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輔修給點建議有經驗的老師進,高分關於輔修給點建議有經驗的老師進

2021-05-28 11:11:59 字數 460 閱讀 4388

1樓:一山小草

信管專業一般可以分為兩類學生,一部分計算機比較強,一部分管理比較強。既然你說了經濟類除外,你應該想走前一個路線,那麼輔修軟體工程是可以的,但是對你幫助不大。我比較推薦輔修自動化或者通訊,尤其是通訊(或者叫電子資訊工程),相關性適中。

如果相關度太高,跟沒學一樣,如果相關度太低你也學不會。微機原理、電子電路應該是信管的必修課,所以學這兩個專業難度不是太大,所以推薦自動化和通訊。

最後給點忠告,如果想深造,學深一點,輔修是很好的。但是想求職的話,輔修現在認可度很低,不如去考注會。

2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學管理資訊系統是管理學和資訊系統的交叉,比較流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學計算機軟體開發,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會學到管理學相關課程,但是軟體開發能力不夠,如果能學好軟體開發,為企業開發相關的資訊系統,前途無量。

關於工作,希望有經驗的哥哥姐姐們給點建議!

面對困難不要逃避,你可以選擇繼續堅持的幹下去。如果非要換工作的話,既然你當過領班,應該對人事管理有些經驗,你可以去試著應聘一些酒店管理,xx管理之類的。不過因為高中文憑,所以要是再想找工作會有些困難。或者你可以選擇去考人事資源管理方面的證書,畢竟這年頭是靠證說話的。因為你左右,在外形方面沒有什麼優勢...

波露應該怎麼養啊?有經驗的給點建議

複製黨就別開口了。我說兩句 1.波露就是蘆薈的一種,因此照料方法與蘆薈差不多澆水 一次澆透水,然後可以一直不澆,直到土壤幹了。土壤 沙土為宜,順便說一句,盆子下方必須有洞,這個植物很怕澇。陽光和溫度,室內養沒有多大問題,不要放在無陽光的地方,書桌,窗臺都很合適。就是這樣,還有疑問請追問。波露很好養。...

給點關於留學的建議

我以一個長輩告訴你,以你家的收入情況,你在大學階段最好不要考慮去美國讀大學 因為四年下來要花100萬,你的父母也承受比起,還讓他們為難。最好在國內上個差不多的二本,大學好好準備,到上研究生時再去美國,這樣家裡也不會太過緊張,你也有個長遠的準備。美國好點的大學不好申請,急急忙忙是申不到好學校的。我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