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光嫩膚與光子嫩膚有什麼區別嗎

2022-09-15 13:51:56 字數 575 閱讀 928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過去的十年裡,嫩膚術經歷了巨大的變化。以色素斑為例,最初是採用磨削法和化學剝脫的方法,這種方式整個過程可變性大,可控性有一定難度,**後**會紅腫、脫皮,在短期內變白、變嫩,然後迅速**,色素可能更加重。然後是中草藥祛斑,它可以內服外敷,特點是無明顯併發症,但作用相當緩慢,而且前面這幾種方式都要經歷很長的時間才能看到療效。

進而是鐳射深層祛斑、去皺術,它在****光老化的某些方面有特定療效。由於鐳射是單束介入性強化,方向性和針對性較強,對**組織的生物效應根據功率大小而異,所以一次僅能針對**的某一症狀**,比如說,顧客的臉上既有斑點又有皺紋,採用鐳射方式祛斑、祛皺,必須在一種症狀好了之後再進行第二種**,時間耗費太多,而且會破壞**組織。做鐳射手術前半小時到一小時,必須塗抹麻藥貼片,每次**後通常還需要一段時間停止工作,所以鐳射雖然療效較好,卻因為同時伴有難以忍受的疼痛、潛在的副反應和因停工造成的經濟損失,也不是現代人心目中的理想方式。

光子嫩膚術彌補了鐳射的不足,採用全光譜光線,**可以對七色光譜有選擇的吸收,對正常肌膚組織不會造成傷害,一次性同時**整個面部瑕疵,每次**後可以立即恢復正常生活和工作,是目前理想的科學美容方法。

光子嫩膚做的有副作用嗎,光子嫩膚有副作用嗎

光子嫩膚的光波作用準確,只針對問題部位,不會對周圍組織造成損傷。光子嫩膚不會像水光針一樣,在肌膚表面造成創口,因此恢復時間短,不需要過多的護理時間。光子嫩膚有 嗎 光子嫩膚的 有哪些 光子嫩膚的 幾乎是沒有的,並且就現在來說光子嫩膚是一項非常安全的的技術。但是世界上並沒有絕對的安全,任何的安全都是相...

光子嫩膚危害是什麼,光子嫩膚的危害有什麼優點又有什麼呢

可能出現輕微的熱灼感,會持續0.5 2小時 輕微的發紅,可能持續12小時。色素沉著 後可能出現不同程度的色素沉著,可遵醫囑服用維生素c等有美白藥物。灼傷 光子 可能發生不同程度的灼傷,表現為暫時性的紫癜 水皰等。出現色素減退或色素脫失 可能出現在膚色較黑或受日光曝晒的人中。對於此類受術者一定要向醫生...

光子嫩膚有壞處嗎

今年以來,因光子嫩膚不當導致的 傷害病例越來越多。本市南開醫院 科張黎涓副主任就當前流行的光子嫩膚向愛美女士們提出忠告,應警惕廣告誤導,光子嫩膚不是適合所有人,更不是 返老還童 的靈丹妙藥。忠告一 嫩膚並不適合所有人 20歲出頭的毛小姐決定把右側臉頰上的那顆痣用光子嫩膚的方法去掉。美容院醫生認為,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