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定衝鋒衣,如何辨別衝鋒衣的質量

2022-09-15 17:20:17 字數 5235 閱讀 32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錯 款式太少了,不過廣告**裡面那個藏藍色的挺好看,價效比 比較高了 奧索卡 tnf都買不到這樣配置的,探路者這個價位的不如這個好,有一件五百多的沒你這個好

請問秋哥:真貨多少錢? 上面不是寫著假一賠十嗎?

如果我是樓主巴不得是假的... 我做過服裝(生產),這成本不高,低的你想不到,不過你說的也有道理,但對這件衣服,就不好說了,如果你肯定這件是假的(你說的高仿),那我寧願買上十件讓他翻倍賠我.... 拿去廠家鑑定不就完了

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

就事論事,這件衣服這**,我看比較合算.完畢

2樓:

不賺積分了,下面的秋哥說的特別正確,絕對假的,狼爪的衣服再不濟也不可能那個價位,即使是外貿,廠子裡流出來的,那也不可能到有那麼多,絕對高仿

如何辨別衝鋒衣的質量

3樓:橘說娛樂

辨別衝鋒衣的質量辦法:

1、在杯子中倒上熱水,把衝鋒衣的面料蒙在杯口上,也可以在面料上再壓一塊玻璃,如果看見熱氣透過面料冒出來,或玻璃上凝結了水氣,那就說明面料是透氣 的。但要注意,不同材料的透氣率是不同的,有高有底,上面試驗只能定性的證明材料不是完全不透氣,但透氣效能的好壞還是不知道。

2、找衝鋒衣接縫壓膠處,在面料外弄成鬥狀,倒一些涼水,從裡側用幹手捻動,手上不應有水,此為防水部分。

4樓:匿名使用者

衝鋒衣的不同型別,可以理解成登山款、戶外款、防雨款登山款: 樣式相對簡單,考慮了一些登山時特別的要求。比如聯體的帽子——防風更好;腰以下沒兜——方便戴安全帶等。

在保證強度的前提下,儘量減輕重量。——要是戶外玩的比較發燒,建議選這款。

戶外款: 適合多種型別的活動,樣式複雜、功能多(基本上就是兜多),比登山款的重。

防雨款: 樣式最簡單、重量最輕、面料最薄,價錢最便宜,透氣最差!——要是戶外玩的不發燒,不想投資太多,建議選這款。平時行進最好放在揹包裡),萬一下雨再穿上

5樓:匿名使用者

衝鋒衣主要功能就是防風防水,一般主要的質量檢驗就看這兩點。

首先用水澆到衝鋒衣上看看裡面滲沒滲進去水,如果沒進水你再用一杯冒氣的熱水放到衣服裡面再看看衣服表面有沒有透出氣出來,如果這兩樣都能辦到基本達到了衝鋒衣功能要求啦。

北面衝鋒衣、德軍衝鋒衣,據說是不錯的品牌。只是我還沒買過呢。 ...

怎樣辨別衝鋒衣的好壞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就是看防風、防水以及透氣性,剩下就是款式做工等方面了。總體來說,大品牌都使用了一些特殊的塗層,如gore-tex等,同時接縫的做工也很好。

怎麼辨別探路者衝鋒衣的真假

7樓:萬物0皆空

第一:衝鋒衣的一個關鍵是壓膠條,也就是接縫處壓在上面防止漏水的膠條,真貨在出工廠的時候都經過嚴格的防水測試,壓膠處一般不會漏水。好的膠條都是透氣的,但不透氣的膠條對整體透氣性影響不是很大。

衝鋒衣的裡襯採用的也是透氣材料,一般是coolmax,主要是為了加強導汗性與保暖性。輕型衝鋒衣採用網狀纖維,不粘身。也有不用裡襯的,即是所謂的三層壓膠與兩層半壓膠之類,三層壓膠是在防水透氣膜的裡面直接壓上一層透氣的材料,保護透氣膜不被磨損。

第二:一件專業的衝鋒衣,在設計上應該有以下的要求:肩部、肘部要有耐磨層;內中下部要有風裙,或叫防風腳,以防止風從下襬灌入衣內;腋下應該有透氣拉鍊,在出汗較多的情況下可直接拉開透氣;內建式帽子,以便在不用的時候可以收起。

另外還有一些細節,比如在袖口處有小掛扣,可以直接把手套掛住,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衝鋒衣的裡襯採用的也是透氣材料,一般是coolmax,主要是為了加強導汗性與保暖性。輕型衝鋒衣採用網狀纖維,不粘身。也有不用裡襯的,即是所謂的三層壓膠與兩層半壓膠之類,三層壓膠是在防水透氣膜的裡面直接壓上一層透氣的材料,保護透氣膜不被磨損。

9樓:

