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加強版

2022-09-17 09:00:13 字數 1284 閱讀 9309

1樓:

首先.1 市場兵營什麼的 可以兩個相臨的lv.1 然後疊加起來升級成lv.

2 然後再lv2 邊上再造一個 就可以升級成最好的lv.3 當然 等級高了 比如市場 產的錢就多了。

2..有個研究模式..可以研究出技能 讓沒有技能的武將或者技能垃圾的武將來學習或者更換...也可以研究出比如 武力+5 這樣的 來增加武將的屬性

3 加了個最難的難度.(超級) (之前最高是上級)..就是比原來的難度還要難點....

我是三國11的玩家..這裡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其實威力加強最高階的難度..

在電腦的智商方面和普通版(上級) 是一樣的。.只不過資源方面電腦來的快了。 .

(比如 同樣的條件下.我一個月能增加500的糧食..他就能加1000..

這樣讓電腦資源多..也就更有威脅.才形成的超難)

4.和之前的一樣。.增加了劇情模式..和新的一些時間劇本

5.也是和之前幾代一樣。 .增加了編輯功能。 .可以隨便改國家 城市和武將的任何資料....

差不多就這些吧..估計也沒漏..打的累死了。

2樓:xiao_靖

多了許多寶物。..有超級難度(巨bt)可以培養武將武力,智力,等5圍。..

可以研究新戰法。..多了許多內政設施。..如大市場,軍屯田等等。..所有的設施可以升級。如兩個一級普通市場可以合成2級市場以此類推。..

所有的電腦ia明顯整體提高多了爭霸模式。..

祝lz玩的愉快。..

3樓:非主流

增加了「超級難度」,提高了電腦的ai,強化了內政,增加了大市場,黑市等設施。

增加了pk劇本,增加了培養武將的設定。

同時加入稱霸模式。

編輯歷史武將能力變成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比原版加了一些劇本和寶物允許自己修改遊戲裡的屬性,如寶物,各項能力之類以及多了很多功能,比如能學技能,能提高能力,能多建築...還能編輯城市和武將

5樓:靈魂塗鴉

市場,農場,兵舍,**,馬廄,等都可以升級到3級,還可以玩任務模式,有點難度,還多出很多新的建造設施,不用愁錢花,我發現電腦也比以前難了。

6樓:鳳凰天靈

本人建議不要玩加強版,因為可以招很多兵,小心機子受不了跳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改了很多 比原版好玩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1的加強版沒意思。10的還好些,有生子系統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曹操的劇情,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所有劇情如何觸發

許典一騎 條件 曹操佔領許昌,手下有典韋,曹操典韋可以不在許昌,回合結束,自動劇情,典韋單條許褚,勝利失敗都無所謂,找到許褚 推薦劉子陽條件 選190年劇本曹操,劉譁已登場 未發現或在野 郭嘉在陣營中,所在城治安100。結果 劉譁加入。郭嘉劉譁功績各上升500。推薦滿呂 條件 選190年劇本曹操,滿...

三國志11如何上手,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新手怎麼入門呢?

是的 他們說的對 你玩下教程 然後你認真看下那些字幕 真的!很有幫助!還有 三國志11真的是好遊戲 1天玩1次 1次玩1天 我就是這樣子 請你認真玩一下教學模式 這很重要 我玩了很久 回去認真玩一下教學模式 發現很多東西 只要認真玩一下 一定能上手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新手怎麼入門呢?lz你好!三國...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問題,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隱藏問題

根據樓主描述應該是群雄集結劇本。這個版本很簡單,前線儘量自己控制。先退出和曹操與劉備的糾纏,讓他們去爭江夏 江夏這個城是個雞肋易攻難守,等你研究好投石直接水上s及水軍 鬥艦攻城,另外 襄陽 柴桑 建業都可以直接水上取城,新野也有一個水上攻城的格 最好讓曹操攻下,劉備攻下的話就會來打你的柴桑。先不要動...