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擇?有經驗的建議下

2022-09-16 08:25:12 字數 1183 閱讀 3843

1樓:匿名使用者

好難.但中國人為自己想的少,為孩子想得多.所以一方提出複合的話,一般都會成功.

畢竟你和妻子的感情是前,與她的在後,雖然以前的你不太想留戀了,現在的放不下,但我想為了孩子,你最終還是會妥協.與其不愉快,不如現在好好接受,給雙方一個機會.像上面的網友說的,對女友,你可以以其他的形式幫助,對孩子你沒有.

2樓:騎著烏龜追夕陽

我們把問題分開看:人物關係 你和你前妻有個女兒, 你有點得為女兒考慮!當然21世紀的孩子,比你我還看得開的!

你和你前妻離婚的原因,是你們兩個人的性格不合,還是什麼特別的原因,如果複合以後,是否有可能再發生以前同樣的意外?

你和你女友,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現在達到如何程度?如果現在你的離去,對她來說,她的傷害程度達到怎麼樣?

對比較一下,是你是前妻優秀還是現在的女友優秀?

現在不是讓你因為責任去選擇,是讓你為了自己的幸福去選擇,雖然你兩個人都愛,在一夫一妻制的社會,沒辦法,你得衡量,決定得失!

以上提供一個個人客**法!

還有一個個人看法,男人,好馬不吃回頭草,你y的當初離我而已,今天捨得回來找我,你捨得我傷心,l子還得為你珍惜,不幹!

3樓:火星土匪

我覺得你應該請求你的家人,前妻,和你現在的女友給你半年時間的考慮,任何事情都需要有個過度,欲速則不達,半年你好好考慮一下究竟應該怎麼樣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她情意綿綿花前月下時沒想到過你?為什麼她燈火輝煌相依相偎時沒惦記過你?為什麼你孤枕難眠孤身打拼時她沒牽掛過你?

路是她自己走的,在路途中是她放棄了你,又何必從頭來重複這樣的步伐呢?

3年了! 這份愛已經換回得太遲了

5樓:卻材

你前妻因為不合離婚的嗎?那就不要再回頭了,如果這個女友你們相處了很久也彼此很瞭解,就選她吧.祝你幸福

6樓:

選擇現在的吧。怎麼說前的就是前的。那都是過去。

7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孩子啦,孩子沒問題就相信自己所愛的人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掂量一下誰才是你的最愛,相信你會處理好的

9樓:x頭髮亂了

```選擇自己所愛的``愛自己所選擇的``

波露應該怎麼養啊?有經驗的給點建議

複製黨就別開口了。我說兩句 1.波露就是蘆薈的一種,因此照料方法與蘆薈差不多澆水 一次澆透水,然後可以一直不澆,直到土壤幹了。土壤 沙土為宜,順便說一句,盆子下方必須有洞,這個植物很怕澇。陽光和溫度,室內養沒有多大問題,不要放在無陽光的地方,書桌,窗臺都很合適。就是這樣,還有疑問請追問。波露很好養。...

關於輔修給點建議有經驗的老師進,高分關於輔修給點建議有經驗的老師進

信管專業一般可以分為兩類學生,一部分計算機比較強,一部分管理比較強。既然你說了經濟類除外,你應該想走前一個路線,那麼輔修軟體工程是可以的,但是對你幫助不大。我比較推薦輔修自動化或者通訊,尤其是通訊 或者叫電子資訊工程 相關性適中。如果相關度太高,跟沒學一樣,如果相關度太低你也學不會。微機原理 電子電...

關於工作,希望有經驗的哥哥姐姐們給點建議!

面對困難不要逃避,你可以選擇繼續堅持的幹下去。如果非要換工作的話,既然你當過領班,應該對人事管理有些經驗,你可以去試著應聘一些酒店管理,xx管理之類的。不過因為高中文憑,所以要是再想找工作會有些困難。或者你可以選擇去考人事資源管理方面的證書,畢竟這年頭是靠證說話的。因為你左右,在外形方面沒有什麼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