這個牌子的不好辨別,其實根據**很好辨別,少於400以下的幾乎是假貨,除了商場做大型宣傳活動的

,網上這個**以下的肯定是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探路者衝鋒衣網上假的不多,請將**告我,我在網上看一下。此外探路者面料採用wbw-tex。

如何從logo來辨別北面衝鋒衣的真假?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logo來辨別北面衝鋒衣的真假的方法如下:

1、連線

很多人會認為刺繡有連線的是假貨。這樣斷定是不夠全面的,這種認識起源於之前大部分假貨都有連線(其實現在的一些假貨比真貨做的還好),專櫃**的真貨,相比而言有連線的比較少,但是不能說沒有連線。 如果衣服的logo幾乎每個字母之間都有連線的話,那基本上就是假貨了。

2、刺繡圖案是否飽滿

很多人做對比的時候,往往拿著不同的衝鋒衣放到一起去對比。就是相同的衣服,不同款式和麵料,刺繡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大家在比較的時候,最好是相同款式,相同面料的衣服,放到一起比較。

衝鋒衣的製作工藝:衝鋒衣的製作工藝主要有:鐳射剪下、立體剪下、壓膠處理、防水拉鍊、防水塗層、防風部件。

鐳射剪下能夠讓切面平整整齊不起毛。立體剪下能夠讓衣褲的肘、膝等部位更加符合人體的曲線,讓穿著更舒適。接縫拼合處壓膠處理,能夠防止水份滲透。

擴充套件資料

鑑別北面衝鋒衣真假的其他方法:

1、吊牌:印刷比較工整,如出現印刷不清楚,或者是印斜了,那不用說,一看就是假的。還有,在吊牌產品貨號那一面在左上角都會有一行小字,s09cvr 或者f09cvr。

那個數字(09)是代表 09年的產品,如果中間是08的話 就代表是08年的產品這種小地方一般都不會有人去注意的,所以分辨真假貨的時候值得注意一下。

2、防偽標:一般都在衣服的水洗標上有一個極鐳射的防偽標識,當然這個只供參考。因為這個標誌也是最近北面才加上的,就是因為北面的假貨太多以前的衣服沒有也很正常,也不能代表那不是真的。

最重要還要看一下水洗標,一般水洗標一定要完整,要有標準的洗滌方法,面料成份,款號等等。

3、面料做工:北面的衝鋒衣做工相當精細的。尤其是衣服上的標誌,一定要仔細看看那個標誌做的是否整齊,不會出現模糊不清的感覺,衣服,就是標誌的精細程度最難仿造。

4、整體外觀鑑別。首先是看整體的顏色和款式,很多仿品在設計上都有一些疏漏,比如拉鍊的方向,側兜的位置等等,這種設計上的區別很容易辨識,另外由於很多工廠在模仿的時候顏色標號也很多時候會有色差,仔細看也可以辨識。

5、面料辨識:現在市面上大家見到的品牌比較好的衝鋒衣一般採用的都是大家熟知的gore-tex面料,這和一般的錦綸、滌綸面料在摸起來的手感上有很明顯的區別,摸上去不像滌綸粗糙感很強。當然還有很多品牌都是用自己研發的面料,這就需要我們擦亮眼睛仔細辨別了。

6、防水透氣測試:購買衝鋒衣的時候如果在徵得商家同意的情況下可以進行一些實地的防水透氣測試。

7、生產工藝:衝鋒衣防水防風透氣不能單憑面料來解決,更需要拼合縫線部位的壓膠工藝處理。這需要特殊的壓膠裝置和經過壓力溫度測試過相匹配的膠條,好的工藝看上去非常整潔,因為任何線頭和壓膠的不平整都會造成防水工藝的失效。

8、拉鍊做工:大部分戶外品牌都選用日本ykk品牌,是因為該拉鍊品牌質量過硬,品種和服務都到位。當然還有salmi,riri等品牌拉鍊防水效能也非常卓越,尤其是riri是樹脂防水拉鍊的發明者,**遠高於ykk品牌,常用在奢侈品上。

正宗的品牌通常會在每一季所選用的拉鍊拉襻上刻有自己的標識(logo),一方面突出自身的品牌效應,更是給造假者一個很高的製假成本。

12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真品tnf北面一般在脖領銘牌處都會配有特製掛繩,只有極少數產品沒有,一般都會有。真品掛繩結實有力,編制細密,但又不是很硬,柔中帶剛的感覺,這種工藝的成本比普通掛繩高多了。假貨部分也會有掛繩,但很少有做到真貨這個級別的,主要是成本的問題。

13樓:手機使用者

logo是衝鋒衣的一個標誌,在選購北面衝鋒衣時,掌握一定的技巧,就能正確辨別它的真假。1、連線

可能很多人會認為刺繡有連線的是假貨。這樣斷定是不夠全面的,這種認識起源於之前大部分假貨都有連線(其實現在的一些假貨比真貨做的還好),專櫃**的真貨,相比而言有連線的比較少,但是不能說沒有連線。 如果衣服的logo幾乎每個字母之間都有連線的話,那基本上就是假貨了。

