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單詞記憶的方法有哪些,英語詞彙記憶方法有哪些?

2022-09-17 08:10:16 字數 1906 閱讀 7557

1樓:

贏在單詞一書中指出:如何理解「記憶單詞最科學、合理、有效、快速、實用的方法即探源法」這句話?

答:也許許多人會對這個書名提出疑問,這本書有那麼好嗎?用那五個詞來形容探源法是不是有些誇張?

你的方法有英語國家權威專業人士編著的有關詞彙學學習叢書中所講的方法科學嗎?你的探源法所探源的東西有詞源詞典編著的合理嗎?你的探源法有我把世界最頂級的詞彙記憶大師聚在一塊專門教我一人更有效嗎?

你的方法在快有人家一個月倒背如流《牛津高階英漢雙解詞典》那位朋友快嗎?你的方法在實用有我到國外零距離學習英語詞彙更實用嗎?

我的回答是:是,沒有!

我所用的五個詞是把它們作為一個整體來形容探源法的,單獨拿出來一個詞肯定都有它的弊端,但是能把這五個詞權衡其利弊後,共同來形容一種方法,探源法無疑是目前能找到的最好的記憶單詞的方法。

所以,我希望親愛的讀者朋友們,能抽出寶貴的時間,親自去《**網》或新華書店看看《贏在單詞》一書,學習學習「探源法」,相信你有很大收穫。

2樓:綱秀蘭

你學過音標嗎?如果學過就可以用音標來記

英語詞彙記憶方法有哪些?

3樓:動物大聯盟

其實英文單詞很多,想要記住或者印象深刻確實不容易,所以最好不要死記硬背,這樣效率低還費時間,最好要有一定的方法和技巧,分類去記憶算是比較好的方法,這樣不容易混淆,分類比較清晰也比較快比較容易記住。比如說可以分為蔬菜類、水果類、食物類、球類、日常用品類等等,那麼,現在來講一下蔬菜類的記憶方法吧。(僅供參考,不一定每個人都適用哦~)

方法一:方法二:方法三:

只是舉個例子,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方法可以嘗試,比如看美劇、聽英文歌曲、看英文電影等等,不管是什麼方法,主要看個人有沒有那份想學以及去嘗試的耐心而已,最後希望都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動物大聯盟

4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記憶卡片,看動畫,猜謎語,分類。

5樓:匿名使用者

拆分法嘗試拆分英文的」偏旁部首「來解讀,想象法通過天馬行空的想象力來記單詞,一象天開英語聯想拆分記憶法就很牛b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奇速英語思維導圖記單詞

英語單詞記憶方法有哪些

7樓:

不要單純背單詞。將單詞置於例句和文章中,結合不同的語境的去記憶才是自然、有效的方法。

英語單詞記憶方法有哪些?

8樓:美麗人生

從我學的這幾個月來看,我覺得學英語環境是很重要的因為語言最終的目的是交流,那麼學好語言最好的方法也是通過交流細想我們小時候是如何學好中文的,基本上就是通過不斷的練習來鞏固自己的學習成果

英語也是如此,我記得我剛開始上的時候只會說早上好,到現在三個月左右的時間

我覺得基本上正常對話交流已經沒有問題了,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快速記憶英語單詞的方法有哪些?

9樓:橙子果醬

單詞記不住?我來告訴你

10樓:老氣安卓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方法。首先一定要把單詞讀準,讀熟,然後就像漢語拼音一樣去記單詞,這樣的效果會好一點。

11樓:

把單詞拆成你熟悉的分開記

分類記聯想**記.這是我的方法

英語單詞的記憶方法有哪些 5

12樓:

重複記憶,

按照發音來記憶,

聯想記憶,通過這個詞,擴散它其他詞性的拼寫和意思。

英語單詞記法,英語單詞記憶法

那就是今天背了多少單詞,一定要在今天覆習至少一遍,明天背新單詞前先複習昨天的單詞一遍,如此來堅持。英語單詞記憶法 單詞記不住?我來告訴你。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英語詞彙的記憶是非常重要的。詞彙作為構建英語知識大廈的基石,應給予特別重視。因此,是否能夠巧妙的記憶英語詞彙成為一個人能否快捷突破英語的關鍵。...

英語單詞記憶高手

vocabulary pronounce specific memorize grammar frustrate frustrating addexcited not at all 記憶單詞的話 可以嘗試用音標音節去記憶 事時在桌子上寫一遍,早上背一遍,晚上背一遍。在聽力及日常口語中,對單詞的需求量...

的英語單詞有哪些,發的英語單詞有哪些

lamb 羔羊 英 l m tan 晒黑 英 t n ant 螞蟻 英 nt bat 蝙蝠 英 b t back sack rack glad flat 英文單詞中帶yan三個字母的單詞,三個字母必須連在一起的,謝謝 5 yank j k n.俚 美國人 尤指第 一 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美國士兵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