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學新概念英語2冊的問題關於自學新概念英語第12冊的問題

2021-05-23 14:22:12 字數 1072 閱讀 93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1背課文是一定要的,以後也要很好的應用,課文裡有很多句型,多背沒壞處,反正都是學習嘛。如果你要上高中新概念1就不用在學了,1冊裡只有幾種時態是2。

3冊要用的,掌握時態和單詞學2。3冊絕對沒問題。

2書上的練習我覺的會也要看看。

3 3天背一篇是不是有點偷懶了?一天一篇都可以,背課文一定要有效果。理解了背以後一定用的上,包括表達,背課文是很有幫助的。

二。1練習做。因為是自學,做了練習才會知道你會不會。

2 以後會講,還是要看看語法,以後說英語都離不開語法的,必須弄明白,如果語法不熟學新3時你會暈

3如果你不要求你的速度快,學幾課都好,但重要的要弄明白就好。

說實話我學新概念一本練習冊都沒怎麼做過,但你是學生要求書面的要多一些,所以做不做練習你可以自己看情況。

學英語沒什麼竅門,最重要的除了語法就一定要多背單詞,單詞記的越多你以後的表達寫作都會很棒,你不用擔心,現在上了高1高2的學生英語都很棒。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一二有點太簡單了,你沒必要對學不學而煩惱,要想提高口語水平應該直接閱讀英語報或聽見橋英語。沒有必要再跟著學一遍一冊,一冊真的什麼都沒有!!二冊也很簡單,你可以從第二部分看是背課文就行了!

主要是要背的語感!

高中英語和新概念沒什麼衝突的地方啊?同時看也不會耽誤正常的學習時間。

如果只是應付考試那必須著重考語法;如果要練習口語,必需要有語言環境的薰陶,你們有沒有外教或者外國人,經常主動和他說話,聊天也好,這樣比你死記硬背來的快!!

還要多閱讀英語書,最好是英語報,報紙上面的詞彙是當前最流行的。看的同時,有不會的詞語一定要自己查,開始可能有些煩,因為不會的很多,要一個一個查很麻煩,但這樣真的很有效果,而且記憶也很深!!

祝願你的英語水平能夠突飛猛進!!

3樓:星雪

一冊上的題我建議你挑自己不會的做,課文前面短的,一天一篇足夠了,後面長的,也就用兩天可以,你現在的基礎建議把側重點放在第二冊,可以慢一些,認真的過

4樓:匿名使用者

1. 練口語,背課文很有效的,如果簡單,可一天多背點。

新概念2冊練習冊答案,新概念英語第2冊練習冊答案

內容來自使用者 靜立的白楊 lesson 1.1.b 2.c 3.b 4.d 5.c 6.a 7.d 8.b 9.a 10.c 11.c 12.c lesson 2.1.c.2.d 3.c 4.c 5.a 6.b 7.b 8.a 9.d 10.c 1 1.d 12.b lesson 3.1.c 2....

自學新概念英語

談一下所謂的語法。自馬氏文通起,漢語語法就是英語語法了,照搬過來的。於是漢語語法的概念絕大多數都可以用在英語上面。少數沒有的,比如article,儘量直接用英語牢記。漢語裡面沒有的東西,不用記漢字的。那一類詞就叫做article,一共只有三個。等等。用這種方法面對將來。萬一有機會成為英語語法家,而且...

新概念英語的程度,新概念英語1 4冊是分什麼程度級別的,

一冊是英語的基礎 二冊很重要 也很實用 學得很紮實了 你的英語就差不多成熟了完全可以應付高考 也可以應付大學四級 它的語法點都是常用的 課文都可以熟背下來 適合於高中和大一的水平 三冊是提高班 相對於大學英語了 可以在四級中拿高分 也可以應付六級了四冊就強化了。二冊狠實用的 建議你好好的學習哦 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