檯球裁判薪水多少,斯諾克比賽裁判年薪多少?

2022-09-16 18:40:14 字數 557 閱讀 5044

1樓:匿名使用者

100元-300元不等,要看比賽規模和裁判員經驗

2樓:九球小朋友

看裁判等級和比賽等級,一般國家級裁判裁全國比賽不會有太多錢的,這些檯球裁判都是有副業的,除非中國檯球協會的,比如呂康明老師。

3樓:

收入多少是一回事,能不能成為一個合格的裁判又是另一回事。不是人人都可以成為jan verhaas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按比賽級別算 每場多少錢

**克比賽裁判年薪多少?

**克裁判一場比賽的收入

5樓:匿名使用者

收入多少是一回事,能不能成為一個合格的裁判又是另一回事。不是人人都可以成為jan verhaas的。

6樓:

不知道呀!!!!!!

7樓:清雅吉祥長樂

這個涉及個人隱私,不便回答。

世界檯球高手是誰?斯諾克世界排名第一的是誰?

威廉姆斯第。一 第二是希金斯 第三是塞爾比。謝謝 btv 克世界高手排名榜?中國檯球高手是哪個?這次最終是2 0擊敗了北倫敦德比的森納隊,就能知道是哪支球隊正在比賽,好在他立刻就看見了道路盡頭有一長溜的路標指示牌。你說的斯洛克嗎?暫時男選手是丁俊暉,國際排名靠前的是傅家俊。女選手 九球 是潘曉婷,是...

開個檯球廳需要多少錢

關鍵是看樓主開什麼樣規模的話 要是上點檔次30個案子如果是美式的小臺按照5000 30 150000,如果還有 克的話,估計也就在20w左右的。裝修也是要看你的預想了 好一點的話,這麼大的場子要在15w左右的 不過小一點 不怎麼裝修 那就太便宜了 具體的還要樓主多去市場上看看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檯球杆價格一般多少,美洲豹檯球杆價格一般是多少?

lp,白沙bs,奧祕,健英,康迪等高中低檔球杆,幾百到幾千不等。要是你是初學,可以先選擇幾百的,等熟練之後,對臺球杆的要求自然會嚴格了。比較一般的球杆 在幾百塊錢左右,好球杆會到達1000以上。球杆材質主要分為橡木和楓木,軟木質的球杆適合高手小力處理球,初級選手不容易控制遠臺。一般球杆好點的用白蠟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