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膚做的有副作用嗎,光子嫩膚有副作用嗎

2022-05-28 02:10:10 字數 5516 閱讀 8674

1樓:

光子嫩膚的光波作用準確,只針對問題部位,不會對周圍組織造成損傷。光子嫩膚不會像水光針一樣,在肌膚表面造成創口,因此恢復時間短,不需要過多的護理時間。

光子嫩膚有***嗎

2樓:隱半戎博耘

光子嫩膚的***有哪些

光子嫩膚的***幾乎是沒有的,並且就現在來說光子嫩膚是一項非常安全的的技術。但是世界上並沒有絕對的安全,任何的安全都是相對的。光子嫩膚**也和其他技術一樣,**都是具有兩面性的。

光子嫩膚可以很好的改善肌膚,但是也存在著引起**色素性改變的潛在風險。

另外,光子嫩膚的***與光子儀器的先程序度是有很大的關係的。進口裝置與國產的裝置在效能方面的差異是很大的,如果在使用方面的質量不是很高,極易造成**損傷或留下明顯的疤痕。所以說光子嫩膚一定需要選擇正規的美容機構,這樣對你的安全是***的,可以最大限度的減少光子嫩膚的***。

光子嫩膚的***的產生可能還跟求美者自身的情況有關。因為每個人自身的差異是非常大的,若自身存在對光過敏、身體有炎症、免疫系統缺陷、疤痕體質、使用光敏藥物、孕婦、生理期的女性,血凝不正常的人,這些人都不適合做做光子嫩膚,否則將會可能產生嚴重的光子嫩膚的***。

光子嫩膚本身對身體是沒有什麼的***的,但是如果對自己本身的情況瞭解的不夠,或者說光子裝置的使用不當等等,都會造成嚴重的光子嫩膚的***。可是當你選擇正規的手術醫院,所有的一切光子嫩膚的***都是可以避免的。

哪些人合適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採用非手術、非剝脫、非介入、非創傷的物理**。光子嫩膚擁有其獨特的寬光譜強脈衝,經表皮達**深層,改善**瑕疵,使您的肌膚恢復彈性煥發青春。以下四類人是比較合適做光子嫩膚**的:

第一類人群:面部有點狀的色素斑,無論是日光性的還是雀斑,通常這些斑給你的感覺是一種「髒臉」的感覺,儘管常用粉去遮蓋但總也不能遮蓋掉。這類人是比較合適做光子嫩膚**的。

第二類人群:面部開始出現鬆弛,細小皺紋,出現老年性**改變。這類人也比較合適進行光子嫩膚**。

第三類人群:想改變**質地,希望**的彈性更好,**更光滑,改善**晦暗。

第四類人群:面部**粗糙、毛孔擴大、青春痘印記、面部毛細血管擴張。這類人可以選擇光子嫩膚**。

通常前三類人群的**效果要明顯一些,第四類人群的**效果相對要差一些。另外,光子嫩膚同其他美容**一樣,如果您的**條件越好,**的效果也越好,如果你的**先天條件不理想,光子嫩膚**雖然有不俗的表現,但總的來說要差一些。

療後需要特別的**護理嗎?

不需要特別的**護理,但是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護膚產品,包括停止使用所有的功能性化妝品(包括各種去斑霜、去皺霜等),禁止使用各種化學剝脫性**(也就是所謂的換膚**),禁止**磨削和使用磨砂洗面奶等。由於色素斑以及各種光老化的原因是日光的照射,所以防晒和防晒霜的使用是重要的。當然**保溼霜的應用也是需要的。

光子嫩膚疼痛嗎?

是的,有一點疼痛,但完全能夠忍受。實際上疼痛感是我們判斷光子**是否有效的一個參考。

光子嫩膚**需要多長時間,會影響上班嗎?

通常只需要大約20分鐘,非常便利。而且**後除**幾乎沒有什麼"不美觀"的改變,所以**後幾乎不影響上班,所以也無須請假休息。

光子嫩膚**後會**嗎?

光子嫩膚**後會**嗎?很多患者朋友對這個問題非常關心。光子嫩膚是近年來比較流行的一種嫩膚美白的新技術,讓很多患者重現了靚麗肌膚,它的效果怎麼樣?

