待人和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