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去摘果子小刺蝟幫忙運果子看圖說話

2022-09-16 00:55:16 字數 4154 閱讀 2747

1樓:深圳益尚醫院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小猴和小刺蝟一起在草原上玩耍。忽然他們發現了一棵蘋果樹,上面結滿了紅彤彤的蘋果。於是小猴爬上樹去,摘下蘋果扔給樹下的小刺蝟。

小猴去摘果子小刺蝟幫忙運果子看圖說話

2樓:碩全泰汝

一天小刺蝟看見果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果子,不由的流下了口水。它想,怎樣才能摘到果子呢、這時一陣風吹過,樹上的果子們搖晃起來,彷彿在風中跳舞。哈,有了小刺蝟退後一段距離,用百米衝刺的速度向果樹撞去。

咚,哎呀好疼小刺蝟捂著腦袋哼哼。可果子呢,還好好的掛在樹上。這時小白兔打著太陽傘路過這裡,小刺蝟做的事它全都看見了,它很想幫助小刺蝟,於是小白兔走到小刺蝟面前說;我來幫你吧,說幹就幹它收起了傘踮起腳尖用傘柄一鉤就掉下來一個果子,不一會地上就有許多了。

小刺蝟連說夠了夠了小白兔停下手來,小刺蝟趕緊找了一個最大最紅的果子遞給小白兔表示對它的感謝,兩個小夥伴開心的吃到了果子。

二年級看圖寫話回小刺蝟運蘋果家的圖

3樓:武府小道

小刺蝟搬果子

聰明的小刺蝟

一天,小刺蝟去摘果子,走著走著發現了一棵蘋果樹,長了好多的紅蘋果。小刺蝟高興極了:「我要摘好多蘋果回家,跟爸爸媽媽一起吃。

」她摘了一個、兩個、三個……摘了好多好多。小刺蝟把蘋果裝在了三個袋子裡,拎著袋子吃力地往家走去。走著走著,不知為什麼袋子都破了,蘋果滾了一地,小刺蝟吃了一驚:

「這可怎麼辦呀?我得想個辦法,把蘋果帶回家。嗯……有了!

我身上有針,哈哈!」說著,小刺蝟就在地上滾來滾去,滾來滾去,一會兒,她渾身就扎滿了紅蘋果。「這樣還挺省勁兒的呢!

」聰明的小刺蝟就高高興興地帶著蘋果回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刺蝟背上扎滿了蘋果就回來了

5樓:愛笑的

如天地哦廣東回老家了吃肉哦養狗狗斗羅大陸當裡個當土地公公出來吃快高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蘋果堆裡滾一下就可以回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刺蝟就地一滾就可以紮起蘋果回家嘍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想讓大家寫幾句關於這個圖的故事

9樓:詹同書閩庚

星期天,小白兔,小松鼠去找小烏龜去圖書館看書。小烏龜聽了,高興極了,一蹦三尺高對小

白兔和小松鼠說:「咱們真的心有靈犀一點通呀!我也備叫你們一起去圖書館呢!」

"那太好了,咱們趕緊去吧!」

「好哇」

到了圖書館,小松鼠和小烏龜坐在一起小白兔自己坐,大家在津津有味地讀書時,小刺蝟拿著西遊記走了。

小刺蝟見小兔子旁邊沒有人,就小聲的問小白兔:

「你好小白兔,我可以坐在你的身邊嗎?我也想在這裡讀書呀!」

「哦,當然可以,你也做這吧!」小兔子也小聲的說。

「太好了!」小刺蝟愉快的坐在了小白兔的身邊,就在小刺蝟坐下的那一剎那間,小白兔大叫起來:「唉呀!」

這個木頭上長刺了嗎?沒有呀!那是什麼東西扎的我?」

10樓:仝恆冠夏

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小刺蝟開開心心,高高興興的去摘蘋果,小刺蝟看見果樹上結著又大又紅;香甜可口的蘋果,小刺蝟高興極了,它就把大樹一晃,蘋果就紛紛掉落下來,它想「我怎麼把蘋果帶回家呢,」後來,小刺蝟靈機一動想出來一個好辦法,它從地上打了個滾,蘋果都粘在它的身上,就這樣小刺蝟馱著蘋果快快樂樂的回家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圖呢。把圖發來大家幫你寫。

12樓:匿名使用者

鞥無卡魔王勇者我打聚會好啊肯去同學被咯取消被咯取消1111唄咯任務

13樓:tjftjftjf白羊

獨角戲就不喜歡好好說說經濟多大急急急

小刺蝟摘果子看圖說話好詞好句500字

14樓:甜甜

小刺蝟摘果子好句:

一陣風吹過,樹上的果子們搖晃起來,彷彿在風中跳舞。

找了一個最大最紅的果子遞給小白兔表示對它的感謝,兩個小夥伴開心的吃到了果子。

一天小刺蝟看見果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果子,不由的流下了口水。

小刺蝟摘果子內容:

一天小刺蝟看見果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果子,不由的流下了口水。

它想,怎樣才能摘到果子呢、這時一陣風吹過,樹上的果子們搖晃起來,彷彿在風中跳舞。

哈,有了小刺蝟退後一段距離,用百米衝刺的速度向果樹撞去。咚 ,哎呀好疼小刺蝟捂著腦袋哼哼。可果子呢,還好好的掛在樹上。

這時小白兔打著太陽傘路過這裡,小刺蝟做的事它全都看見了,它很想幫助小刺蝟,於是小白兔走到小刺蝟面前說;我來幫你吧.