光子嫩膚技術是指應用光子**裝置,利用光熱效應的原理,**各種肌膚老化的先進裝置。那麼光子嫩膚**後會**嗎?其實光子嫩膚的全面性功效能從基底層改善膚質、減退皺紋、祛除色斑、收縮毛孔、美白肌膚,一次療程即時擁有緊緻亮麗的肌膚。

不但不會對**有任何損傷,而且不會**。

另外,光子嫩膚是由於採用了射頻的聯合作用,光能降低很多,其風險也相應大大降低,完全保證患者安全。光子的特點是光能被表皮色素大量吸收,對深色**風險較大。穿透組織的深度較淺,不超過4mm。

而e光則能量在預冷前提下被直接推向**的深層,表皮色素對能量不吸收,可安全用於深色**。可有效用於任何顏色病變,包括與**顏色差異不大的靶組織。做完光子嫩膚後不存在任何**的問題。

值得注意的是光子嫩膚並不是做一次就能見效,一般來說,位置越表淺的問題見效越快,如雀斑在初次**後往往就有所淡化,而對深斑、深皺紋只有改善的功效,並非完全去除,往往需要更長的**時間方能顯效;光子嫩膚通常一套完整療程需要持續六次以上,每次間隔約三週。

3樓:名醫**網

**不好,想做光子嫩膚,有什麼危害嗎?

4樓:

光子嫩膚的光波作用準確,只針對問題部位,不會對周圍組織造成損傷。光子嫩膚不會像水光針一樣,在肌膚表面造成創口,因此恢復時間短,不需要過多的護理時間。

5樓:滑艾香雪

你好,整形手術的***對人體的傷害是比較小的。光子嫩膚手術對人體是會產生相對的***,例如面部上區域性的紅潤,面部**的油脂在旺盛時期會加速影響膚質的變化,使**上毛細血管在擴張。

6樓:申夏杞從陽

避開孕期及哺乳期,一般在正規的醫療美容醫院**的人沒有***。

7樓:六仙康初

這個沒有沒有***的。你可以去大醫院臨床區域性檢查後在進行必要調理。

8樓:源玉巧茅煙

光子嫩膚不存在什麼***的,光子嫩膚是用特殊的光波,直接作用於**的深層,不會灼傷表層的**,對人體是沒有什麼***的。

9樓:戈恆史樂

你好,選擇正規整形美容醫院,做光子嫩膚的效果是很好的,不會有***,可以放心選擇。

10樓:闕瑞典巨集深

你好,光子嫩膚是一種非手術的**方式,對雀斑的**效果非常明顯,**問題建議可以進行療程性**進行鞏固,21天進行一次。雀斑具有一定的遺傳因素,所以**後要注意**的保溼補水和防晒,使**保持好的狀態。做光子嫩膚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麼***的,但也有可能會出現一些問題,這是要根據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來決定的,只要後續的保養做好功課,一般沒有大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彩光對輕微的**問題**效果不錯,但是對於較深層的斑、色素沉著、嚴重的毛孔粗大、痘印痘疤等**效果不能達到預期;王者風範可輕鬆對付較嚴重的**粗糙、色斑、油脂分泌失衡、毛孔粗大、痘印痘疤等效果顯著,還可以有效**眼袋、細紋、黑眼圈、紅血絲、眼角下垂,也可以快速脫除身體多餘毛髮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只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那麼效果和安全都是有保障的。

13樓:百小度

光子嫩膚幾乎沒有***,它利用的是鐳射的選擇性原理,不同波長的鐳射可以被不同的**色素吸收,而光子嫩膚選擇的鐳射是針對有問題的**,也就是說只有這部分肌膚的色素才可以吸收,而健康的肌膚無法吸收鐳射,也不不能造成傷害。

光子嫩膚是一種無損傷的美容方法,患者在進行**後無明顯不適,面部也無明顯的不良改變。同時,面部的雀斑、黃褐斑、老年斑等色素病變也隨之改善或消失,所以安全有效不會對**有任何傷害。

14樓:勾辭皇甫語海

光子嫩膚,人體個體是有非常大的差異的,對光過敏、區域性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統缺陷、疤痕體質、近期內使用過光過敏藥物、孕婦、血凝不正常或抗氧化劑的人,不適合做光子嫩膚。光子嫩膚的安全性不是很好,光子嫩膚是會對**產生一定的***。光子嫩膚因此要徹底**永不**利用目前的醫學技術是達不到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只要是在正規的醫院做的話,基本不會有太大***的。

16樓:杭整管嵐

光子嫩膚從2023年開始傳入中國,到現在已經有近20年曆史,求美者到正規醫院找正規醫生,使用質量過關的光子裝置,比較安全,基本無***。做完後需要您做好養護,如做完光療後注意補水、保溼、防晒,**間隔週期足夠,不能急於求成,頻繁去做,能量適中,比較安全,現在稱為午休式美容。光子嫩膚做一次就能見效,如**問題越明顯,效果會更明顯,一般是做完後一星期效果逐步開始顯現。

17樓:崇語戎

做光子嫩膚一般選擇知名度比較高的美容整形醫院是比較好的,因為知名度高的美容整形醫院醫療技術比較先進,裝置比較齊全,因此能夠確保**過程中的安全,提高**後的效果。選擇專業正規的大型整形醫院好一些,醫院的專業度、醫生的技術水平以及操作經驗對效果的影響是比較重要的,所以選擇正規醫院比較好。