2、刺繡圖案是否飽滿

很多人做對比的時候,往往拿著不同的衝鋒衣放到一起去對比。就是相同的衣服,不同款式和麵料,刺繡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大家在比較的時候,最好是相同款式,相同面料的衣服,放到一起比較。

tnf的logo在不同的衣服上面是有區別的,衝鋒衣、滑雪服、羽絨服、抓絨衣、軟殼、襯衣等等不同衣服,tnf的logo是不一樣的。

還有就是同樣的刺繡,刺繡在不同的面料上面顯示的效果不一樣,面料越結實,越厚顯示的效果越好,面料越軟刺繡的效果越是不好,抓絨衣的logo顯示效果基本上都沒有衝鋒衣的好,最差的效果就是一些棉製t恤上面的刺繡,因為面料軟的抓絨和比較薄的針織品在刺繡的過程中面料可能因為刺繡針上下穿插,引起面料的移動,造成顯示效果不好。

總之,大家在鑑定真假的時候,不要看到logo有輕微連線就說是假貨,還有就是關於刺繡飽滿和不飽滿的問題,最好是相同款式和相同面料的衣服一起比較,不然沒有可比性。

14樓:哩嗶哩嗶嗶哩

可以到專賣店對比一下就知道了,肯定有不同之處

探路者衝鋒衣求辨別真假

15樓:

真貨的水洗標是有「包邊」的,這裡指的「包邊」就是指水洗標長邊有各一條「痕跡」,這種「痕跡」其實是水洗標編織過程中編織出來的,真貨的水洗標是編織出來的,不是切割的,真貨的水洗標都是單獨的一個一個獨立印刷的的,大家可以從衣服上面拆開來看看就知道了,然後說短邊,短邊也是編織出來的,短邊沒有切割的痕跡,邊沿也是密封的,假貨是切割出來的,所以說鑑別真假,關鍵看的是水洗標有沒有包邊,如果有一般來說是真貨。目前假貨採用這種工藝的很少。

這種水採用國外先進的工藝裝置,加工裝置造價高昂,成本也比較高,而且做任何水洗標都要求提供授權證書,因此仿貨很難拿到這一種帶有包邊的水洗標,仿貨基本上都採用的是切割的水洗標,就是沒有「包邊」的那一種,**便宜,適合造假。 水洗標的厚度。真貨的水洗標一般來說摸起來手感比較好(感覺就和兩面布貼上在一起的一樣),因為真貨的水洗標是獨立編織出來的,所以會有比較「挺」的手感。

假貨往往採用的就是單層的切割水洗標,質地比較軟而且很薄。

不過我可以推薦大家幾個**店

探路者官方***

探路者**官方***

探路者山水風尚專賣

奧賽德戶外專營店

探路者****店

探路者風行戶外**店

衝鋒衣可以機洗嗎?衝鋒衣能洗嗎,衝鋒衣能洗嗎

撥輪式洗衣機,就是我們所說的傳統式洗衣機,從上面放衣服的那種,其原理是利用洗衣機底部的撥輪帶動水流來攪動衣服。另一種是滾動式洗衣機,其原理是利用滾筒裡面的稜將衣服帶起到滾筒內最高處,然後利用衣服自身的重力下落,下落後拍擊滾筒下部,利用這種摔打拍擊的方式將衣服洗滌乾淨。重點的是壓膠衣服的最佳洗滌方式是...

什麼是衝鋒服?什麼是衝鋒衣,什麼叫衝鋒衣

樓上兩位在技術角度講解了 我單說下衝鋒衣的來歷吧 其實衝鋒衣就是在衝頂的最後階段 卸下重灌 脫掉外層的厚重保暖外套如羽絨服 單穿衝鋒衣進行衝頂 最早的來歷就是這樣的 所以介於此 衝鋒衣的要求很高 防風防水透氣防刮 現在的衝鋒衣多為套裝 內有抓絨內膽 加風裙 立體裁剪 具體防雨防水透氣指標請見各廠商主...

探路者衝鋒衣的清洗,衝鋒衣應該怎麼清洗?

不管哪個品牌的衝鋒衣,都是一樣的洗滌要求 1 儘量少洗,不管怎麼洗,洗一次防水效能下降一次2 手洗,不要使用太多的洗滌劑,不管是那種洗滌劑!如果硬要說哪種好點的話,就用沐浴露或者洗髮水稍稍要好點,因為脫脂性不強,不會對防水塗層造成太大損傷。大青樹原創回覆 3 洗後脫水,儘量減少摺疊皺痕,因為皺痕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