說幹就幹它收起了傘踮起腳尖用傘柄一鉤就掉下來一個果子,不一會地上就有許多了。

小刺蝟連說夠了夠了小白兔停下手來,小刺蝟趕緊找了一個最大最紅的果子遞給小白兔表示對它的感謝,兩個小夥伴開心的吃到了果子。

15樓:皇皛

秋天到啦,小刺蝟去找食物,他找啊找,終於找到了一棵蘋果樹小刺蝟。夠不著,他想如果我晃的話就能蘋果就能掉下來啦!小刺蝟一晃蘋果果然掉了下來,小刺蝟高興極啦!

16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一天小刺蝟看見果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果子,不由的流下了口水。它想,怎樣才能摘到果子呢、這時一陣風吹過,樹上的果子們搖晃起來,彷彿在風中跳舞。哈,有了小刺蝟退後一段距離,用百米衝刺的速度向果樹撞去。

咚 ,哎呀好疼小刺蝟捂著腦袋哼哼。可果子呢,還好好的掛在樹上。這時小白兔打著太陽傘路過這裡,小刺蝟做的事它全都看見了,它很想幫助小刺蝟,於是小白兔走到小刺蝟面前說;我來幫你吧,說幹就幹它收起了傘踮起腳尖用傘柄一鉤就掉下來一個果子,不一會地上就有許多了。

小刺蝟連說夠了夠了小白兔停下手來,小刺蝟趕緊找了一個最大最紅的果子遞給小白兔表示對它的感謝,兩個小夥伴開心的吃到了果子。

小猴子摘果子吃看圖寫話怎麼寫。

17樓:武府小道

一天,小抄猴去找果子吃,小猴走

bai到了山坡上,哇!du那 裡的蘋果露出了紅紅zhi的臉頰dao

,梨樹的樹枝上長滿了黃色的燈籠,石榴不小心把肚皮笑破了,小猴看見這麼多的果實就摘了許多許多回家,走在回家的路上,小猴子心想:晚上可以和爸爸媽媽飽餐一頓了,小猴抬起腳大步大步的往家裡走。

18樓:雨中漫步

小猴子摘果子吃

一天,小猴去找果子吃,小猴走到了山坡上,哇!那 裡的蘋果露內出了紅紅的臉頰,梨樹的

容樹枝上長滿了黃色的燈籠,石榴不小心把肚皮笑破了,小猴看見這麼多的果實就摘了許多許多回家,走在回家的路上,小猴子心想:晚上可以和爸爸媽媽飽餐一頓了,小猴抬起腳大步大步的往家裡走。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小猴子,摘了一個蘋果,吃了

小刺蝟幫小猴子運蘋果看圖寫話技茄子版這個作文怎麼寫?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刺蝟幫小猴子運蘋果,小刺蝟在地上一滾,蘋果就紮在了他的刺傷,他就拖著蘋果走了一次,可以運很多小猴子,很滿意。

21樓:莎士比亞的夢鏡

就把蘋果渣在他的次單然後就被走了

22樓:動漫瞎扯淡

這個你就要敞開你的想象力啦,想怎麼寫就怎麼寫。

23樓:簡康阮高昂

你好!這個你就要敞開你的想象力啦,想怎麼寫就怎麼寫。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看圖說話小刺蝟採蘋果怎麼把蘋果運回家的

小刺蝟想辦法過河摘蘋果看圖寫話

24樓:武府小道

一個陽光明

復媚的清晨,小刺蝟制開開心心,bai高高興興的去摘du蘋果,小刺蝟看見果zhi樹上結著又大dao又紅;香甜可口的蘋果,小刺蝟高興極了,它就把大樹一晃,蘋果就紛紛掉落下來,它想「我怎麼把蘋果帶回家呢,」後來,小刺蝟靈機一動想出來一個好辦法,它從地上打了個滾,蘋果都粘在它的身上,就這樣小刺蝟馱著蘋果快快樂樂的回家了

25樓:碧璽海

小刺蝟它在想我要怎麼去到和對面去摘蘋果呢,想了一下有了我可以用粗點的木頭漂浮在水面上過去,這樣我就可以去對面摘蘋果了

小猴與小兔去摘桃,小猴摘下桃,當小猴將自己的桃分給

15 3 12 12 3 9 小兔9個 15 3 3 9 個 小猴與小兔去摘桃,小猴摘下15個桃,小猴將桃分3個給兔子,它倆的桃就一樣多,兔子摘了多少個桃?兔子摘了9個桃。解 設兔子摘了x個桃 15 3 x 3 解得x 9 所以兔子摘了9個桃 15 3 12 12 3 9 9個你是真的不會嗎?15 ...

小刺蝟摘蘋果被小狗撿了去看圖寫話

小猴和小狗 星期四,小猴要去市場上賣蘋果,於是它拿了一個筐子,腳踩在樹樁上去摘蘋果。它還沒發現筐子下面有一個洞,就揹著筐子往市場走去,小狗正好從後面看到地上掉了三個蘋果。它以為筐子放的蘋果太多,撐爛了,就偷偷地笑,也不告訴小猴,就一個一個地撿起來放進自己的筐子裡。小狗緊跟著小猴到了市場,小猴一看,自...

小兔小松鼠小狗小猴是好朋友它們準備去拍照

誠心希望去上相關網問專業人士.大約知道結果吧.祝福你.10 10 100釐米 5 5 25釐米 100 25 4 二年級看圖寫話上面有小兔子小狗小猴大象小鳥松鼠 一天,小猴 小松鼠 小兔和小山羊,一起去森林裡玩遊戲。它們在去森林的路上,被一根很長很大的木頭擋住了去路。小兔說 怎麼辦呀?小猴說 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