光子嫩膚有壞處嗎

18樓:生活全知了

光子嫩膚的光波作用準確,只針對問題部位,不會對周圍組織造成損傷。光子嫩膚不會像水光針一樣,在肌膚表面造成創口,因此恢復時間短,不需要過多的護理時間。

19樓:中醫**科邊醫生

作用部位很小而且準確, 不會對周圍組織和器官造成損傷, 更不會使**變薄 。 所以它具有安全 有效 應用廣泛的特點。

20樓:佴朔戚曉昕

女人天生愛美麗,嫩膚的好處主要的不也在此,不過比起別的方法來說簡單見效快,壞處是要花錢花精力,還有就是會使**敏感性加強。主要是有些人是不適合此種方法的

21樓:曹素蘭圭媚

沒有什麼***的,只是有些人不適合做光子嫩膚的。比如想光敏感的人就不能做,還有就是**損傷嚴重也就是皮脂膜薄的人也不能做~

22樓:領內部券_返利

有的,做光子嫩膚之前一定要謹慎,應瞭解自己是否適合做光子嫩膚。比較適合光子嫩膚美容的是色斑、雀斑、血管性病變,如毛細血管擴張和可觀察到的紅斑等。另外,光子嫩膚不可能立竿見影,這是因為鐳射對正常組織有輕度的損傷,所以每次**的鐳射照射量不宜過大,以免損傷過度形成疤痕,正確的方法是由淺入深分次**。

23樓:佳美柯茂華

做光子嫩膚時,如果**引數設定合理,操作細緻準確,應當沒有危害。但能量設定過高及操作不當可出現少量的***,如暫時性的紫癜、水皰、水腫,膚色較黑或受日光曝晒的人可能出現色素減退或色素脫失。建議選擇正規整形機構就醫,有效預防併發症的發生。

24樓:佳美餘群

光子嫩膚術後可能會造成**中營養和水分的快速流失,出現**乾燥缺水的情況,術後如果不做好防晒和補水,很容易造成新的**問題,並且手術過程中對**可能會造成一定的傷害,如果不注意護理的話,很容易引起感染,嚴重的情況還會留下疤痕影響美觀。建議去正規醫院進行**就沒有危害。

25樓:杭整管嵐

光子嫩膚的好處:

1、安全快捷。做光子嫩膚操作時間僅需半個小時左右,而且也不會對周圍的組織以及**造成損傷,相對安全快捷,做完即走,不會影響到個人的生活和工作。

2、疼痛小。光子嫩膚技術在操作中求美者的痛感比較小。

光子嫩膚的壞處:

1、色素沉著。由於光子儀器產生的光子被肌膚的色素吸收,術後護理不當有個別人容易出現色素變深或者色素變淺的現象,還有個別人會出現水泡或皮疹。

2、**乾燥。由於光子嫩膚儀器在手術過程中會產生高溫、高強度的光束,使得肌膚內的水分蒸發,從而讓**變得乾燥。

3、角質層變薄。如果醫生操作不當,沒有對儀器設定好引數,或者在**上停留時間過長,還會容易導致**角質層變薄。

4、肌膚暗沉等。如果是那些年齡比較大的人群做光子嫩膚,容易出現膚色暗沉等不良現象。

光子嫩膚會反彈嗎,做光子嫩膚會反彈嗎

是每個人變得好看的基礎,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張白皙無斑的臉,然而這都跟 脫不了關係,在現代這個人人都追求完美的社會,嫩膚手術更是成了很多人尤其是女性的追求,其中光子嫩膚更是被選擇的次數最多,光子嫩膚是採用特定的寬光譜彩光,直接照射於 表面,它可以穿透至 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

上海光子嫩膚哪裡好,上海哪裡做光子嫩膚好

我知道有個地方是在 淮海中華大廈704室 淮海東路與人們路交匯處 我在那裡做了一個療程光子嫩膚效果很好的,我還有幾個朋友也去那裡做的不光做光子嫩膚,還有做瘦臉的瘦腿的效果都還可以,那裡專案也很齊全而且 也不貴,你們可以去看看。上海 做光子嫩膚好 5 光子嫩膚是一種鐳射美容技術,正規的光子嫩膚 專業醫...

做一次IPL光子嫩膚能維持多久,做光子嫩膚美白效果,大概能保持多長時間?

光子嫩膚一般一個療程就可以有效改善肌膚問題,大約需要5 6次,每次 大約需要十五至二十分鐘。維持時間是要看你個人術後護理保養情況的,如果護理保養的好,肯定維持的時間相對更長一點。一般來說是可以的,我剛做完,沒到一個禮拜,在恢復期,還是要看你的做的目的是什麼,這個ipl算是目前最好的光類美容法了,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